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论坛体】同事叫我帮他出谋划策追人,请大家帮帮忙~①

乌鲁克公告

脑洞停不下来,停不下来……
点梗中的医患设定。结果点梗的我基本都写了啊……
后续?后续先咕着吧。
本篇为【恩闪cp+千里眼组友情向】,这里就没有小恩是唯一的挚友什么的设定了,因为挚友了还怎么cp,唯一了我还怎么千里眼组。
其实这一篇主梅林orz。
对了医生的发色我真的觉得捉摸不透……百科了一下说是橙色那就橙色了哈……(虽然感觉看起来不是很像橙色)

————————————————————

1L花之魔术师
你们好,叫楼主大哥哥就好★
第一次在情感求助版发帖啊,有点小紧张呢~
是这样的,我的一个同事,我简称G吧,他前几天感冒去医院的时候,对一个医生一见钟情了。
现在他打算追那个医生,就叫我帮忙想想追的方式……
啊,我懒得想,于是就发帖求助啦。

2L
楼主不是……隔壁同人版的大佬吗???一人血书求更新!

3L
追着魔术师大哥哥的动态来的!同意楼上!二人血书求更新!

4L正楼君
楼上两个怎么回事,根本没管楼主的问题啊!正楼正楼!楼主,不如让G直接表白?
(……还是忍不住,三人血书求更新!)

5L分析君
直接表白肯定不行啦……被一个可能都压根不记得见过的人突然表白谁会答应呀?
不过一见钟情什么的,还真是少见。
或许该慢慢交流?
……这种偶像剧的剧情让人很想烧啊!
楼主可以详细说说两个人的情况。
(作为十分正经的分析君,只能在括号里……四人血书求更新!!大哥哥你最新的坑已经三个月没更新了!三个月了!老坑就更不用说了。冷漠.jpg)

6Lfffff
让人想烧+1
我已经举起火把!
一见钟情什么的完全……不可信嘛呜呜呜!
(默默地,五人血书求更新。)

7L
楼上冷静啊,他们还没在一起呢……烧啥呀……准确的说还没开始追。
(这是不是会变成一个催更楼?六人血书求更新!)

8L
所以实质性建议并没有提出来嘛!
要追的是医生的话,我觉得可以装病呀?头疼喉咙痛之类之类的借口去找人家~
(一定会变成催更楼的,大哥哥走到哪里都自带一群催更读者……谁叫他写的那么好坑品却令人发指!!!简直魔鬼啊!!!!又想抽他又想看更新简直要死了!七人血书求更新!)

9L
瑟瑟发抖……我要破队形了吗?只有我一个人不逛同人版吗……楼主这么大佬的吗……
不过我觉得楼上建议还可以?多挂几次号什么的,见多了自然认识了吧?
话说他们都是什么样的人哦,楼主没说哦?

10L花之魔术师
已经把这个建议给他了,谢谢大家★
具体他会怎么做我就不知道啦~
G的话,是个土豪来着,啊,总之就是完全不缺钱。总体来讲是个很好很让人敬佩的人啦,作为朋友的话也相当OK。长得超级好看,性格很傲,不可一世,日常骂人,浪得一批,不懂得察言观色。
是个工作狂但是其实非常渴望休假——啊,和我一样。为什么又要加班,为什么,为什么?
那个医生我不了解,只知道长相和名字,检查E好了,我去问问我一个当医生的朋友,到时候跟你们讲讲E。

11L
日常发现大哥哥又直接忽略了催更。

12L
原来大哥哥是工作党要加班啊……难怪更新慢?虽说可以理解但是还是很想催更怎么办!

13L
就没有人吐槽一下那个“总体来讲是个很好很让人敬佩的人啦”和“性格很傲,不可一世,日常骂人,浪得一批,不懂得察言观色”真的没有冲突吗?

14L
我怀疑前面那个评价,主要是因为G长得超级好看而且有钱?

15L
楼上说的可以说是非常真实了。

16L
想看照片……

17L
同上。不过……说起来大哥哥好像还没有爆照啊!!!!说好粉丝过十万就爆照呢!!!!!

18L
不混同人版的我看着楼上的发言突然惊恐……去翻了楼主的主页,我的天居然是粉丝过十万的超级大佬吗?????!!!!

19L正楼君
楼上冷静啦,大哥哥还是比较亲民的,很多评论都会回的,只不过催更的会选择性忽略。
好了好了正楼,G现在采取行动了没?效果怎么样?
(其实我也想看大哥哥爆照来着……不能出尔反尔啊!!)

20L分析君
我觉得我们需要E更完善的信息,只知道是医生什么的……也太单薄了点……
(其实我脑补的大哥哥是天天宅在家的死宅大姐姐来着,一直觉得能写出那么动人心弦的文章的不会是汉子……好吧是我的偏见,不过大哥哥也没有明确说过自己是男孩子啊?)

21L
默默等大哥哥补全E的人设。
(大哥哥的同事是男孩子啊,而且还向大哥哥求助,那大哥哥也应该是男生吧。)

22L
脑补的E是一个温柔的漂亮妹子!美女医生什么的……
啊,是不是像电视剧?
(万一大哥哥是知心大姐姐呢?)

23L
楼上!为什么认定E是妹子啊!汉子不行吗?这样的话就不用烧了!
(大哥哥性别成迷……不过爆照了就知道了吧。)

24L
等等,如果E是汉子的话……
有点意思。

25L花之魔术师
爆照吗?在同人版那边已经爆了,大哥哥可不会出尔反尔啦~只不过忘记这事儿了来着……
E的信息已经get到了,我的那个医生朋友……简称L好了,居然和E是一个医院!
其实我和G还有L三个人是发小啦,关系挺好的,我不知道G是不是被爱情冲昏头脑居然没发现E和L同一家医院……我已经让L跟G联系了,他们现在在电话谈。
E的话,确实是男性啊,我没说过是女生吧?
外貌的话,是罕见的绿色长发。
听L说他待人很好,患者对他都是好评,职业方面也蛮厉害的。
虽然说看上去是温柔体贴的暖男的样子——对大多数人都是啦,但是好像跟他们那的一个妹子很合不来,妹子叫Y,他们合不来的原因不明,总之E对Y的态度超差,气氛能降到冰点的那种。
以及,医院有过患者闹事的情况,L说他记得那次那个看上去就让人有点胆寒的彪形大汉要打他们同事的时候,E过来……单手解决了他……然后还特别温和地说不好意思有什么可以好好谈吗。
L表示在那之后医院完全没人敢惹E了。

26L
E的人设太tm帅了吧??!!
这是大哥哥你要开的新坑吧?!
绝对不是真的!

27L
歪楼致歉!
楼上没有火速去看大哥哥的爆照吗??
我的天哪大哥哥也太tm好看了吧!!!!!!!!!!!!这年头的太太都颜值这么高的吗!!!!!!!!大哥哥我要跟你表白啊啊啊啊啊!!!!撩死我了!!!!!!!!

28L
没想到大哥哥真的是男孩子……还长得这么好看!!!!!!!!!犯规!这让人怎么忍心催更!!!

29L正楼君
趁你们把楼歪到十万八千里之前把楼正回来先。
人设补全以后真的非常带感?
所以G现在做了什么行动啊!真的假装病患了?不知道能不能追到?
(不过大哥哥真的……好看……我死了。)

30L分析君
给楼上回血。
大哥哥请实况转播吧!
不过G和L居然是大哥哥的发小?啊,不对,应该说大哥哥居然有发小?以前都没提过啊?
以及,大哥哥爆的照是合照的截图吧,我注意到边上没有完全截掉的金发和橙发诶?是G和L吗?
大哥哥这么好看的话大哥哥说好看的人也一定很好看!!!想看爆照啊!

TBC

评论(8)

热度(3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