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恩闪/罗曼梅林/千里眼组】阿瓦隆的交通是时候升级改造了

乌鲁克公告

【恩闪/罗曼梅林】我的女朋友不可能是个男孩!

【恩闪/罗曼梅林/千里眼组】我的男朋友居然一直没发现我是男性?

【恩闪/罗曼梅林/千里眼组】我感觉我男朋友和他好基友的女朋友走太近了

【恩闪/罗曼梅林/千里眼组】我到底为什么要和这群笨蛋出来旅行?!

★注意标题cp!注意标题cp!注意标题cp!!千里眼组是作为组合的友情向。
★年龄操作有
★罗曼视角
★结合前四篇食用更佳
★日常感觉其他三个人是智障的四人
★别忘了梅老师从阿瓦隆跑到乌鲁克的壮举

————————————————

我在阿瓦隆车站看到吉尔伽美什的时候有些惊讶。
不是说绝对不会再和我们出来旅游了吗?

“我路过来看看而已。”

这偏远到大巴都要坐五个小时才到的阿瓦隆你倒是给我说说你怎么路过的啊。
而且就在我和梅林坐的大巴的后一趟车?
真是一如既往的口是心非……
不过还好我们在这逗留了一会儿,不然可能他们还找不到我们。

旁边的恩奇都挺悠闲的,正四处张望,最后视线停在我这里,淡然地开口:“那么接下来去哪里呢?”

“跟大哥哥我来吧~阿瓦隆超——美的★”

讲道理,我对穿着沙滩裤和花衬衫和拖鞋的扎着高马尾的戴着草帽的完全没有变声的自称大哥哥的梅林感觉到了一丝绝望,这不是我女朋友,这不是。
……算了,我还是接受事实比较好。

看,还是有安慰的,比如我自己就穿着很正常的休闲运动装,比如我的好友吉尔伽美什以及他的男朋友恩奇都就穿着很正常的……
为什么你们开始换装备了?
那个傻逼墨镜是什么?那个和梅林同款的大草帽是什么?那个像人力车夫一样的白褂子和配套的裤子是什么?那个没比拖鞋好多少的凉鞋是什么?

……???

我觉得我的想象中的阿瓦隆不是这个画风啊?

他们三个真的不是白痴吗?

————————————————

我体会到了绝望的感觉。

阿瓦隆是真的很美没错。
但是阿瓦隆的交通是时候升级改造了。

想我就在今天,旅游之前,还是一个对五百米距离都略嫌远的人。
但是五百米总不能开车吧,于是我通常选择共享单车。
虽然被吉尔伽美什吐槽了为什么我们要骑这么掉档次的愚蠢的共享单车,但是还是挺方便的,我体力上也受得住。

而今天在阿瓦隆,我的天。

五公里内的路程:
“啊,不远,步行吧?我来带路哟~放心,绝对不会走错的~”
“可以,不过要是走错的话后果你自负。”
“如果吉尔体力没问题的话,我倒无所谓。”
“……”

十公里内的路程:
“我试试能不能找到单车哦——五百米外好像有一辆?去看看吧?”
走了五百米后。
“那辆好像在人家院子里进不去诶,还是换一辆吧,看看最近的……也就一公里。”
走了一公里后。
“是故障车啊……要不还是去这个聚集地靠谱一点?稍微远一点,三公里,不过也不是特别远,没问题吧?”
走了三公里后。
“OK——扫车吧!不过因为方向和目的地不一样,要比原来更远呢……不过也就十几公里,骑得快的话两个多小时就能骑到啦~”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
我每次想反驳都因为他们的语气太过自然而不敢出声啊!
我好像回答我有问题啊!!!!!!!!
我要累死了!累死了!真的!

你体会过脚从正常走到酸走到痛再走到已经麻木的感觉吗。
用麻木的脚走路和蹬单车真舒适啊。
真·舒·适·啊。

“好像走错路了……我们折返一下吧,还好没多走多少。”
“这不是你家乡吗?”
“阿瓦隆建设了嘛,有些地方记不太清了……走这边试试吧!”

试试……?
阿瓦隆建设了?建设了什么??
如果不是一直催眠自己眼前这个笑得一脸欠揍的人是梅莉酱,我可能就朝着梅林的脸一拳揍上去了。
控制住自己,罗曼,要是你动手了,以后你怎么说服恩奇都和吉尔伽美什不动手啊?

————————————————

最恐怖的事情原来还在后头。
当我们看完景点出来的时候,我们骑来的单车被骑走了。
而走回去的话,跟不上回乌鲁克的末班车。

“啊……没办法了,那我们走回乌鲁克吧。”

【我们走回乌鲁克吧。】
【走回乌鲁克吧。】
【走回。】
【走。】

梅林,就算你是我女朋友,说这种不切实际的话也太……

“也不是不行。”
“时间可能久一点啊……我们应该需要走快一点。”

???

你们两个也……???

你们三个都是什么变态,啊?啊?啊?
难道那身奇怪的装束有什么运动加成吗?
你们知道我们已经走了多少公里吗?
你们知道回乌鲁克还要走多少公里吗!

“听……梅莉酱的。”
我艰难地吐出几个字,我觉得我回去以后可能就是个废罗曼了——
如果我还能活着回去的话。

————————————————

在走到一半的时候他们三个终于还是发现了我貌似坚持不下去了,于是我们好歹还是找到了个酒店,没有露宿街头。

理所当然地订了两个房间以后我凭着意念把自己迅速拖回了房间瘫在了床上。
软软的大床啊——好幸福——
我觉得我真是容易满足。

……等等,大床?
我们订的是大床房吗?!
我突然有点心跳加速。
我好像还没有和梅林一起睡过,之前一直都是住在不同的房间。

我努力打起精神,让自己不要睡着,虽然今天的梅林不是梅莉酱的打扮,但是本质上还是一样的对吧!对吧!

啊……脚步声……和开门声!
糟糕的今天终于要有个尽头了吗?

我把自己撑起来坐好,小心翼翼地盯着门口。
然后看到了一头金发。

“你在那正襟危坐干什么?”吉尔伽美什莫名其妙地看了我一眼,“不要把‘为什么是你’的表情做得那么明显OK?”

所以说为什么是吉尔伽美什啦……
虽然也不是说不好,毕竟也是我的多年好友,也不是没有一起住过,但是他为什么不和恩奇都一起住呐?
再说我还是想和……

“我刚才看了一下,这个旅馆隔音不是很好,你应该挺累了吧,可能会吵到你。”

这信息量略微有点大,不过我还是用我已经混沌的脑子迅速接受了。

“原来你也偶尔会有善解人意的时候啊。”
“无礼,把那个偶尔去掉。”

算了算了,好好休息也好。
但是好像有哪里不对……
等等,吉尔伽美什和我一间房?
那梅林不是和恩奇都住一间了?
我的天,他们不会打起来吗?

我知道梅林和恩奇都的关系不怎么好,到底为什么其实我也一直没搞清楚。
感觉是因为吉尔伽美什,但是如果是吃醋的话,梅林不是我女朋友啊呸男朋友吗?

“我跟他们说了,不要搞太大动静。”
“你吃错药了?”
“罗曼,你考虑清楚一下再说一遍?”
“咳咳,不是,我觉得今天的你格外善解人意考虑周全……”
“本王一向如此。”

那个本王的自称是什么啊!
你突然回到初中二年级了吗?
我忍住了内心的吐槽,决定还是好好去睡觉。

“不过你体力和耐力真的不行啊,罗曼,以后可怎么办?”
吉尔伽美什惋惜的语气突然让我的某根弦崩断了。

去你的不行啊!

“跟恩奇都比起来你也不太行。”

我一时冲动说完就有点后悔,吉尔伽美什会生气的吧绝对?

“哦,因为是吾友啊,当然势均力敌……最近我忙过头了体力确实有点下降。”

我对吉尔伽美什的自然震惊到说不出话,是爱情使人变成白痴吗?

“不过梅林体力很好的,我建议你还是多锻炼一下,不然他说不定会嫌弃你的——虽然可能性不大。”

我刚想说谢谢提醒,然后就感觉自己的发色是不是有点不对。
吉尔伽美什为什么会知道梅林体力很好?

“今天你看不出来他完全不累吗?今天我走的也稍微有点累。”

真是可怕,今天走完还是稍微有点累?
不过梅林确实看起来完全不累啊……
等等,我明明没说话吧?

“你们这些人,都把想法写在脸上好吗?”

不要说得好像你没有把“你是白痴吗”的想法写在脸上一样!
我觉得我还是好好睡觉比较好。

————————————————

我可能真的是累了,以至于虽然旅馆隔音确实不好,我也没听到梅林和恩奇都打架打到拆了门板的声音。

顶着黑眼圈的吉尔伽美什正黑着脸付赔偿款,梅林和恩奇都在旁边很乖巧地笑眯眯地站着。
诡异的气氛让我感觉自己因为太过正常而与他们三个格格不入。

“吉尔你好像困到要睡着了呢?”
“你以为是谁的错——喂!干嘛啊?”
“我背你吧,你可以睡会儿。”
“……算了,原谅了。”

你们停住你们秀恩爱的脚步好不好?
这傻白甜的粉红泡泡和你们的逼格完全不搭啊?
关心一下残障人士可以吗?

“罗曼,要我背你吗?”梅林看着吉尔伽美什和恩奇都若有所思,然后回头问了我一句。
“没事没事,我……我能走……”怎么能让女朋友背我!我也是要面子的好吧!

最后我用毛巾捂住脸并借了吉尔伽美什的备用墨镜,还是让梅林把我背回去了。
面子什么的,遮一遮就好了,对吧。

————————————————

我一定要每天去锻炼。
他们三个究竟为什么那么变态啊!
难道是因为头脑简单所以才四肢发达……
不,我不能这么说我女朋友和我好友和我好友的男朋友。

我再也不想去阿瓦隆了,还是乌鲁克市中心比较适合我。
今天的学院生活也依然精彩呢。

END

评论(2)

热度(30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