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论坛体】教官不禁管的严还跟隔壁教官秀恩爱!能烧吗???①

乌鲁克公告

★军训忍不住把点梗的肝出来了……一部分。后续有时间就肝吧(结果又开了一个坑啊捂脸)(下次更新大概是在我300fo的时候毕竟这其实只是300fo点梗)
★沉迷论坛体无法自拔没粮吃只能自割腿肉。
★点梗的小可爱没要求cp顺逆……所以我就按我更喜欢的恩闪来了。注意是【恩闪】哦??
★wgo就是……这个世界观里像fgo一样的一个游戏哈哈,只是随便吐槽一下,不要在意。
★路人就不带ID了……难想。

1L 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黑
这里是军训快累死的苦逼楼主。
我们教官看上去文文弱弱温柔无害的,而且是男性中罕见的长发,还是绿色……虽然我们一度十分疑惑这样怎么能在部队待下去,不过在和教官混熟之前也没法问。
总之一开始十分庆幸,以为教官会很放纵我们,军训轻松了……
结果教官严得一批!!!真的!!!太严了好吗!好吗!!!!
而且更骚的操作是!他还跟隔壁班教官秀恩爱!!!
虽说两个人长得都很tm好看但是好看不能当饭吃啊!!
楼主要死了啊!要死了啊!我能把他们两一起烧了吗??

2L
摸摸楼主……ID里就看出怨念了。

3L
军训确实是,惨无人道,感觉自己要变成Alter(物理)。

4L
楼上一看就是肝wgo的。

5L我们教官真棒棒
诶?楼主的描述感觉很熟悉诶?莫非你教官是……我们隔壁班的教官?毕竟,我不认为绿色长发的教官会有多少个。

6L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黑
楼上隔壁班的?你快把你们教官带走行吗,这对我们造成了巨大伤害……
就算他长得帅!也缓解不了的那种!

7L
诶诶诶?感觉很有意思?楼主能不能详细说说啊?这样大家也好了解该不该烧啊~知情人妹子也可以说说!

8L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黑
好吧,楼主冷静一点讲。
隔壁教官,我简称闪闪好了,至于原因吗,因为他一头金发然后私服穿的也金光闪闪,所以大家就这样叫他。为什么我们会看见他的私服我待会儿会说的。
总之他……他……简直太讨厌了!为什么我不是他的学生啊!

哦,我知道上面两句话好像看起来有点矛盾。
我解释一下,是这样的,闪闪他天天带着学生玩耍!对!天天!!你让我们这些在教官严打下的苦逼孩子怎么想啊!!!!
不仅如此,我们军训很奇葩……周日是会放假的。周日的时候,他会带他学生出去玩……
出去玩……
去玩……
玩……
我也想帅哥教官带我们出去玩啊!多有面子你们造吗!!所以才会看得见他的私服啦,虽然品味难以形容,但是人帅任性啊穿啥都好看。
我们为什么会来看见?
他来邀我们教官一起去啊。
我们教官就这么去了,居然不管我们……嘤嘤嘤。

不过闪闪教官这么浪……毫无疑问是会被大队长批评的。
……
于是,重点来了。
他被批评以后就来找我们教官抱怨。
抱怨什么啊你抱怨?大队长说的才是对的啊!
你们两个当着我们这些学生的面搂搂抱抱不觉得gay里gay气吗?良心不会痛吗?
而且我们教官还安慰闪闪教官说不是他的错……明明就是他的错!教官你不可以这么双标!平时对我们的狠劲呢啊?
总之狗眼闪瞎。
能烧了他们吗。

9L
楼主手速真不错。

10L
听出了深深嫉妒的我?

11L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黑
没有嫉妒,绝对没有。

12L
为什么我感觉……挺有爱的?

13L
没发现是两个帅哥教官吗?这怎么烧!

14L
我也想有帅哥教官……

15L
想听更多八卦诶!我对那个闪闪的教官很有兴趣!是怎样才会……全身金光闪闪啊,土豪吗?

16L
不觉得楼主教官很牛的样子吗?外貌和性格的反差萌?

17L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黑
你们根本没理楼主的哭诉吧!
……其实我们教官性格也还好啦,是个好人。但是就是训练的时候非常严格。
哦,但是我感觉教官像是那种能够笑眯眯干掉一群武装大汉的人……
顺带一提,闪闪教官武力值也很高,我见过他和我们教官PK,势均力敌,神仙打架。

18L
……打架?
武装大汉?
楼主真的不是在编故事吗……
又帅又会打的,还两个?还秀恩爱?

19L我们教官真棒棒
窥屏了好一会。
楼主是我隔壁班的没错了。
闪闪教官请吃饭可壕了!
请我们班几十个人去FOO吃自助!还很遗憾似的跟你们教官说这里的菜太低级了价钱太低……
我上辈子是修了什么福能碰到这样的教官?我这辈子没去过这么高级的自助餐厅啊!

20L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黑
楼上你闭嘴吧。
不要跟我炫了好吗??
(为什么不带我们班人,为什么……)

TBC

评论(28)

热度(31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