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论坛体】联五催婚联盟(23)

★是这五篇论坛体
【论坛体】我那个中国室友真的忒没良心、
【论坛体】求助,该怎么收拾说我老牛吃嫩草的室友?、
【论坛体】今天菊太太更新了吗?、
【论坛体】如何才能治好某知名男星的ky、
【论坛体】荧幕情侣
的续篇,也就是第六楼。
★cp主露中、味音痴无差,副法贞。
★组合向联五。
★最终楼。请先最好看完前五楼,不然有些点可能get不到~

————————————————

手机屏幕上显示着已发送。

【3632L天耀中华

你们刷的太快了,我正陪亚瑟他们试衣服呢,都看不过来你们消息了。】

不知不觉这楼居然也三千多楼了啊?

我当年可没想到会变成现在这样,成为万人迷的偶像天团成员,被伊万在演唱会上当众告白,然后和伊万以及弗朗西斯强拉着另外这对笨蛋兄弟来试婚纱,听着他们两不满的抱怨,然后三个人一起嘲讽他们。

我看到亚瑟在低头玩手机,忍不住想笑,我敢打包票他在看论坛,说不定还回复我了。

我一看,果然。

而且连伊万也加入了在论坛上聊天的行列,紧接着我们就在论坛上开始争论起阿尔到底穿什么好看。

……所以到底为什么明明就在身边却要在论坛上说啊?

我这样想着,拉过伊万亲了一口,然后我就看到亚瑟抬起头没好气地朝我翻了个白眼,弗朗西斯在旁边划着屏幕然后毫不留情地笑出声,阿尔从试衣间里出来的时候皮笑肉不笑地向我比了个中指,伊万挡到我前面先和他怼上了。

我憋着笑在论坛里表示要放他们两婚纱照,没想到亚瑟打开相册把我的婚纱照在我们眼前晃了晃说他可要发推了,在我反应过来之前伊万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亚瑟的手机抢过来干脆利落往地上一砸,说了声现在没了。

噢,我男人真帅。

但是亚瑟的手机很贵的哦?这怕不是要我赔?

而且阿尔弗雷德会有备份的吧。

会有备份的吧。

会有的吧。

……毫无疑问一定有的,我还不了解那臭小子么,呵,男人。

阿尔恼火地把裙角一提然后扎起来,就打算当场和伊万干架,所幸丽莎来找弗朗了,在女孩子面前这些家伙多少也会收敛点,于是暂时作罢。

丽莎捂着嘴轻笑,跟他们两说了句你们这样穿挺好看的。看着他们两个在丽莎面前尴尬地双双羞红了脸,我是第一个没忍住笑,扒着伊万才没让自己笑得直不起腰,弗朗西斯忍笑忍得都在发抖,连刚才黑着脸的伊万也忍俊不禁。

嘛,虽然最后我们三个被他们两个追着打了,而且出于仅剩的那么一点点良心我们还是让他们象征性地敲了两下。

亚瑟和阿尔在出店的时候就换回了平常的衣服,我们六个一起去吃饭。在正正经经的餐厅里我们选了围成一圈的桌子,弗朗西斯问丽莎想要吃什么,如果喜欢的话回去也能给她做,丽莎说了句你喜欢就好,我吐了吐舌头朝弗朗做了个鬼脸说你再秀恩爱这顿你买单,然后点了几个好菜。

阿尔抱怨着居然没有汉堡包,最后点了大份的可乐,在伊万的死亡凝视和亚瑟的全力阻止下放下了蠢蠢欲动要用伊万手机点外卖的手,我看小孩一般地看他们闹,然后着实无聊地拿起伊万的围巾一角在指尖转啊转地玩起来,他看着我笑了一下,然后他们三个开始看菜单。

这种像小学生写的流水账日记一样平静到不可思议的生活居然有一点点超出我的认知,我好像已经习惯了欢呼与嘲讽、习惯了悲欢与离合、习惯了永远得不到答案的等待和无休无止的自以为是的欺骗与牺牲,而我现在悄悄地抬头看着伊万的侧脸,觉着他安静地看着手中的东西的时候真的挺好看。

然后我对上亚瑟的视线,亚瑟悄悄朝我比了个手势,我知道那意思是“你真没骨气”,我就低头笑,不知道为什么被戳中了迷之笑点,我甚至笑到有点岔气,肩都一抖一抖的,以至于伊万以为我哭了,慌慌忙忙地傻傻地问我怎么了。

阿尔那家伙说耀你该不会是因为今天要买单就哭了吧?弗朗无奈地说了一句虽然耀爱钱但是也不至于吧,丽莎附和着自家爱人,还投过来了担忧的眼神。亚瑟犹豫了一下,然后我就听到他说其实我来买单也可以的,不过可不是特意为了你啊。

虽然我莫名有点感动,但是我还是想锤爆这几个人,我看起来是那种小气到为花一点点小钱钱就哭的人吗?

……不许说像!!!

“哭你个锤子!我在偷笑看不出来吗!”

丽莎还在呢,我在他们几个面前掉形象也就算了,在女生面前我的伟岸形象怎么能破啊!

然后诡异的沉默,估计这几个小崽子都被我吓到了。

“可是王耀你自己看,你真的在哭啊。”

最后还是阿尔弗雷德打破了沉默,亚瑟在旁边点点头,然后弗朗西斯也点点头,丽莎也很真诚地看着我,我最后看向伊万,他也看着我,我当然看不清楚他眼睛里的我的倒影在不在流泪,但是我把手指抚上自己的脸的时候还真感觉到了湿润。

“有什么困难可要说哦,作为HERO的我当然是会帮助困难户的啦!”阿尔弗雷德像真的读不懂空气一样笑得一脸灿烂,“不过关于亚瑟的事情我不受理,亚瑟不可以借给你的!”

“借你个头啊!”亚瑟使劲揉了揉美国小伙子的头发……哦不,应该已经算是揪了,在后者嗷嗷叫痛的时候像抱大娃娃一样把他抱住,“确实,王耀你要是真有什么困难跟我们都可以说,但是关于阿尔的我也不受理——还有啊,为了防止你说我重色轻友,我建议你在找我们之前先问问你自己男朋友比较好。”

“嘛,哥哥我家的大门随时为你们敞开~有什么心事可以让哥哥和你们丽莎姐姐一起解决的~”弗朗西斯也没个正经样,拉着丽莎的手十分虔诚地轻吻一下,然后就在那对着我说瞎话。

我又好气又好笑,这种时候秀什么恩爱啊这些家伙,都不会看点气氛?

……可是真好,不是吗?

伊万在旁边沉默了很久了。

他最后轻轻帮我擦了眼泪,吻了吻我的眼角,说,都过去了。

他们几个也都收起了笑容,眼神变得复杂。

嗯,都过去了。

其实我一直无法释怀的并不是他连累了谁也不是他每次的不告而别,只是他欠我一个完完整整的、真心实意的、没有任何欺瞒与误会的告白——我以为我等不到的,可现在我收到了。

那就没什么好遗憾也没什么好矫情的了,毕竟从开始的开始,到最后的最后,我爱的人始终都是那一个,从来只有那一个。

又安静了好一会,也许是一分钟,也许是十分钟,也许是一个小时,也许是一个世纪。

我哈哈大笑。

“都过去了!今个儿尽管吃!朕买单!你们两个,婚礼一定要穿我挑的那两件啊——”

不过还有事儿没过去呢!这回我一定要确认下来了。我站起来,仗着我站伊万坐产生的身高差,俯身吻了下去。

“不过你可要记得你欠我一辈子,我的初恋阁下。”

TBC

【这篇只是对上篇论坛做一些线下描述和解释。】

评论(19)

热度(83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