本命是周棋洛
涉坑很多,主填APH【但是已淡圈】

洛洛!洛洛!我终于等到棋洛的开学免费ssr了!!!!!终于轮到你了呜呜呜呜呜!!

我!太!开!心!了!!!!!

人生就是洛洛洛洛洛洛洛洛洛洛洛洛洛洛洛洛洛洛洛洛洛洛洛洛洛洛洛洛洛洛洛洛洛洛洛洛洛洛洛洛洛洛洛洛洛洛洛洛洛洛洛洛洛洛洛洛洛洛洛洛洛洛洛洛!

人间不值得但是周棋洛值得!!!!!

好的西月我也要加油肝了无论如何我都要把西月比我还小三个月的小周肝出来肝不出来就氪!来啊快活啊!不就是氪金吗!为了老婆有什么不可以!我要在这两个月内喜添两张棋洛的ssr!

我希望我的卡面都是金灿灿的你QAQ银的也行!

因为洛洛免费ssr要来了所以超开心所以今晚有更新!!!

……咳,多晚我就不知道了。

这是7月31日发布的。现在没有生气的哦,踩雷了的小天使也不用紧张哈,我知道肯定不是故意哒,但是只是再强调一下,顺便望周知。

另外考虑到单回会导致尴尬的场面所以我已经把我的单回删掉了,但是没记错的话对面应该会有显示,小天使收到以后自己把评论措辞改一下哈~

在7.31之前的已经过去了我没想追究自找不快,但从7.31开始算起,我的忍耐限度是三次☆【将将将!】

进度播报 ■□□

无差就该有无差的亚子,对吧!

【论坛体】联五催婚联盟(7)

★是这五篇论坛体
【论坛体】我那个中国室友真的忒没良心、
【论坛体】求助,该怎么收拾说我老牛吃嫩草的室友?、
【论坛体】今天菊太太更新了吗?、
【论坛体】如何才能治好某知名男星的ky、
【论坛体】荧幕情侣
的续篇,也就是第六楼。
★cp主露中、味音痴无差,副法贞。
★组合向联五。
★最终楼。请先最好看完前五楼,不然有些点可能get不到~

————————————————

“咚咚。”

敲门声。

“去开门。”

“不要,你去,我懒得动。”

伊万布拉金斯基扫了一眼在客厅沙发上葛优瘫的连呆毛都是耷拉着的阿尔弗雷德,感觉到颓废的气息扑面而来。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就会去开门。

他来阿尔弗雷德家是因为王耀的事,今天阿尔弗雷德公开向亚瑟柯克兰表白了,虽然当事人现在莫名其妙丧得一批,但是总之这让伊万布拉金斯基恍然大悟了。

现在一切都已经解释清楚,王耀应该也放下过去的事了——不说有没有原谅,但是肯定是放下了的。

……现在他们还没有复合的原因,或许也只是王耀想要他的一个表白而已。虽然只是或许,但是不试试怎么知道呢,是吧?

他如果要正式表白的话,当然不能输给阿尔弗雷德,要精心策划才行,所以他才来找阿尔弗雷德商量的,谁知道某人现在这么咸鱼。

“你昨天表白的劲头呢?”

“你别再说了,冲动是魔鬼,我觉得我下次见到亚瑟的时候就是我挂掉的时候。这……啊,总之肯定让他尴尬了。”

阿尔弗雷德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伊万布拉金斯基想起一个表情包“就是后悔,当事人就是十分后悔”。

不过后悔也没用。

“你不是没有放弃治疗吗?现在你情况好转了不少吧,怎么这么悲观。”

“没放弃治疗你个头,我没病。”

“不,你有。”

“你才有病。”

“但是你是真的有,你不能反驳。”

“……好好好我是真的有病行了吧!”

想起自己好像是真的有病的阿尔弗雷德翻了个白眼无奈地承认了,但是他现在不是在很积极地配合治疗嘛!他觉得他现在活蹦乱跳心态非常正常非常好!

……除了对亚瑟的事虚得一批以外。

他觉得那天被记者围堵的时候他说的话可能太重了,而且也太冲动,这万一亚瑟不想接受的话,得闹得多尴尬啊。

“你们之前不是就已经把误会解除了吗?他又没有怪你。”

“谁知道他怪没怪我啊!虽然我觉得应该、应该是不怪的……”

“那你虚什么?”

“我确定不了啊,而且你看他都跟王耀那样!”

“他和耀很明显是故意的,他们肯定没什么。啊,虽然还是很不爽就是了。”

“我知道他们没什么,但是他都不在意那样了诶,那他肯定也不在意我怎么想啊!”

伊万布拉金斯基对于阿尔弗雷德的脑回路感到惊奇,但是又莫名的很有道理……个头。

拜托,你问问你周围一圈人,谁看不出来亚瑟喜欢你啊???

伊万布拉金斯基没有把这句话吐槽出来,毕竟他很怀疑如果他说了,对方会来一句“我就没看出来”,于是他干脆等阿尔弗雷德继续说。

“万一他还把我当小孩子怎么办?而且在荧幕情侣的时候我也试过了不是吗,他很明显很怀念过去啊。”

“……你们床都上过了你跟我说这个?”

“但是他对外不就是那么解释的嘛,而且还总在反复强调他是我哥哥——啊,令人不悦的反复强调。”

“你看不出来他那是掩饰?你们毕竟没有对外公开过。”

“公开什么?又没什么,我们现在又不是情侣。”

“说到底,你就是在逃避在钻牛角尖。”

“行行行,我就是怕我自作多情很尴尬行了吧?满意了?”

“你跟我说可没用。”

“那我总不能跟他说吧?我都说了怕他因此讨厌我了啊。”

“你怕不是脑子坏了?为什么会怕他讨厌你啊,现在他怕你讨厌他还差不多,毕竟你现在精神极不稳定。”

“说谁精神不稳定啊喂!我现在很正常的好吗!”

“开玩笑的,所以为什么啊?”

“不想说。”

“说呗。”

“不要。”

“跟我在这客套什么?”

“太羞耻了,不要。”

“你还会害羞啊?”

“不要说的我好像很不要脸一样?”

“咳咳,说吧说吧,我保证不说出去,行吧?”

“啧,那说好了不说出去啊。”

“当然当然。”

“因为他大概就是,怎么说?就像你之前说的,对我是那种非常正常——额,好吧,其实也不是特别正常,总之就是没有亲情以上的东西一样——”

“喔?”

“但是我、但是我可是对他有、对他有下流的想法啊!!!噢天,为什么听起来像变态发言?不过我保证我不是那个意思,额,总之……”

“噗。”

“嗯?”

“噗、哈哈哈哈!”

“喂喂,你笑什么?”

“呐,你怎么就知道,他对你不是用下流的眼光看待的呢?”

“……诶?”

“你装傻还是真傻?”

“伊万。”

“干嘛。”

“你刚才说话的语气……”

“嗯?”

“好像王耀哦。”

“你这话题转移得真牵强。”

“真的,完全不像你的调调,那副奸商一样的样子以及迷之笑得那么开心简直和王耀一模一样,被他传染了?”

“……”

“还是说因为心里一直想着他所以下意识模仿了?”

“噢,我们是不是忘了什么事?”

“你看,你还不是一样,一提到王耀就想转移话题,呵。”

“我是说,我们是不是没有开门?”

伊万布拉金斯基提出了一个建设性的问题,不过回答他的人不是阿尔弗雷德。

“是的,我敲了至少有五次,没人回应所以我就直接开门进来了。”

回答他的人是一脸平静地倚在玄关的柜子旁看着他们的亚瑟柯克兰。

哦豁,完蛋,伊万布拉金斯基想,不过完蛋的不是他,所以他该走了。

伊万布拉金斯基迅速地起身向亚瑟柯克兰打了个招呼说我有事先走了,然后走向玄关换鞋披大衣开门关门一气呵成,留下一脸懵逼然后反应过来对已经关上的门喊着“伊万布拉金斯基你太不够朋友了”的阿尔弗雷德。

亚瑟柯克兰回头看了一眼,伸手确定了一下门已经关上,然后慢条斯理地脱下手套和风衣放在柜子上,不慌不忙地踱过来,在沙发上坐下。

“亚瑟,你……在什么时候进门的?”

阿尔弗雷德怀抱着一丝希望,嗯,敲了五次门才进,说不定没有听到多少。

“从你说我怀念过去那里。”

亚瑟的语调平缓,像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所以那不就基本等于全部都听到了吗!!!

阿尔弗雷德·F·保持假笑·琼斯感觉自己慌得一批,并问了句你需要喝杯茶吗。虽然他这里其实没有……啊,王耀以前来的时候说不定有留下?他要不要现在去找找?或者打电话给王耀问问?

在他已经开始走神的时候,亚瑟柯克兰带着笑意和些许调侃的声音传来。

“为什么你总是如此妄自菲薄?”

一个冰凉的吻落在额间。

“不过这还真是像极了我。”

他听到一声轻轻的无奈的叹息,然后闻到淡淡的烟草的香气。

TBC

【过50了,兑现承诺。】

……?

————————————————

强迫症患者等上一章评论凑够不重复人的50条再发下一章。
也算是给他们图个吉利吧。

下章自我感觉是糖。

————————————————

不是哈,都这样正式表白了,能有多刀嘛,刀也不刀味音痴啦。


仅从个人角度,我总感觉我对糖和刀的定义与你们有一些细微的偏差……【黑人问号脸】可能是因为在某些地方磕刀磕太多了吧。

【论坛体】联五催婚联盟(6)

 ★是这五篇论坛体
【论坛体】我那个中国室友真的忒没良心、
【论坛体】求助,该怎么收拾说我老牛吃嫩草的好友?、
【论坛体】今天菊太太更新了吗?、
【论坛体】如何才能治好某知名男星的ky、
【论坛体】荧幕情侣
的续篇,也就是第六楼。
★cp主露中、味音痴无差,副法贞。
★组合向联五。
★最终楼。请先最好看完前五楼,不然有些点可能get不到~

————————————————

69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9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9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0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01L

起死回生啊啊啊!!!!!!!原来不是大刀是大糖啊!!!!!!!!!我味音痴🔒了!!!!🔒了!!!!!!

702L

亚瑟你有没有看新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家快去亚瑟推下留言叫他快答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03L

阿尔!妈妈错怪你了!!!!!你真是干得漂亮!

704L

抱紧我的阿尔弗呜呜呜你真是太给力了!!!!!!!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05L

??不是,我还沉浸在悲伤中呢,你们怎么了?

706L

楼主,上直播啊!

707L楼主【管理员】

我在打字啊!!!!

“他口口声声地叫我不要随便和别人说喜欢,自己却可以随便对别人说出口……”

“但是最喜欢了什么的,我根本从来没有和除他以外的别人说过啊。”

“他对我来说根本不只是哥哥而已。”

“明明也早就看出来了吧,明明就一直都知道——为什么非要逼我?”

“逃避现实的人不是你吗?”

“自以为是的人不是你吗?”

“不原谅我的人不是你吗?”

“既然如此的话就不要再让我自作多情,还是说非要我当着所有人的面……”

“说我·喜·欢·你吗?”

“我喜欢你,亚瑟·柯克兰。”

不是对兄长的喜欢。

之后的镜头就切了,到下一条新闻了,可能是当时场面已经控制不住了

708L

大家,我死了,死的很安详

709L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cp这回是真的🔒了不是开玩笑的说是真的表白啊!!!!

伊万你学学人家阿尔!你快上啊!!!!!!跟耀爷也表白啊!!!

710L分析君

你们终于他娘的表白了啊。

看得我都累。

711L

哈哈哈分析妹子都爆粗了笑die哈哈哈哈哈哈!

感谢耀爷完美的一波助攻!伊万你快行动啊!亚瑟的助攻也不能白费啊!

712L业必

……

713L

业必老师!!!!发粮否?!!!

714L

我觉得业必老师可能和我一样喜极而泣了呜呜呜他们真好

715L

业必老师!味音痴🔒了啊!!!!相约秋名山走起!(如果怕被查水表可以约石墨啊!)您已经多久没有飙车了!!!!去他的亲情,他们这就是爱情!!

716L

等等,你们没有人感觉到这糖里有刀吗?!!不要被表白蒙蔽了双眼啊!!!!亚瑟还没回复啊而且你们看阿尔这句“既然如此的话就不要再让我自作多情”细思极恐吗?!

717L

亚瑟肯定会答应的!!!!他可是弟控啊!阿尔都这么说了还会不答应?

718L

同意716L,你们不觉得“自作多情”非常有故事吗?!这听着仿佛是一个悲伤的单恋(x)

719L

不管有没有故事我cp都🔒了,业必老师您快发句话我好熬夜等粮……不过715L你还是冷静一下,业必老师不是说过只写亲情向了嘛,虽然我也很激动,但是姑凉你注意别ky了。

720L业必

明天吧。

721L

???老师你居然能忍到明天?不飙车也没关系的,你至少发个粮啊!亲情向也、也、也不是不可以!!

722L

老师三次元有事吗?如果有事的话也没关系呜呜呜……三次元重要一点。

723L明水覃

没事,我和菊都已经在画贺图的路上了。阿尔弗雷德你真给力!!!伊万布拉金斯基你怂什么!上啊!跟我哥表白啊!

724L菊与刀

是的,这样沙龙也可以安心举办了。关于阿尔弗雷德先生的事,在下真心祝福,希望亚瑟先生快点回复吧。

725L

哇——!天使太太们!!

726L

抱紧大佬的大腿!湾湾说的好!

727L

熬夜等粮.JPG

728L

你们别有奶就是娘啊,这样业必老师不是很尴尬吗?

729L

没有怪业必老师的意思,三次的事当然可以理解!只不过业必老师好像没有我想象中那么激动……

730L业必

@菊与刀

沙龙我会去。

731L

??!!!

732L

原来是用实际行动表达激动吗!业必老师终于要露脸了吗!!!!!!!!!

73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亚瑟你快答应啊!味音痴请原地结婚!然后业必老师可以做证婚人了!!!!业必老师你果然还是磕味音痴cp的吧!!!!只是因为失落了才说产亲情吧!!!爱情大法好啊欢迎您回归!!!

734L

为自己喜欢的cp证婚是什么神仙操作……!太幸福了吧?!

735L

菊太太和联五其他人估计是伴郎~湾湾和丽莎姐姐伴娘!

736L

你们全部都安排上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37L业必

你们想的真远,不过如果真的婚礼的话,我证婚应该……不太可能,但是肯定是会去参加的。

738L

我们本来就是开玩笑说说啦……等等,老师这么牛逼吗?真的可以参加他们的婚礼?

739L

菊太太和湾太太都可以是耀爷娘家人,业必老师也可以有点关系啊hhhh

740L

盲猜业必老师也是个大帅哥!

741L

业必老师肯定帅哥啊!坐等沙龙舔颜!话说耀爷会不会来啊?

742L菊与刀

如果耀君有时间的话应该会来,但是不能保证有时间就是了。

743L

无比期待沙龙了!伊万你快趁沙龙前表白吧!你看看人家阿尔!

744L

啧啧,伊万不行啊

745L

住口!怎么能说伊万不行!他可以!

746L

你们太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47L

给我一包去污粉!!

748L

哈哈哈别闹了!等沙龙吧!

749L

坐等三位神仙太太+正主之一的耀爷齐聚一堂!

750L

沙龙waiting!

TBC

【亚瑟:我不是,我没有,我哪里说过我喜欢别人了???话说我什么时候说了不原谅他啊,我怎么不知道……】

【王耀:你们的脑电波可能不在一个频道。】

【论坛体】联五催婚联盟(5)

★是这五篇论坛体
【论坛体】我那个中国室友真的忒没良心、
【论坛体】求助,该怎么收拾说我老牛吃嫩草的室友?、
【论坛体】今天菊太太更新了吗?、
【论坛体】如何才能治好某知名男星的ky、
【论坛体】荧幕情侣
的续篇,也就是第六楼。
★cp主露中、味音痴无差,副法贞。
★组合向联五。
★最终楼。请先最好看完前五楼,不然有些点可能get不到~

————————————————

397L

可是最近除了冷战组有一个友情参与的音乐会其他人都没有爆行程啊

398L

噢噢,友情参与,算是给捧场?

399L

好像也会演奏的,不过应该只会有一两首,反正基本就是特别嘉宾那种类型吧。

400L

不过我也好久没有听见阿尔弹琴了,我差点要忘了他的本行了……

401L

会和伊万合奏吗?虽然不吃冷战但是他们合奏真的很好听!

402L

也亏得是音乐会,不然他们两个不可能单独一起去的,会打起来……想听啊但是这次音乐会好像禁止带手机进,没办法拍照和视频了

403L

其实我有种不祥的预感,他们几乎没有两人单独参加过什么活动,现在突然……可别吧,万一他们两个复合了那我真的要跳楼了?!一言不合突然冷战好茶?!

404L

突然被狂拆cp可还行??还是两头夹击?

405L

别想太多,去音乐会是正常的,又不是上综艺或者其他节目,要说的话,其实之前荧情的时候他们两个的互动我还蛮吃的(小声)

406L

感觉媒体记者可能会去堵他们?

407L

十有八九会的,不过相信他们应付得来的,那那天关注一下娱乐新闻好了。

408L

说起来,我总感觉不太对,这也太巧合了,简直仿佛安排好的……好茶虽然一直是好友但是他们那个表现真的有点儿过了,有点像故意为之?而且刚巧是冷战有个音乐会的前不久。

409L

会不会是红色味音痴闹矛盾了所以故意这样赌气?天啊,要是真的冷战好茶了,那下个月的茶话会不是很尴尬?不,可能说忧伤更恰当……

410L楼主【管理员】

你们别一个个都这么悲观啊!自信一点啊!!!!

411L

对!我们要满怀期望!要受得住打击!这么轻易就颓了算什么啊!

412L

没错没错,大家抱团取暖啊~

……

659L楼主【管理员】

大家快看娱乐新闻!!冷战组果然被围堵了!不过感觉两个人心情都很一般的样子啊,记者们还请小心一点(x)

660L

明明刚刚参加完音乐会却被记者围堵,心情不好也正常吧?而且这问的问题emmmm果然是问他们为什么会一起,伊万回的很官方啊,就是一起受到邀请所以就一起来了,吓死我了,看来冷战没什么……之前的好茶已经让我心脏受不了了

661L

???有记者问好茶的事?这算不算踩雷?

662L

我感觉他们两脸色都稍微变了点啊

663L

!脸色变了说明他们有吃醋吗!我cp果然还是真的!

664L

伊万问记者为什么好茶的事要问他们,记者说因为他们关系好,伊万稍微有些不高兴说关系好和知不知道并没有必然联系,啊,感觉气氛好紧张,我也好紧张

665L

他们转向看上去好像比较好说话的阿尔了,没想到阿尔也问了同样的问题哈哈

666L

“您是亚瑟先生的弟弟,这个应该不会不知道吧?”这个记者怎么肥事?我感觉这简直精准踩雷……这个场合总在问好茶感觉好尴尬,而且还这样问。

667L

绝对精准踩雷了,阿尔笑容突然僵硬然后笑容逐渐消失,God,记者您走好吧

668L

完了完了要出事故吗?!不要啊!如果出了事故的话他们两也会被卷进去的,影响很糟糕啊!

669L楼主【管理员】

我、我看得也心惊胆战……不过阿尔看起来应该还算冷静?有看不到的小伙伴吗,我要帮你们直播一下吗?

670L

有!现在在外面没办法看电视啊,请楼主打个字!

671L

同求同求!

672L

虽然看得到,但是楼主也可以记下来的,阿尔现在已经在说话了,听声音其实确实还蛮冷静的,甚至有点冷静过头?

673L楼主【管理员】

那我只直播阿尔说的话了哈。

“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了,也不知道他们有没有朋友以上的亲密关系,亚瑟柯克兰没有跟我说过,王耀也没和伊万说过。”

674L

……噢,阿尔对他们两的称呼用了全名。

675L

其实刚才伊万说的时候,对他们两个也用了全名,“为什么王耀和亚瑟柯克兰的事要问我和阿尔”这样的……??伊万不是叫阿尔叫阿尔弗雷德的吗?对好茶组最常用的称呼也是耀和亚瑟啊?

676L

我感觉是伊万真的在生气,毕竟额,其实你们有没有感觉,伊万其实真的是喜欢耀爷,他跟耀爷暗示过很多次了但是耀爷依然无动于衷(虽然好像是有动摇,但是基本还是没什么……)那种?

677L

难道阿尔平时对他们的称呼不是耀和亚瑟吗(卑微的泪水)所以说现在他们两在叫全名明显都是在生气,非常明显了。

678L楼主【管理员】

“还有,因为我是亚瑟柯克兰的弟弟,我就能知道他在想什么?您太抬举我了。”

679L

这语气很不阿尔!!!!

680L

我、我害怕……阿尔你笑一笑啊,魔性也没关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下不行吗?你这样我好怕……

681L

阿尔难道不应该是“我当然知道啦!他们两就是闹着玩!要问我为什么知道?当然因为我是——HERO啊!”这样的吗!阿尔你别啊!不要生亚瑟的气啊呜呜呜

682L

听到米米用苏苏的总攻音了我却一点都开心不起来?

683L

米米生气真的好恐怖啊,而且还是和露露的双重低气压……那些记者怎么撑下来的?

684L楼主【管理员】

“还有啊。”

“我已经忍了很久了——忍无可忍也无需再忍了。”

“关于亚瑟柯克兰,请你们不要一而再再而三地强调他是我的哥哥。”

“再说我也早就说过,他记忆中的弟弟已经死了,我只是阿尔弗雷德。”

“我从未觉得他现在把我当成弟弟看待,我也早就没有把他当成哥哥看待。”

“所以,自欺欺人可以到此结束了吗?”

685L

?????

686L

卧槽!!!!!阿尔!吃醋不是这样吃的啊!!!!!

687L

这是要和亚瑟决裂啊??

688L

兄弟反目现场?!还有死亡梗什么的不是荧情的节目效果吗沃日?!你在说什么啊!

689L

这么大的爆点……我知道记者为什么在这样的低气压下能撑下来了,但是我是心如死灰想去跳黄浦江了,我cp都be了生活还有什么意思

690L

阿尔宝贝你听妈妈说啊你别这样……这样你哥该多伤心啊!而且他怎么没有把你当弟弟看了?他多喜欢你啊,你要相信他和耀爷真的只是好友……他们亲上真的是意外……(为什么说出来我自己都心虚呢呜哇)

691L

楼主你别再继续说了,我已经要心肌梗塞了

692L

以后只能靠同人和旧粮过活了?

693L

红色还没be呢,留点希望啊(努力顽强地想站起来)

694L

但是你不觉得他们两个现在的状态好像差不多吗,虽然阿尔好像更“冷静”一点

695L

哇的哭出声来——

696L楼主【管理员】

……!!!!!!!!!

TBC

【亚瑟:我怎么感觉仿佛翻车现场了?
王耀:别看我,我也翻了,还是和你一起。(棒读)
亚瑟:话说楼主在惊讶什么?
王耀:下次就知道了吧。】

我自用合集里的东西请不要看!!!【羞愧捂脸】

我只是为了自己方便才创合集的!!!

拜托不要看啦我仿佛被公开处刑QAQ

……为什么LOFTER不能同时设置仅自己可见+放入合集啊qwq太过分了呜

求别点求别点求别点!太耻了orz


会放在合集里的那种一句话片段都是以后的剧情里会出现的,你们之前应该体会过……比如之前的
【“一切欢笑与苦痛尽皆结束。
无眼泪亦无鲜花装饰我的墓地。”】
就是阿尔写信那一章的剧透。

本意是类似于透透剧情给大家一点猜测的乐趣,但如果这会造成困扰的话【比如误以为是更新很失望什么的】,我以后就不这样做啦~


放在合集里的才是剧透哈,单发的话就和文章无关了,就是个人的日志而已。

【论坛体】联五催婚联盟(4)

★是这五篇论坛体
【论坛体】我那个中国室友真的忒没良心、
【论坛体】求助,该怎么收拾说我老牛吃嫩草的室友?、
【论坛体】今天菊太太更新了吗?、
【论坛体】如何才能治好某知名男星的ky、
【论坛体】荧幕情侣
的续篇,也就是第六楼。
★cp主露中、味音痴无差,副法贞。
★组合向联五。
★最终楼。请先最好看完前五楼,不然有些点可能get不到~

————————————————

301L明水覃

说好的版聊呢?呵,我看透你们了,你们根本就不爱我,你们只是爱我的更新。

302L

不!湾湾太太我爱你啊!我宣你!

303L

湾湾你听我们解释(尔康手)

304L

湾湾:我不听我不听

305L

楼上你够了,真人在语C个啥啊!

306L

不如用实际行动版聊……

307L

湾湾太太你回来啊呜呜呜

308L明水覃

你们好没出息啊

309L

我女神好A,被女神骂了真开心

310L

捕获一只抖m

311L

话说湾和菊都是耀爷的家人,毫无疑问三次元认识,那业必老师呢?你们有面过基吗?

312L菊与刀

没有,湾之前提过要面基的,但是业必老师说暂时不想。

另外声明一下,在下真的没有给亚瑟先生寄过本子……在下认为那次应该是阿尔弗雷德先生在玩梗而已,虽然不知道他懂不懂。

313L明水覃

对,业必可能是不打算把二次元的事放到三次元谈吧,有好几次沙龙都邀请他了,他都没去。还有菊你别解释了,越描越黑。

314L

菊太太:弱小可怜又无助

(但是我好想笑对不起!)

话说沙龙现在有直播了真的好棒~可以看到好多太太的真颜!

315L

对对对,虽然只有太太聊天的pa有直播,但是已经非常不错了!而且每次太太们的自我介绍都超可爱的~我无法理解现在的太太们平均颜值咋那么高……为什么世界上这么多神仙!

316L

其实理解业必老师的,菊太太在那次签售会以前也都不去沙龙啊。

317L菊与刀

在下现在每次都有去的。

318L

实名举报菊太太偷懒,每次都用aph里霓虹的自我介绍!

319L菊与刀

因为其他人的话在下实在是……

320L

你们不要为难菊啦哈哈哈(不过为什么一定要用角色的自我介绍呢不可以随便说说自己嘛)

321L

菊大概是懒得想?哈哈哈!话说这次的aph沙龙也快到了啊!就在下个月了!!!

322L明水覃

对的,这次是本田主办哦(笑)迈出了一大步呢。

323L菊与刀

见笑了。

324L

哦哦哦哦哦!这次菊太太主办吗!卧槽那嘉宾阵容绝对强大啊!以菊太太的人脉肯定能邀请到好多大佬!

325L

还有可能邀请到正主,比如正在下棋的老王(小声)

326L

哈哈哈!对对对,可能可以邀请到耀君~

327L

菊太太主办的沙龙cp肯定是主打红色味音痴吧?那就超绝期待了!!!

328L菊与刀

不是主打。

329L

???

330L

菊太太你爬墙了?

331L

您跳坑了?

332L

突然如同五雷轰顶

333L菊与刀

是红色味音痴only,我邀请的都是这两家的老师,老师们也有不少吃法贞的不过因为他们两正主已经结婚了所以不是主打。

334L

……本田老师,您说话憋大喘气啊

335L

您为什么不跟耀君学其他的偏学说话大喘气

336L明水覃

因为逗你们很开心啊~

337L

老师们是魔鬼!

338L

诶……那有没有邀请业必老师?

339L菊与刀

当然邀请了,但是还没有答复。

340L业必

我会考虑。

341L

?!!!我看到了什么?

342L

业必老师说他会考虑?!他会考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能看到业必老师真人了?!!

343L

业必老师应该没有菊太太那样的拒绝习惯!所以说真的会考虑啊!

344L菊与刀

在下感觉膝盖一疼……

345L楼主【管理员】

五分钟的广告你们怎么聊了这么多?!你们手速有毒吗?!

346L

因为几位太太都在线所以变得活跃了呢~

347L楼主【管理员】

游戏我就不直播了,大家自己看+吐槽吧!

348L

楼主偷懒模式哈哈哈!

349L

……我怎么看着有点不对啊?好茶说好的纯洁的友谊?

350L

我也觉得越看越不对,好茶这次互动是不是有点多了——没有别的意思,只是感觉比他们以前上节目的时候更亲密,肢体接触好多……有种,额,甚至有种刻意的感觉?

351L

伊万和阿尔是不是该换应援色了(沉思)

352L

是想多了吧?虽然隔壁楼已经狼血沸腾了

353L

不是想多啊!这这这!这明显不对啊!都互相搂着腰了???正常操作最多搂肩吧???

354L

我好慌?!正主们在放什么大招吗?

355L

难道是你们想看腐那么我们就卖给你们看呗……这样?明明刚刚发过了友情卡?

356L

那也有点太……连主持人都开玩笑了说你们两关系真是太好了

357L

他们也没否认啊?

358L

艹,感觉自己在被正主喂刀?!!!你们在干什么!你们忘了荧情的时候和你们相亲相爱的两个人了吗!

359L

别啊!说不定是红白玫瑰那种,从背后拥抱你的时候,想起的却是他的面容……那种?

360L

等等那不就大三角了吗?

361L

楼上,是大四角

362L

你们在搞什么啊——公开出轨吗呜呜呜呜

363L

虽然在这里这样说有点ky,但是我还是想说,联五里除了法贞根本没什么官配,所以更没什么所谓出轨,我们虽然萌红色和味音痴,但是还请别理所当然地就觉得他们现在已经结婚了一样

364L

排楼上,在这楼抱怨倒也没什么,毕竟这楼就是推红色味音痴,但是去弹幕里提阿尔和伊万的伙伴们就有点ky了,你们注意点别给自家人招黑啊!要等正主确定关系才能这么说的吧?

365L菊与刀

虽然在下很意外,但是在下也这么认为。

366L明水覃

嗯。不过,王耀他今晚是不是不打算回家了?打算下棋下一宿?

367L

噗……老王还在下棋……

368L

是不是心虚啊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

369L

怕被你们两个质问吧嘿嘿嘿

370L

耀爷逃避问题的高招:和老大爷下棋

371L

妙哉,妙哉——

372L

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

373L

艹!!!!!!!!!!!

374L明水覃

王耀你在干什么?!!!!

375L菊与刀

????????

376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哭了!官逼同死吗?

377L

你!们!怎!么!TM的!还!亲!上!了?!

不是刚刚才发了好友卡吗你们两个在玩火?!!

378L

不是说好的纯洁友谊吗?!虽然是亲脸……

379L

就算是意外也太tickgcjfxhrdhrdjciyfjtdudyrxjhrz

380L

红色味音痴女孩失去颜色

381L

此时一条咸鱼失去了它的梦想

382L明水覃

我现在就打电话叫王耀回来叫他给个解释,他们两个王八蛋!

383L

等等,湾湾你冷静……

384L

唉,耀爷和亚瑟自己的选择,其实我们也没有权利干涉(失声痛哭)

385L业必

……?

386L

我感觉现在业必老师的心里应该也狂奔过一群草泥马……心疼地揉揉业必老师,咱们一起哭55555

387L

湾湾你别骂得太重了,说不定真的只是意外亲上了的呢?(业必老师是味音痴厨和英厨啊,看到cp被拆爱豆还被骂应该心里会难受的)

388L

楼上你醒醒,互相亲脸那怎么看也不像意外好吗??但是毕竟红色和味音痴也没有在一起啊好茶这不算出轨……(爆哭)

389L菊与刀

没事了大家,这之中其实还有些你们不知道的事,她已经冷静了,不过她赌气回房间了。

390L业必

眼见未必为实。

391L

!业必老师突然给了我希望!哎呀,其实亲脸也确实没什么吧,国外不是也有吻脸颊的见面打招呼嘛……

392L

对啊对啊,一切都还没说准呢!这不算什么,味音痴也亲过啊!还不止一次呢!还是嘴对嘴呢!不过红色还没亲过,最多只有抱抱……怨念max。

393L

心如死灰,联五也都没有发推,伊万和阿尔真的没什么感觉?

394L

这时候我突然发现了厨法贞的好处,就算全世界都在发刀,至少咱法贞还是稳的

395L

羡慕死楼上这个厨官配的(虽然我也吃但是不是厨……)万一人红色味音痴真的没什么咋办?要是发推祝福了好茶我会哭死的

396L

快去查联五最近的行程!有没有什么机会可以解释这件事的??

TBC

【因为是自己参与拍摄所以什么都知道于是其实并没有在专心看节目而是在一边随便看节目一边码文一边刷刷论坛的亚瑟:诶,我怎么了,我和王耀怎么突然就被王湾骂混蛋了?】

就像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你真的恨不得把一切都给他,即便换来的可能是一无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