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恩闪/罗曼梅林】我的女朋友不可能是个男孩!

乌鲁克公告

【恩闪/罗曼梅林】我的女朋友不可能是个男孩!

【恩闪/罗曼梅林/千里眼组】我的男朋友居然一直没发现我是男性?

★注意标题cp!注意标题cp!注意标题cp!
★年龄操作有。
★罗曼视角。一本正经地沙雕,慎入。

————————————————

罗曼一直相信自己是一个非常正常也正直的好青年——当然性取向也是正常的,但是这并不会改变他是个现充的事实。

作为一个有车有房有颜有女朋友的现充,罗曼有个同样有车有房有颜有女朋友的现充好基友吉尔伽美什。

为什么要强调自己的性取向正常?
因为新时代的许多女性朋友——包括了他的同班同学,比如什么藤丸立香,总是喜欢YY他和吉尔伽美什。
罗曼并不是很搞得懂这些人在想什么,难道现在两个男生不可以一起走在路上了?而且他们都有女朋友诶?都有诶?!
对此吉尔伽美什表示无所谓,他们YY什么跟他又没什么关系。

身边的吉尔伽美什正跟他家女朋友打着电话,笑声十分爽朗。
顺带一提,他家女朋友叫恩奇都,一个绿色长发的漂亮妹子,是他的青梅竹马。
不过武力值超高,性格也很帅气,还很宠吉尔伽美什。
明明是女朋友啦,但是总感觉男友力很高。
不过人家喜欢就好嘛。

但是明明恩奇都就在学校而且还和他们同级到底为什么要打电话——待会儿吃饭的时候不就能见到了吗???
不像他只能隔空和女朋友发消息……晚上通校回家才能见面,她什么时候才能上大学啊,天。
没看见梅莉酱的第八个小时,想她。
这么想着的罗曼拿出了手机给梅莉发了个短信问候。
他果然还是比较喜欢自家梅莉酱这种类型的,超——可爱!
每次梅莉酱叫他罗曼哥哥的时候他都毫无抵抗力。
我的女朋友怎么这么可爱!

“你的痴汉已经写在脸上了,罗曼。”已经打完电话的吉尔伽美什看了罗曼一眼,“如果你不想又让别人误会的话,我建议你还是收起你的表情。”
“咳咳,抱歉抱歉……想到梅莉酱了。”
“不愧是个萝莉控。”
“怎么会!我只控梅莉酱!绝对!”

————————————————

罗曼陷入了纠结。
因为是通校,他很少去澡堂洗澡。
吉尔伽美什更是从来没去过,他觉得这很降低他的逼格,而且挺麻烦的。

但是今天太极拳的老师微笑着让他们跑了二十圈 。

我是谁???
我在哪???
我选的课不是太极拳吗?为什么要跑步?为什么?!

罗曼体验了一把在冬天汗流浃背的感觉。在羡慕起凭着超高的幸运值抢到了游泳课的吉尔伽美什的同时,他还是认命般地去澡堂洗澡了。

然后他。
他。
他在男浴室看到了恩奇都……
恩奇都啊啊!

那不是吉尔伽美什的青梅竹马吗?
那不是吉尔伽美什的女朋友吗?

为什么她会在男浴室——等等,该用“他”吗?
罗曼本着对好友负责的心态,特意多看了看。

是男性,确定无误,恩奇都甚至在看到他后还很自然地打了个招呼。
很自然……

吉尔伽美什是有多缺心眼啊?
这么多年没发现过青梅竹马是男孩?

罗曼为自己的好友默哀了三秒。
并陷入了纠结。

该不该告诉他呢?

最后他还是决定先去找他了。

科 奥。
一向非常温柔有礼貌的罗曼在看到吉尔伽美什和他拥抱着的女孩的背影的时候在内心爆了粗口。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吉尔伽美什,你居然背着你家女朋友去找别的女孩子,活该你女朋友是男生——
等等,那个可爱的女孩子没看错的话,是……

吉尔伽美什你TM给我松开我的梅莉酱让我来啊呸什么让我来总之给我松开啊啊啊啊啊!

不过在罗曼冲出去之前,女孩已经松开了吉尔伽美什,挥挥手离开了。
啊,那刚才好像是梅莉酱抱着吉尔伽美什?不过吉尔伽美什也回抱了她一下……
不管了!总之这很不对!非常不对!

罗曼感觉自己有被绿的风险。

“你怎么可以和梅莉酱搂搂抱抱!你们是不是勾搭上了!”
罗曼义正辞严地质问好友,嗯,在梅莉酱走远之后。
好啦好啦他承认他不敢当着梅莉酱的面问好吧?不想被梅莉讨厌啊。

“你在想什么,我又不是弯的。”
吉尔伽美什白了他一眼,但是还是回话了。

……

他刚才是不是说了什么毁掉我半生信仰的话?
罗曼陷入了沉思。

————————————————

回到家以后被一声“罗曼哥哥”叫得找不着北的罗曼忘记了吉尔伽美什说过什么,但是他没忘记他要跟吉尔伽美什说什么。

他打通了吉尔伽美什的电话。

“喂,怎么了?”
“吉尔,我跟你说个严肃的事。”
“虽然我知道我很有魅力,但我说了我不接受男性的表白啊。”
“……我今天在男浴室看见了恩奇都。”
“你在开玩笑。”
“他还和我打了招呼,真的,你不是在家吗?你可以自己去问他。”
“绝无可能,你在玩真心话大冒险吗?加我一个?”
“我真没骗你!”
“开玩笑,我女朋友怎么可能是个男孩!”
“我怎么知道啊!你自己验证啊!”
“嘟——嘟——嘟——”

啊,挂电话了。
态度真恶劣。
罗曼摇了摇头,去给梅莉做蛋糕了。

————————————————

第二天罗曼没见到吉尔伽美什,倒是见到了精神焕发的恩奇都,对方甚至还活力满满地跟他问了好。

难不成吉尔伽美什问了什么不该问的被暴力打进医院了?
罗曼还是稍微有点担心的。

在稍作犹豫后他还是打电话问候了昨天挂他电话的某人。
吉尔伽美什的声音有点哑。

“行吧,你确实没骗我。”
“我就说嘛,那你现在怎么办喽?失恋了?伤心到不来上学?要我带点水果去看你吗?”
“谁告诉你我失恋了?”
“……恩奇都难道不是男孩子?”
“是啊。”
“你不是说你不接受男孩子的表白吗?你不是说你不是弯的么?你的节操呢??”
“那不重要。”
“那你是在上还是在……”
“嘟——嘟——嘟——”

又挂他电话。
这老哥怎么这么暴躁呢?

————————————————

看到过了几天以后就接受了现实照常和恩奇都该干嘛干嘛的吉尔伽美什,罗曼表示冷漠。
他是绝对不会像这种恶势力低头的。
他怎么可能像吉尔伽美什那样没有原则。

“嚯?”吉尔伽美什挑了挑眉,露出惋惜的表情,“那你是打算跟梅林分手了?”
“哈?梅林是谁?”罗曼听到一个陌生又熟悉的名字,感觉自己有点懵。

“噗哈哈哈……没事没事,我说梅莉。”吉尔伽美什毫不掩饰地笑了起来,做了纠正。
“开玩笑,我干嘛要和梅莉分手?”罗曼感到莫名其妙,但是又好像想起了一点什么东西,有一点心虚。

“你不是很有原则绝对不弯吗?”
“当然……等等,你说什么?”
“嗯,你听得很清楚吧。”
“不,我的女朋友不可能是个男孩!”
“我怎么总感觉这句话有点熟悉?”
“因为类似的话你刚说过不久……不对,重点不是这个!梅莉酱绝对是女孩子!她那么可爱!”
“所以是男性,有问题吗?”

好有道理我竟然无法反驳。
罗曼一时语塞。

真该死……要是梅莉酱真的是男孩子……那他一定分手!
一定!
他是直的,绝对!

“祝你好运,既然我现在也已经跟你说了,那么顺带一提,他不叫梅莉,他叫梅林。”

————————————————

“怎么了罗曼哥哥?”
“梅莉酱……那个……虽然这个问题显而易见而且很蠢……但是我还是想问一下,你是女孩子对吧?一定是的吧?”

嗯,一定是的。
罗曼信心满满地等着对方的回答。

“啊,不是啊。”

果然……等等,不是??????
罗曼觉得人生昏暗了。
而且这个声音……和平时的梅莉酱不一样啊?

“平时跟你说话我会变声哦。”

这样子啊……这样子个鬼啊!
他的女朋友是男孩子?是男孩子?
他可没有吉尔伽美什那么快能接受这种清奇的事实!

“你其实叫梅林?”
“嗯。”
“你一直骗我?”
“你没问过。”
“……那你为什么要女装啊??”

对哦,他是没问过。
但是谁会想到一个长发短裙的可爱妹子是男孩子啊?啊?正常男孩子会穿女装吗?
太过分了!他要分……

“因为喜欢你啊,罗曼哥哥。”

您的罗曼哥哥受到一万点暴击。
啊,男孩子就男孩子吧。
分手是不会分的,下辈子都不可能。

“想吃什么口味的蛋糕,梅林?”

————————————————

“你不也这么没原则吗?”
“我的梅林世界第一可爱,不接受反对意见。”
“罗曼你堕落了。”
“你把恩奇都送你的花放下再说话,吉尔伽美什。”

就算女朋友是男孩子,日子还是要过的是吧。
今天还有课呢。

END

评论(8)

热度(1224)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