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迦勒底论坛③】被自家从者发现自己在画他的同人该如何处理?(上)


乌鲁克公告

①拥有一群长发的好友是什么体验
②被姐姐和她的从者追杀了怎么办,在线等,急(——泳装CM引发的惨案)
(特别篇)你们别拦着本咕哒上吉尔伽美什,不服手撕(③的背景)

★该系列cp为【梅闪+恩闪】。
★本篇其他cp成分不是很明显,可以当做除主cp外大家都是亲情友情向?有一点点双咕哒成分,不过不多所以就不打tag了。双咕哒都是闪厨设定(因为本咕哒是闪厨呀♡)。
★其他设定见各种前篇。
★手机打论坛体是最让眼睛瞎的,没有之一。

————————————————————

1L咕哒咕哒子
如题。本来以为能混过去的,没想到,没想到还是被发现了啊啊啊啊啊!他现在可能就在逛我的主页啊,我已经来不及删掉那么多图了!!!这种情况怎么处理啊?!

2L专业沙发100年
沙发。楼主冷静一点,以及你好眼熟啊。

3L何时能够欧一次
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主不是咕哒太太吗!咕哒太太居然也是御主?

4L皮卡皮卡美如画
震惊!居然在情感求助版捕捉到同人版的太太!太太,你的短漫还没有更新啊,敲碗等粮!

5LL专业沙发100年
楼上两位……楼主是什么大人物吗?

6L何时能够欧一次
回复5L:你居然不知道咕哒太太吗?同人版的大神啊!画风简直不能更好看!而且简直就是闪厨的神仙!太太画的几乎都是闪闪相关呢,没想到太太也是御主!

7L皮卡皮卡美如画
我赌五毛,太太的迦勒底一定有闪闪。

8L正楼君
你们歪楼过分了吧,倒是帮帮楼主啊。顺便带cp。@分析君

9L分析君
哦?是咕哒太太啊,我也看过你的图诶,相当好看呢!

10L正楼君
叫你来提建议不是叫你来歪楼。

11L分析君
好的,媳妇说什么都对!
咳咳……咕哒太太是被谁发现了呀?不会是你迦的闪闪吧?

12L咕哒咕哒子
回复11L:……是。他怎么发现这是我的号的我现在还在查。

13L何时能够欧一次
被本人发现,那就很尴尬了吧。我记得太太你吃的是闪右诶……

14L咕哒咕哒子
回复13L:对,而且还开过车,还不止一两辆。我觉得我即将要脸接ea了。

15L非酋的微笑
我!我知道!太太的车太好吃了……(鼻血)因为太太我去氪了无数单闪闪啊!但是我怕是幸运E……我迦没闪,一个都没。(冷漠.jpg)

16L何时能够欧一次
回复15L:非洲人握手!一直嫖好友的……

17L咕哒咕哒子
科奥。

18L分析君
怎么了咕哒太太?

19L咕哒咕哒子
老娘要去手撕了梅林那个混蛋!以后不画梅闪了!居然卖我!!!

20L皮卡皮卡美如画
太太好像不需要我们的帮助啊……自己能解决的样子。

21L非酋的微笑
这么说,太太又有梅林!好欧啊!等等……这个“撕”……让我联想到……

22LL专业沙发100年
+1

23L何时能够欧一次
+1

24L正楼君
+1

25L分析君
+1

26L皮卡皮卡美如画
+1(人类的本质是什么?)

27L就是喜欢跟队形
+1

28L潜水萌新
+1(复读机)

29L冒泡萌新
+1

30Lfffff
+1

31L专业破队形
破队形!
我说,你们联想到什么倒是说啊!!我想不到啊!

32L何时能够欧一次
楼上,手撕英灵那个你想不到?

33L专业破队形
……不会吧。

34L人类最后Master
姐,王问我你在哪,我要说吗?

35L咕哒咕哒子
@人类最后Master 少幸灾乐祸!别说得好像你没参与一样!啧……梅林在哪?!我就算死也要先把他撕了!

36L魔法★梅莉(此楼已删除)
冷静一点嘛,在告诉他之前我已经把你开车的部分都屏蔽了哦?他刚才可是看得很满意哟,毕竟你画的确实不错~

37L天之锁(此楼已删除)
楼上你滥用职权可不好吧?你屏蔽的可不·只·是·车呢。

38L魔法★梅莉(此楼已删除)
啊,只是不小心多屏蔽了几张而已……没关系的吧?再说作为同人版版主,这点职权都没有就太可怜喽?

39L天之锁(此楼已删除)
呵,不小心?几张?你至少屏蔽了几十张有我的吧?

40L魔法★梅莉(此楼已删除)
看见绿色手就稍微有点抖,真抱歉呀★

41L天之锁(此楼已删除)
啊,没事。我最近手也很容易出汗,可能会比较滑哦?

42L人类最后Master
姐……你快管管啊!你迦小恩和梅林快打起来了啊!!我天!小恩要放宝具了啊!!

43L咕哒咕哒子
@不列颠剑圣 原来如此,错怪你了,下星期给你放假。
@人类最后Master 放心,那些楼我都删了。

44L潜水萌新
36-41L发生了什么?以及……那边巨大声响的方向……是藤丸姐弟迦吧……

TBC




评论(7)

热度(29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