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所罗咩观察录】①我和我主人好像坠入爱河了?

乌鲁克公告

修仙前的疯狂更新。
★cp洁癖者慎入。
★千里眼组+恩奇都这样的四人组合,所罗门第一视角,他是一只羊。cp很玄学……主要大概是梅闪+闪恩闪+千里眼组。本篇有所罗门梅莉(不在主cp里是因为……以后梅莉就不是梅莉了啊)
★如果戳tag进感到了cp雷的朋友!请务必私我说明!我会及时删tag!我会及时删tag!我会及时删tag!因为之前我也写过梅闪+闪恩闪的文章,cp写在标题里,有朋友跟我反应了cp洁癖在首页看到其他cp的不适,所以那个我已经删了tag。但是这篇标题中没有标明标题,所以不会首页污染,情况不一样,我就暂且把cp的tag都标上了。所以有不适请一定要跟我说,因为如果你不说,我就永远不会知道。
★其实由于视角问题戏份最多的应该是所罗咩和闪闪。
★梅闪是竹马设定,小恩是天降系(喜闻乐见的竹马对天降啊)。
★本篇女装大佬x2注意。

————————————————————

我是所罗门,一只羊。
我知道这很奇怪,正常人养宠物不会养羊的。

但是我的主人大概不是个正常人。
他叫吉尔伽美什,是个闪闪发光的人——从各种意义上都是。

总而言之,我的主人他不久前养了一只羊作为宠物,这只羊就是我。

就在今天,我和我的主人好像坠入爱河了。
啊不不不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和我主人没什么,我们是很纯洁很真诚的主人和宠物的关系。
主人长得很好看对我也很好,我也很喜欢他,但是作为一只性取向非常正常的咩,我是不会在那方面对主人有什么想法的。
我是说,我和我主人分别坠入爱河了。

虽然说,作为一只羊,也不该对人类小姐姐有什么想法,但是……
今天那个小姐姐真的超级可爱!
就,就算训人也超级可爱啊!

我我我感觉自己有点不妙,羊生第一次心动……她还抱了我!还摸了我的头……感觉,感觉非常幸福……
我当然记得她的名字啦,她跟我认真地自我介绍了,叫梅莉哦,超可爱的名字对吧?
我感觉用人类的形容词来说,我现在可能有点痴汉状态了……不知道会不会被梅莉小姐讨厌……不过我是羊,她应该看不出来的吧?

我的主人让我颇感意外,他居然对梅莉小姐那么冷淡。

不过他们好像很熟的样子?可能是因为熟所以习惯了吧,但是就是是熟悉,对梅莉小姐这么可爱的女孩子怎么会不动心啊!
也许主人喜欢的不是这个系的?

对了,梅莉小姐带来的那个小姐姐,绿色长发的,主人好像也是第一次见,我看到主人脸红了,嗯,我观察力还不错,肯定是没有看错的。
我猜想主人大概是喜欢那个小姐姐,名字……名字我不太记得了,因为被梅莉小姐抱着我感觉我几乎无法思考……

但是那个小姐姐,好像,可以听懂我讲话的样子??是我的错觉吧?
对,她也想抱抱我来着,但是我当时咩了一句说我想被梅莉小姐抱着,也没指望她能听懂来着,然后她就跟梅莉小姐说我更想被她抱着,所以还是算了。
大概只是直觉?

总之我感觉我坠入爱河了,我主人……我不是很确定,但是我怀疑他也挺喜欢那个绿色长发的小姐姐的。

但是很不妙啊!
梅莉小姐好像和主人很亲昵的样子,主人虽然很冷淡但是也并没有拒绝……
怎么办怎么办,万一梅莉小姐喜欢主人我该怎么办啊?
那这不就是相当尴尬的多角关系了吗?

但是也没羊可问,只能等待下次见面了。

TBC

评论(6)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