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恩闪/罗曼梅林/千里眼组】我的男朋友居然一直没发现我是男性?

乌鲁克公告

【恩闪/罗曼梅林】我的女朋友不可能是个男孩!

【恩闪/罗曼梅林/千里眼组】我的男朋友居然一直没发现我是男性?

★注意标题cp!注意标题cp!注意标题cp!!千里眼组是作为组合的友情向——对不起我还是忍不住加了千里眼组……你们不觉得千里眼组很萌吗?!(疯狂明示)
★年龄操作有
★梅林视角
★结合前篇(链接见顶部)食用更佳,时间线是对上的~
★决定有时间又有人想看的话的话就变成一个新的系列,同一个时间线应该还会有小恩视角的,不过闪闪视角没有了。闪闪视角在下一个旅行时间线——如果我会写的话。

————————————————

梅林和吉尔伽美什是在偶然中认识的。
真的十分偶然。

梅林在去买水果的时候看见了吉尔伽美什——的金发,当然这个时候他还不知道吉尔伽美什的名字,然后他联想到了他的学生亚瑟,他就上去打了个招呼。
好吧,其实严格意义上亚瑟并不是他的学生,只是同一个社团,他教了他剑道而已。
嗯,他虽然年纪不大,但是剑道相当优秀。

总而言之,他神使鬼差地向吉尔伽美什打了招呼。
然后吉尔伽美什打量了他一下,问他认不认识罗曼。

嗯?
什么操作?这么巧的吗?
他认识我男朋友?

总之梅林当然回答认识。

“你……是梅莉?”
“哦,我叫梅林,不过罗曼的话,确实叫我梅莉。”
“你是男的?”
“显而易见啊。”

梅林低头确认了一下,今天自己确实没有穿女装出来。
然后吉尔伽美什就开始笑了。
梅林不想回忆这件事,总之看在他长得好看的份上他就不计较他毫无形象地笑了他那么久了。

不过还好,笑完以后他们就开始正常交流了。
吉尔伽美什居然是罗曼的大学同学兼好友,真是无巧不成书。

然而不聊不知道,一聊梅林才意识到——
他男朋友居然一直!不知道!他是男性!
罗曼神经这么粗的吗?啊?
……好像没什么问题。

“啊啊,真是同情罗曼啊,很快就要没有女朋友了。”吉尔伽美什摊了摊手,语气中并没有一丝同情,甚至有些愉悦。

“那你有女朋友?”梅林反问了一句。
“当然!”

接下来的两个小时,梅林被迫接受了恩奇都全方位的各种信息。
最后吉尔伽美什还意犹未尽地给他留了自己还有恩奇都的电话和地址。

吉尔伽美什总体来讲还是一个很不错的人,梅林如是想,如果不随便秀恩爱那就更好了。

那罗曼那边怎么解决呢?还是就搁置着?
总觉得这样不好?
嘛,要不要捉弄一下——呢★

————————————————

之后梅林和吉尔伽美什约出去玩过挺多次的,也见到了他的女朋友恩奇都,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直觉告诉他恩奇都不是个女孩子。
恩奇都的声音比较中性,偏女孩子一点,但是不知道是否是刻意的——像他一样,虽说他是直接用女孩子的声音了,学过变声的优势嘛~

或许是他想多了?

总之莫名其妙和吉尔伽美什还挺聊的来,于是就成为了忘年交。
当然这种话如果和吉尔伽美什说是要被打的,毕竟人家只是个刚上大学的年轻人。
但是梅林觉得刚上高中的自己和他完全没有代沟还是挺奇怪的。
不是说两年以上就会有代沟吗?
总觉得他比自己更像男子高中生?

他和恩奇都倒是不太熟,但是关系也还不错,挺和平,他对他们秀恩爱倒没有太大的不适,反正他回去可以让罗曼做蛋糕犒劳自己。

他和吉尔伽美什一起出去的另一个原因是从吉尔伽美什的口中听罗曼在学校的事别有一番味道,虽然不知道吉尔伽美什做了什么加工就是了。

梅林打通恩奇都的电话,是一个更意外的意外,对,他本来想打吉尔伽美什的电话的,但不小心摁错了。

然后,他听到了一个温柔却冷漠的男声。

啊,他就知道,他的直觉没错。

————————————————

梅林和恩奇都在这通意外的电话交流后达成了奇怪的共识。
某两人是有多缺心眼才会这么久没发现他们是男性?

要想办法旁敲侧击地让他们自己发现,不然以后就会很难办了。
比方说,要是求婚了什么的,结果在婚礼当晚发现自己的新娘是男性,要是吓出个什么心脏病来怎么办?

恩奇都表示虽然他也不是很介意,但是如果真的要结婚的话他还是比较想看吉尔伽美什穿婚纱。
梅林认真地想象了一下,感觉挺不错,然后进入了对婚礼他和罗曼谁穿婚纱的思考。
当然被恩奇都白了一眼。

不过讲道理,梅林还是比较想自己穿。
啊,对女装癖有什么意见吗?

总之各自心怀鬼胎的两人统一了战线。

最后经过一系列的作战计划商讨后,决定采用交叉模式。
对,罗曼和吉尔伽美什关系那么好,如果发现了恩奇都是男性一定会告诉他的。
至于吉尔伽美什明明知道他是男性却一直没告诉罗曼……恩奇都表示你自己解决吧不然吉尔会一直愉悦地看戏的。

其实他也觉得很有趣啊。
梅林摸摸自己仅存的一点点良心,把这句话吞了回去。
嗯,控制住自己捉弄罗曼的念头!控制住!

————————————————

“啊,罗曼好像在那边。”
“那么远你怎么看得清?”
“我视力极佳不行吗?”
“这样啊,那——”
“你干嘛突然抱上来啊!”
“嘛,不觉得罗曼的表情会很有趣吗★待会记得偷偷拍下来发给我哟~”

“……哈哈哈,不得不承认你说的有道理,那就照你这样做吧——”吉尔伽美什伸手回了他一个拥抱,“不过先声明我对男人可没有兴趣。”
“那可不一定喔。”梅林低声地吐槽。

“嗯?”
“没什么,差不多了,我遛了,你应该没问题吧?”
“笑话,这种小事当然轻而易举就能解决!”
“你可别上来直接跟他说梅莉是男的这种这么没水准的话啊?”
“怎么可能啊。”
“OK,那我走了。”

开玩笑,怎么可能走啦。
吉尔伽美什绝对不会记得拍照的,不用想也知道吧,再说他也担心吉尔伽美什还是会说一些没水准的话。
所以梅林特意在“走远”以后飞速地绕了回来观察,罗曼那一副“你知不知道朋友妻不可欺”的怨念表情让他几乎要笑出声来——当然还是忍住了。

“你怎么可以和梅莉酱搂搂抱抱!你们是不是勾搭上了!”
“你在想什么,我又不是弯的。”

GOOD JOB.

梅林低下头感激地给吉尔伽美什发了个短信。
“我明天请你吃饭。”
对方在罗曼走了以后就回复了他。
“低于五星的不去。”

真是万恶的资本家,虽然他自己也是。

他回忆了一下吉尔伽美什的绝妙回答,但是这出现了一个问题,他该不该提醒他恩奇都其实是男孩子?
不过这好像不是他的任务,恩奇都自己应该能解决。
话说恩奇都怎么让罗曼知道自己是男性?

————————————————

当梅林知道恩奇都威逼利诱罗曼的太极拳老师让学生跑了二十圈以后,觉得不得不服。
嗯,这手段要好好学习啊。
哪天再交流一下?

你不心疼你的罗曼哥哥吗?!
完全不呢★
决定抛弃自己良心的梅林十分愉快地定好了餐厅。

晚上照例吃了罗曼做的晚餐以后,梅林在餐厅逗留了一会儿,然后就听到了罗曼给吉尔伽美什打电话。
啊,罗曼做什么完全可以预料啊……很有意思但是又有点没意思。
梅林摇摇头,回到房间刷完了作业,又陪罗曼看了会电视聊了会天,美好的一天即将结束了。

这是什么鬼小学生日记。
美好的一天当然不是就此结束的,梅林按了吉尔伽美什的号码,打算告诉他明天的吃饭地点。

啊,无人接听。

半个小时后梅林又试了一次,还是一样的结果。

梅林陷入了沉思。
然后在凌晨定了闹钟让自己爬起来打恩奇都的电话。

至于为什么?
聪明人的脑回路永远是清奇的。

事实证明这是有效的,吉尔伽美什接了。
你没看错哦。
吉尔伽美什接了。

“嗨~我今天请你吃饭哟~地点在……”
梅林感觉自己的语气不自觉地变得欢快。

“你干嘛半夜打恩奇都的电话。还请他吃饭?”
吉尔伽美什的声音带着一点点微妙的哭腔。

“现在已经是凌晨啦~嗯……我听到声音是你才说请吃饭的呀~话说为什么是你接?”
“……你绝对,是,明知故问吧?”
“哈哈~你还好吗?”
“一点都不好,你和他计划好的吧?杂修!你给我等着!”
“为什么只骂我啊!偏心!”
“……啧。”
“对了,恩奇都呢?”
“去洗床单了。”
“看样子恩奇都还真是不知节制喔……”
“闭嘴。”
“那你明天大概没法出来吃饭啦★”
“你小心我让罗曼把你 艹 哭。”
“罗曼很温柔的啦~再说人家还未成年哟?”
“不要用梅莉的声音恶心我。”
“人家很委屈啦,我明明什么都没做呀?”
“你这……恩奇都回来了,挂电话了。”
“诶我还没说完——”
“嘟——嘟——嘟——”

挂他电话啊。
哎呀哎呀,干嘛这么暴躁呢?

地址和时间就用短信发好啦,尽管不一定会来呢。

————————————————

关于最后和恩奇都吃的两顿尬饭,梅林不想再提了。

“两顿”的原因是,中间有一段时间,恩奇都至少吹了吉尔伽美什三个小时。
虽然他觉得说的很有道理,但是这导致他们中饭吃完又聊完后就得吃晚饭了。
当然还是他请。
还有别的一些聊天内容,不再多说,总之心情复杂。

另外他们得出结论,罗曼可能已经把之前的旁敲侧击忘了。

于是恩奇都表示你还是应该打直球。
梅林事实上没有很明白他的意思。
最后吉尔伽美什帮他打了直球,直接告诉了罗曼他是男生。

“如果他回去会问你的话,你告诉他你喜欢他就好了。”
“啊?为什么?”
“听我的就可以了,还需要理由吗?”
“哈哈……还真是霸道的王啊?”
“这个称呼还不错。”
“是是是,王陛下。”
“如果在恩奇都面前,还是不要用这种语气跟我说话。”
“放心,现在我还觉得活着挺好。”

————————————————

“怎么了罗曼哥哥?”
“梅莉酱……那个……虽然这个问题显而易见而且很蠢……但是我还是想问一下,你是女孩子对吧?一定是的吧?”

果然来问了——不,应该说,终于来问了。

梅林觉得自己真是不容易。

他用自己的本音回答:“啊,不是啊。”

罗曼的表情很精彩。

“平时跟你说话我会变声哦。”

罗曼的表情变得更精彩了。

“你其实叫梅林?”
“嗯。”
“你一直骗我?”
“你没问过。”
“……那你为什么要女装啊??”

啊,是生气了吗。
为什么有一点心虚呢?
不过,按照吉尔伽美什告诉他的回答就可以了吧——

“因为喜欢你啊,罗曼哥哥。”

他看到罗曼愣了好久。
最后罗曼走过来摸摸他的头,用一如既往的温柔语调问他。

“想吃什么口味的蛋糕,梅林?”

这回梅林看着他的笑容发愣了。

……

心跳的这么快,是怎么了呢?

————————————————

“我已经请恩奇都吃过两次饭了!”
梅林捂着脸,十分绝望。
“那跟你还没请我吃饭有什么关系。”
吉尔伽美什很自然地拿起了餐具开动了。

“你是魔鬼吗?”
“你难道不是吗?”

无言以对。
梅林无奈地撑着下巴,看着对面的吉尔伽美什。

“吉尔伽美什?”
“干嘛?”
“我们四个一起去旅行吧?”
“有病。”

————————————————

“其实我觉得可以。”
“假期应该没问题,算是各自去度蜜月,又相互照看一下吧。”
“那么谁来安排?他们两个就不要指望了。”
“我来吧,你医学部事比较多。”
“那么谢啦——等规划好以后给他们个惊喜?”
“没问题,对了,不过有条件哦。”
“诶?”
“管好你家梅林,不要让他总找吉尔。”
“喂喂才不是梅林找的吉尔好吧!”
“绝对是。”
“不是!”
“是!”
“不是!”
“是!”

……

“……他们不觉得他们声音有点大了吗?”
“大概不觉得吧。”
“算了,不予置评。”

听着隔壁桌越来越大的“讨论声”,其实只是刚巧碰到于是补了欠吉尔伽美什的饭的梅林叹了口气。

虽然依然过得莫名其妙。
不过这样也不错啦,不是吗?

END.

评论(18)

热度(70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