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论坛体】联五催婚联盟(7)

★是这五篇论坛体
【论坛体】我那个中国室友真的忒没良心、
【论坛体】求助,该怎么收拾说我老牛吃嫩草的室友?、
【论坛体】今天菊太太更新了吗?、
【论坛体】如何才能治好某知名男星的ky、
【论坛体】荧幕情侣
的续篇,也就是第六楼。
★cp主露中、味音痴无差,副法贞。
★组合向联五。
★最终楼。请先最好看完前五楼,不然有些点可能get不到~

————————————————

“咚咚。”

敲门声。

“去开门。”

“不要,你去,我懒得动。”

伊万布拉金斯基扫了一眼在客厅沙发上葛优瘫的连呆毛都是耷拉着的阿尔弗雷德,感觉到颓废的气息扑面而来。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就会去开门。

他来阿尔弗雷德家是因为王耀的事,今天阿尔弗雷德公开向亚瑟柯克兰表白了,虽然当事人现在莫名其妙丧得一批,但是总之这让伊万布拉金斯基恍然大悟了。

现在一切都已经解释清楚,王耀应该也放下过去的事了——不说有没有原谅,但是肯定是放下了的。

……现在他们还没有复合的原因,或许也只是王耀想要他的一个表白而已。虽然只是或许,但是不试试怎么知道呢,是吧?

他如果要正式表白的话,当然不能输给阿尔弗雷德,要精心策划才行,所以他才来找阿尔弗雷德商量的,谁知道某人现在这么咸鱼。

“你昨天表白的劲头呢?”

“你别再说了,冲动是魔鬼,我觉得我下次见到亚瑟的时候就是我挂掉的时候。这……啊,总之肯定让他尴尬了。”

阿尔弗雷德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伊万布拉金斯基想起一个表情包“就是后悔,当事人就是十分后悔”。

不过后悔也没用。

“你不是没有放弃治疗吗?现在你情况好转了不少吧,怎么这么悲观。”

“没放弃治疗你个头,我没病。”

“不,你有。”

“你才有病。”

“但是你是真的有,你不能反驳。”

“……好好好我是真的有病行了吧!”

想起自己好像是真的有病的阿尔弗雷德翻了个白眼无奈地承认了,但是他现在不是在很积极地配合治疗嘛!他觉得他现在活蹦乱跳心态非常正常非常好!

……除了对亚瑟的事虚得一批以外。

他觉得那天被记者围堵的时候他说的话可能太重了,而且也太冲动,这万一亚瑟不想接受的话,得闹得多尴尬啊。

“你们之前不是就已经把误会解除了吗?他又没有怪你。”

“谁知道他怪没怪我啊!虽然我觉得应该、应该是不怪的……”

“那你虚什么?”

“我确定不了啊,而且你看他都跟王耀那样!”

“他和耀很明显是故意的,他们肯定没什么。啊,虽然还是很不爽就是了。”

“我知道他们没什么,但是他都不在意那样了诶,那他肯定也不在意我怎么想啊!”

伊万布拉金斯基对于阿尔弗雷德的脑回路感到惊奇,但是又莫名的很有道理……个头。

拜托,你问问你周围一圈人,谁看不出来亚瑟喜欢你啊???

伊万布拉金斯基没有把这句话吐槽出来,毕竟他很怀疑如果他说了,对方会来一句“我就没看出来”,于是他干脆等阿尔弗雷德继续说。

“万一他还把我当小孩子怎么办?而且在荧幕情侣的时候我也试过了不是吗,他很明显很怀念过去啊。”

“……你们床都上过了你跟我说这个?”

“但是他对外不就是那么解释的嘛,而且还总在反复强调他是我哥哥——啊,令人不悦的反复强调。”

“你看不出来他那是掩饰?你们毕竟没有对外公开过。”

“公开什么?又没什么,我们现在又不是情侣。”

“说到底,你就是在逃避在钻牛角尖。”

“行行行,我就是怕我自作多情很尴尬行了吧?满意了?”

“你跟我说可没用。”

“那我总不能跟他说吧?我都说了怕他因此讨厌我了啊。”

“你怕不是脑子坏了?为什么会怕他讨厌你啊,现在他怕你讨厌他还差不多,毕竟你现在精神极不稳定。”

“说谁精神不稳定啊喂!我现在很正常的好吗!”

“开玩笑的,所以为什么啊?”

“不想说。”

“说呗。”

“不要。”

“跟我在这客套什么?”

“太羞耻了,不要。”

“你还会害羞啊?”

“不要说的我好像很不要脸一样?”

“咳咳,说吧说吧,我保证不说出去,行吧?”

“啧,那说好了不说出去啊。”

“当然当然。”

“因为他大概就是,怎么说?就像你之前说的,对我是那种非常正常——额,好吧,其实也不是特别正常,总之就是没有亲情以上的东西一样——”

“喔?”

“但是我、但是我可是对他有、对他有下流的想法啊!!!噢天,为什么听起来像变态发言?不过我保证我不是那个意思,额,总之……”

“噗。”

“嗯?”

“噗、哈哈哈哈!”

“喂喂,你笑什么?”

“呐,你怎么就知道,他对你不是用下流的眼光看待的呢?”

“……诶?”

“你装傻还是真傻?”

“伊万。”

“干嘛。”

“你刚才说话的语气……”

“嗯?”

“好像王耀哦。”

“你这话题转移得真牵强。”

“真的,完全不像你的调调,那副奸商一样的样子以及迷之笑得那么开心简直和王耀一模一样,被他传染了?”

“……”

“还是说因为心里一直想着他所以下意识模仿了?”

“噢,我们是不是忘了什么事?”

“你看,你还不是一样,一提到王耀就想转移话题,呵。”

“我是说,我们是不是没有开门?”

伊万布拉金斯基提出了一个建设性的问题,不过回答他的人不是阿尔弗雷德。

“是的,我敲了至少有五次,没人回应所以我就直接开门进来了。”

回答他的人是一脸平静地倚在玄关的柜子旁看着他们的亚瑟柯克兰。

哦豁,完蛋,伊万布拉金斯基想,不过完蛋的不是他,所以他该走了。

伊万布拉金斯基迅速地起身向亚瑟柯克兰打了个招呼说我有事先走了,然后走向玄关换鞋披大衣开门关门一气呵成,留下一脸懵逼然后反应过来对已经关上的门喊着“伊万布拉金斯基你太不够朋友了”的阿尔弗雷德。

亚瑟柯克兰回头看了一眼,伸手确定了一下门已经关上,然后慢条斯理地脱下手套和风衣放在柜子上,不慌不忙地踱过来,在沙发上坐下。

“亚瑟,你……在什么时候进门的?”

阿尔弗雷德怀抱着一丝希望,嗯,敲了五次门才进,说不定没有听到多少。

“从你说我怀念过去那里。”

亚瑟的语调平缓,像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所以那不就基本等于全部都听到了吗!!!

阿尔弗雷德·F·保持假笑·琼斯感觉自己慌得一批,并问了句你需要喝杯茶吗。虽然他这里其实没有……啊,王耀以前来的时候说不定有留下?他要不要现在去找找?或者打电话给王耀问问?

在他已经开始走神的时候,亚瑟柯克兰带着笑意和些许调侃的声音传来。

“为什么你总是如此妄自菲薄?”

一个冰凉的吻落在额间。

“不过这还真是像极了我。”

他听到一声轻轻的无奈的叹息,然后闻到淡淡的烟草的香气。

TBC

【过50了,兑现承诺。】

评论(56)

热度(1192)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