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恩闪/罗曼梅林/千里眼组】我到底为什么要和这群笨蛋出来旅行?!

乌鲁克公告

【恩闪/罗曼梅林】我的女朋友不可能是个男孩!

【恩闪/罗曼梅林/千里眼组】我的男朋友居然一直没发现我是男性?

【恩闪/罗曼梅林/千里眼组】我感觉我男朋友和他好基友的女朋友走太近了

★注意标题cp!注意标题cp!注意标题cp!千里眼组是作为组合的友情向。
★年龄操作有
★吉尔伽美什视角
★结合前三篇食用更佳
★黄金周的乌鲁克≈十一的北京,阿瓦隆≈与世隔绝人很少的古镇

————————————————

现在的情况让我忍不住想揍人。
我为什么会同意一起来旅行这种愚蠢的请求?
我为什么要在这里和一大群杂修挤地铁??

啧,烦死了。
啊,揍谁呢。

“呼——好不容易挤下来了呢,我还以为要坐过站了,啊不对,站过站了。总之到啦,真棒呢★”
“梅林,过来一下。”

“诶?怎么了……嗷呜!你打我干嘛!好痛!!!”梅林捂着脑袋,惊叫出声,以至于本来被落在了后面的罗曼冲了过来。
“我说吉尔伽美什啊……随便打人是不好的。”罗曼倒没冲我发火,只是心疼地揉着梅林的头,还一边小声的问疼不疼。

呵,爱情真是能蒙蔽人的双眼。
我听到梅林用十分卡哇伊的声音骂了罗曼一句,罗曼正手忙脚乱地道歉。
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罗曼要道歉,但我可能知道今天梅林特意穿了小裙子出来的理由了。
我现在想连罗曼都想一起打了,怎么办?

“在生气吗?”
恩奇都的声音从耳边传来。
……耳边?
我转过头,看到他已经站在了我身边。

“我怎么可能因为这种无聊的小事生气。”我抑制住自己的怒火,毕竟一天才刚刚开始,我要保持相对良好的心情。
“那还真是可惜诶……我还以为你下手会更重一些。”恩奇都叹了口气,语气中透露着真诚的惋惜。
非常真诚。

我感觉到了吾友对梅林深深的恶意。

难不成现在还在吃醋吗?
虽说有一点点的满意——只是一点点,但是毕竟大家都是一路人,这么针对也不好吧。

“其实你可以不要对梅林抱有那么大的敌意,他和罗曼已经秀得让我都想戴眼镜了。”我万万想不到我居然会说这种调和关系的话。
毕竟吵起来什么的更让人愉悦呢。
但是吵起来可能会耽误行程,我只能做一点牺牲了。
我可不想在行程耽误了以后愚蠢地和他们一起露宿街头。

“啊,我没有敌意呀?”

我觉得吾友笑得我有点小慌。

“哎呀哎呀,吉尔都看出来你有敌意了~这样可不是我的错了哟?”

我感觉梅林笑得更加的奇怪。

哪里不对。
……梅林在恩奇都面前不是叫我吉尔伽美什的吗?就算不在他面前,他也基本是开玩笑地喊我王或者陛下,总之吉尔是肯定没叫过的。
现在连罗曼都已经改口叫我吉尔伽美什了。
他的原话是“你家那位吃醋的后果我觉得我不是很担得起”。

梅林你在玩火吗?活着不好吗?
嗯,干得漂亮,挺有趣的,有点期待后续发展,祝你好运,我在精神上也只会围观的。
不过得看着吾友保证他不动手。
……其他倒没什么,受处分有点儿麻烦。

大概恩奇都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吧——然后他们两个就开始嘴炮了。
大家都是绅士,君子动口不动手的。
我感觉他们的互怼内容确实还挺有意思的,怕是故意的?多好的一场戏是吧?
但是我看罗曼的表情,他好像有点小绝望,啊,何必呢。

最后在一个小时的争论以后我们被地铁志愿者请了出去,我有点失望,不过也不是很在意,也没和那叫我们出去的没礼貌杂修计较。

旅行终于是开始了。

————————————————

我觉得我们的旅行根本就不需要开始,结束好了,越早越好。

我们不是住在乌鲁克市中心吗?平时不能去吗?
在黄金周来乌鲁克最繁华的景点旅游到底是什么白痴计划?
而且还挤地铁公交?
还排队买门票?
排到以后还发现买不了了?

你们看不到售罄那两个大字吗??
虽然我之前也没有看到。

我感觉前后左右都是挤着我的杂修这件事让我过于不适,恩奇都跟在我旁边以后稍微好点,但是还是很糟糕。

人流多到连方向都换不了不用动脚自己就能从一端被挤到另一端的感觉我不想体验第二次。

这种地方不是应该只有我一个人,最多加上恩奇都——最最多加上梅林和罗曼那两个笨蛋,来看着就够了吗?
来那么多人干什么?
我来参观什么?参观杂修?杂修山杂修海?

我觉得被迫绕乌鲁克城墙一周并不是什么值得纪念的事。

在罗曼走向来时的地铁站之前,我拉住了他,带着看智障的眼神,当着他的面打通了专车司机的电话。
他过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我们几个都是有专车司机的,只不过今天真的是没事找事干闲得慌脑子出毛病了会挤地铁来这破地方参观人潮。

更让人想打人的事情发生了,专车司机打电话告诉我他堵在路上了。

我觉得我大概面色已经十分不善,罗曼也是一脸复杂。
恩奇都和梅林怎么还笑得那么如沐春风……啊,不对,为什么感觉他们笑得有点让人觉得如沐冬风?

————————————————

我们最后几经周转,终于回到了学校附近,找了一家饭店坐了下来吃晚饭了。
十二点的晚饭真是好早啊。

“这个世界需要清洗一下了,无用的杂修太多了。”
我揉了揉眉心,回忆了一下今天的经历,得出了结论。
“啊啦,意外的不错的提议……我倒是无所谓哦?支持也可以的。”梅林用手撑着脑袋,懒懒散散地回复我。
“不是建议,是决定。”我对梅林的用词并不满意。
“是,是,是,王陛下。您的命令我当然听从。”梅林直接趴在了桌子上,倒不是说敷衍,反正不见得认真就是了。

“那么从哪里开始呢,是用炸弹还是投毒?”
恩奇都喝了一口饮料,看样子在认真的思考。
不愧是吾友啊。

“人家觉得投毒比较实际哦。”梅林笑眯眯地说,“这个我可以帮忙搞定。”
“但是炸弹不是比较有效率吗?”恩奇都提出反驳,“另外不需要你帮忙,你也在要清洗的名单里。”
“我觉得两个都还行。”我对比了一下,两种方法都可行,不过各有千秋。

“你们在一本正经地做什么危险发言啊喂!停止这种想法啊!”罗曼先是没跟上我们的节奏,然后在反应过来了以后拍桌而起,看来他的意见和我们不太统一。

“罗曼觉得这样不好吗?那催眠怎么样?在梦中死掉还是很安详的啦~”
“你们的思想是不是太和平了一点吧?炸弹不行的话,直接纵火如何?”

我点了点头表示赞同,恩奇都和梅林的提议都深得我心。

罗曼在严肃中带着无奈跟我们谈了几个小时这样不行这件事就不提了。
……毕竟谈到最后罗曼自己都有点感觉人类毁灭好像也不是坏事。

————————————————

在吃完饭回去的夜路上,我回忆了一下,要来这里旅行到底是谁的提议。

【我们四个一起去旅行吧?】
【有病。】
……我当时果然就已经觉得不会是什么好事了。
为什么我还是来了?我脑子也出问题了?
总之,我当机立断地在想起来以后给了梅林一拳,安全问题不用担心,力度肯定是打不死的那种。
但是梅林还是很夸张地喊疼了,罗曼那个白痴居然也就毫不怀疑地紧张地问他有没有事。
大概爱情使人智商狂降。

“太暴力了啦——这样是暴政啊王!算啦算啦……我们下次去阿瓦隆玩吧?”梅林已经满血复活了,嗯,所以下次还是可以随便揍的对吧?
以及,这种该死的提议我绝对不会再采纳了。

“这种旅行没有下次。”我拒绝得毫不留情,暴政就暴政,那又怎么样。

“唔……虽然今天旅行体验不怎么好,但是如果梅莉酱你想去的话……”罗曼看上去有些为难,不过他什么态度已经不能再明显了——罗曼你已经堕落了,真的。

“罗曼同学,你宠女朋友适度一点。吉尔说了不去就不去了吧。”看吧,恩奇都都看不下去了吧?不愧是吾友,和我想的一样。

“……我怎么总觉得你没资格说我呢?”罗曼低声呢喃,但是我觉得他的低声可能不太低,至少我是听到了。

“阿瓦隆不一样啦!相信我!那是我家乡啦,超棒的!人绝对没这么多!”梅林信誓旦旦。

“罗曼同学,你刚才说什么?”

……然后三个人开始了鸡同鸭讲的争论。

“我到底为什么要和这群笨蛋出来旅行?!”
我扶着额头低声咒骂,他们三个争论得正厉害没有听到。

说起来,我总感觉背后凉嗖嗖,仿佛有人在监视我们。
可能是今天被这些乱七八糟的事儿搞得精神过度紧张了吧。

我还是上前终结了这场争论——给了梅林一个爆栗以后把他推给罗曼,然后拽了拽恩奇都的袖子,吾友如我意料之中的一样握住了我的手。
争论结束了,完美解决,嗯,梅林的抱怨忽略掉就可以了。
总之他们果然都是笨蛋。

————————————————

“因为你自己也是笨蛋嘛……不行了!他们四个的日常太好吃了!玛修!照片拍了没!笔记记了没!有颜有钱超级牛逼但是在某些方面都是白痴的笨蛋四人组——啊啊啊我控制不住我同人创作的冲动!!!排列组合怎么样!”

“前辈,你冷静一点,你这样有点像变态。”

今天的藤丸立香也在为吃到了新粮而激动着。

END

评论(4)

热度(26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