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这是7月31日发布的。踩雷了的小天使也不用紧张哈,我知道肯定不是故意哒,但是只是再强调一下,顺便望周知。

在7.31之前的已经过去了我不会追究自找不快哒,但从7.31开始算起,再遇见这种情况的话会提醒一次,如果不听的话,第二次就拉黑啦(❃•̤ॢᗜ•̤ॢ)✲*。

说实话,如果不是无差没粮,我也不至于自割腿肉,你可以在脑内随意脑补他们谁在上多些【因为是互攻】,但是你要是说出来就是对我的不尊重,也是对另一边的小伙伴不尊重,所以,想要大声说出你对某一边的爱,那边的tag为你敞开,但是在这里就是ky,包括我自己都不允许我自己在这里这样做!

无差就该有无差的样子,望周知。

评论(20)

热度(539)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