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恩闪/罗曼梅林/千里眼组】我感觉我男朋友和他好基友的女朋友走太近了

乌鲁克公告

【恩闪/罗曼梅林】我的女朋友不可能是个男孩!

【恩闪/罗曼梅林/千里眼组】我的男朋友居然一直没发现我是男性?

【恩闪/罗曼梅林/千里眼组】我感觉我男朋友和他好基友的女朋友走太近了

【恩闪/罗曼梅林/千里眼组】我到底为什么要和这群笨蛋出来旅行?!

★注意标题cp!注意标题cp!注意标题cp!!千里眼组是作为组合的友情向。
★年龄操作有
★恩奇都视角
★结合前两篇食用更佳,时间线是对上的~
★小恩叫闪闪男朋友只是因为闪闪是男孩子,不是因为攻受问题哟,依然是请注意标题cp。

————————————————

我一直很清楚自己性别不明——是指感官是,中性的模样加上中性的声音。

其实我有刻意地让自己的声音偏女孩子一点,在面对吉尔的时候。
当然对别人就比较冷漠了。

这样做的原因,是因为,第一,这样好像还蛮有趣的,第二,还是稍微有点担心吉尔接受不了自己是男性这个事实。
我感觉吉尔还是很直的,万一他因为这个跟我分手了怎么办?

同一个原因,对于吉尔的好友罗曼,我并不担心。
虽说是好基友,但是肯定也只是好基友而已。毕竟这两个人貌似都直得一批。
再说听说罗曼有女朋友了,虽然没有见过本人,但是通过罗曼给吉尔发的照片看过。

长得挺漂亮挺可爱,性格之类的就不知道了。

一切都挺好挺正常的,我也没想过什么时候告诉吉尔真相。

直到从某天开始吉尔频繁地出去玩,对,不带我的那种。

我终于还是悄悄地跟出去了一次,然后,在吉尔的对面,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那不是照片上的罗曼的女朋友吗??!
我记得名字好像是……梅莉?
虽然没有穿裙子,而且感觉哪里怪怪的——就是那个女孩,总觉得有点像男孩子。
不过这不是重点。

重点在于,此时此刻,我感觉我男朋友和他好基友的女朋友走太近了。

————————————————

于是下一次的“约会”,我跟着一起了。
不过吉尔完全没有怀疑为什么我会知道这事。

那位已经先到了,我十分果断地坐在了他对面,并拉过吉尔伽美什坐在了自己的旁边。
我满意地看着对方露出了诧异的表情。

我恩奇都,是绝对,不会让自己变成和自己头发一个颜色的。
更别提是被一个小丫头片子挖墙角。

我突然想起了以前高中的时候和吉尔表过白的伊什塔尔。
吉尔拒绝了她,意料之中,毕竟伊什塔尔不是吉尔喜欢的类型。
但是那丫头挺要面子,就不甘心,雇了个很厉害的打手来报仇——名字超中二,“天之公牛”。

那时我是怎么解决的来着……
我好像当着伊什塔尔的面把那个打手打进了医院,还为此受了挺严重的处分来着,还惹来了一系列杂七杂八的糟心事,吉尔好像花了非常大的功夫才解决这个烂摊子,具体什么情况我也不清楚了,吉尔不是很愿意提。

那么这个小姑娘应该也是一样吧,但愿不要又让我做出什么要受处分的事。

“你好,我是恩奇都,吉尔伽美什的女朋友。”

对面的小姑娘眯起了眼睛,认真地打量着我,然后露出一个小小的坏笑。

“我叫梅林。”

好听的女孩子的声音。

————————————————

看到陌生电话打来的时候,我神使鬼差地接了,很平常地问了对方是谁。
然后我听到了熟悉又陌生的声音。
“哦……?是恩奇都?抱歉呀打错了。”对方停顿了一下,“我是梅林。”

我感觉在意料之中,又心情微妙。

我和梅林在这通意外的电话交流后达成了奇怪的共识。
某两人是有多缺心眼才会这么久没发现我们是男性?

我非常干脆利索地采取了行动,比方说和罗曼的太极拳老师友好交流以后,在下课后看着罗曼差不多打算去浴室洗澡的时候也收拾好东西去了浴室。
我很“巧”地遇见了他并和他打了招呼。

啊,我的任务圆满完成。

————————————————

后面的事情我没有过多地参与,但是一切都顺理成章。

我去洗完床单回来的时候听到吉尔略带恼火地在低声打电话。

“你这……恩奇都回来了,挂电话了。”

看到我回来他放下了电话,抬头说“你动作还真快”。
我当然看不到自己的模样,但是吉尔的轻笑表明我应该露出了不悦的表情。

在和谁打电话?
我还是没有问出口,只是看着吉尔的眼睛。
过了一会儿我放弃了,其实这也没什么所谓吧,应该是无关紧要的同学的电话……
我拿起桌上的水杯准备喝口水平静一下。

“梅林。”

“咔。”
我感觉我一时没有控制住手的力度,啊,要杯子了呢。

他为什么要和你打电话?
我觉得这句话就算不说也已经写在我脸上了。

“这是你的手机。”
吉尔保持着微笑,晃了晃手中的手机,确实是我的。
……这就有点尴尬了。
毕竟从某种角度来说,我和梅林有合作关系。

吉尔又看了看手机,微微皱眉。
“梅林发了吃饭的时间和地址……我就不去了,你去吧。”

吃饭?
我觉得我现在都不需要说话了,当然这种诡异的“对话”为什么会出现我也不知道。

“你去吃就成,随便点,反正他请。”

我觉得,我还是明天当面和梅林对质比较好。

“吾友啊,你在吃梅林的醋?”
我看到吉尔又开始笑,虽然我有一点点不悦。

“是又怎么样?”
“啊,你看不出他喜欢谁?”
“罗曼啊,不能再明显了。”
“那你在吃什么醋啊。”
“只是有些不爽,而且他没和罗曼表白。”
“像你说的,他其实表现的不能再明显了,没错吧?”
“……嗯。”
“唉……所以说啊,他自己却不明白……你和一个连自己喜欢谁都不知道的白痴吃什么醋呢?”

我沉默,然后上床抱住吉尔伽美什,只是安安静静地抱着。
很快又会是新的一天。

————————————————

最后我和梅林吃了两顿尬饭。

“两顿”的原因是,中间有一段时间,我们聊了至少三个小时,这导致我们中饭吃完又聊完后就得吃晚饭了。
当然还是他请。

总之主要是我在说话,说关于吉尔的。
我不敢相信居然有人能够耐心听完我夸吉尔夸了三个小时居然还表示赞同甚至还补充了几点 。

你对我的吉尔是不是还是有什么想法?

我觉得还是尽快让梅林和罗曼在一起比较好,但是罗曼可能已经把之前的旁敲侧击忘了。

于是我表示你还是应该打直球。
梅林事实上好像没有很明白我的意思。
最后还是吉尔帮他打了直球,直接告诉了罗曼他是男生。

听说了梅林表白以后我表示真是大快人心,但是这并不妨碍我和他合不来。
之前的合作?
听说过过河拆桥吗?

今天要怎么找避开梅林出没的路线呢——
不然我控制不住我的手啊。

END

评论(4)

热度(38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