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论坛体】联五催婚联盟(25)

★是这五篇论坛体
【论坛体】我那个中国室友真的忒没良心、
【论坛体】求助,该怎么收拾说我老牛吃嫩草的室友?、
【论坛体】今天菊太太更新了吗?、
【论坛体】如何才能治好某知名男星的ky、
【论坛体】荧幕情侣
的续篇,也就是第六楼。
★cp主露中、味音痴无差,副法贞。
★组合向联五。
★最终楼。请先最好看完前五楼,不然有些点可能get不到~

————————————————

高亮提醒!!!:本篇其实是双线。所有【】内的东西去掉即为HE线,加上即为NE线。大结局是HE线结局,NE线的结局不会放在大结局里,会在番外里。

亚瑟沙雕警告,英sir对不起!【土下座】

————————————————

我和阿尔婚礼的时候像在做梦。

一切都像在做梦,不过我没有要掐自己试试看是不是梦的打算,那种笨蛋的行为不适合我,于是我掐了一下阿尔弗雷德。

啊,他没叫痛,果然是在做梦……等等,什么?!居然真的是在做梦?!!这个走向不对吧?这算是悬疑惊悚还是沙雕欢乐??

我的内心十分复杂,有一句mmp不知道当讲不当讲,但是作为绅士显然是不当讲的。

所以说,不管是给我们说着祝福词的王耀和伊万,还是台下摇着红酒杯和朋友说着我们的故事的弗朗西斯,还是……还是我面前穿着婚纱的阿尔弗雷德以及穿着婚纱的我自己,都是做梦??不过也是,真到婚礼的时候,我绝对不会穿婚纱的!绝!对!不!会!

谁要穿裙子啊!

等等,这到底算是美梦还是噩梦?

不过或者两者兼有,刚好真实体验一下什么叫活在梦里。我寻思了一下,我和阿尔弗雷德在一起应该是真的,结婚也应该是真的,估计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所以就先梦见一下。

虽然阿尔也穿了婚纱所以还是不亏的,但是梦到穿婚纱还真是有点丢人,我露出苦笑,王耀立刻批评我说怎么能在婚礼上做这种表情呢,我无奈地应和着说是是是,然后提着我的裙子和阿尔一起下去给他们敬酒,就算是梦也是得把裙子提起来的,毕竟这婚纱见鬼的是长裙,一不小心就会踩到而摔倒的那种。

阿尔试图把我的酒换成水,被我回绝了,其实我还是有自知之明的,我知道我酒量确实不算太好,但是这是梦啊!这种好机会当然可以痛快随便喝不是吗?王耀伊万和弗朗西斯也说,毕竟是婚礼嘛,还是象征性得喝点。

我们先敬了王耀,王耀少见的笑得一脸真诚——倒不是说他不真诚,只是平时他总一边吐槽叫我们不要秀恩爱什么的一边祝我们幸福,从不会这么真诚地完完全全地就是祝我们幸福而已……所以说果然梦里的大家都会变得更温和?

王耀像老父亲一样这倒没有变,他絮絮叨叨地跟我嘱咐以后要怎么对阿尔,又絮絮叨叨地跟阿尔嘱咐以后要怎么对我,然后最后一把鼻涕一把泪地说“我这两女儿就算是嫁出去了,你们可要对对方负责啊,不然爸爸我会很伤心的!”

好的,我收回前言,神TM爸爸,即使是梦里王耀也没有变的更温和。

一如既往的没有良心。

然后是伊万,伊万其实就站在王耀旁边,不过按我们的规矩是得一个个来的。伊万给了我个同情的眼神,说你人其实不错但是就是眼光有点糟,祝你好运,阿尔在我旁边低声念着婚礼不能打架婚礼不能打架婚礼不能打架,我忍不住笑出声,跟伊万说谢谢,看着阿尔不情不愿地敬了伊万一杯,被伊万祝福了一句跟亚瑟好好过别打耀的主意,然后他回了一句你也好好管着你们家耀别让他天天和亚瑟搞这搞那。

嗯,空气有点冷。梦里他们还是这样用超级过分的话表达别扭的关心呢。

说起来这个梦真是过于真实了,我还以为在梦里的话,他们应该明面上也能好好相处的来着,不过这样也不错?

敬弗朗西斯的时候他没有嘲讽我,还说了小亚瑟终于和小阿尔在一起啦哥哥我很欣慰啊,我也不好再说他是红酒混蛋什么的。我想想,在梦里的弗朗西斯也不是那么讨厌,那不然跟他说句谢谢好了,再……再顺便说句现实中一直没正式说出口的对不起。

他的眼中有些惊讶闪过,然后便换上了我们都熟悉的眼神看向了丽莎——那温柔的、平静的眼神。

“没事,现在大家都很好,不是吗?”

我精神恍惚地嗯了一声。

我们又去敬其他人,终于敬完了一圈回来的时候,我还是鼓起勇气走向了丽莎,阿尔先向丽莎敬了一杯,我还在犹豫,丽莎居然主动向我伸过酒杯,说:“亚瑟先生是要敬我一杯吗?”我慌慌忙忙地说是,然后一口干了杯里的酒,听见她笑着祝我们幸福。

结束了一切以后我们回到房间,我终于敢正视阿尔弗雷德,然后就再移不开视线。

他还没有把婚纱换下,还没有到喝醉的地步但是也脸颊泛红,发现我在盯着他看,一脸疑惑地问我突然怎么了,我没回答,他便也盯着我看了一会,然后脸一点一点变得更红,好像在嘀咕着什么太好看吧之类的。

……总之他好可爱。

等等!在想什么啊我!

我敲了敲有点昏昏沉沉的脑袋,感觉自己在疯掉的边缘试探,我承认我几乎有冲上去吻他、把他抱在怀里、永远不松开的冲动,我也知道如果我这么做,他肯定不会拒绝,而他也不会跟我对着干,不会笑嘻嘻地假装读不懂空气什么的,毕竟是我的梦……但是想想我亚瑟柯克兰居然要靠自己做梦,就很丢脸啊!

我被我的好友们给予了最诚挚的祝福、我最对不起的人原谅了我、我和我一直一直一直爱着的人终于结婚了——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但如果都是梦,那等我醒来的时候,我该怎么面对现实?

我突然想起一句挺恐怖的话,梦都是反的。

我那群损友会怎么在婚礼上怼我我倒是已经在意料之中了,这个没什么关系。

丽莎么,啊,其实我也……怎么说呢,我并不奢求她的原谅,我只能尽我所能地对他们夫妻俩更好一些——啧,如果弗朗西斯嘴不那么欠的话我大概还是可以做到的。如果他们需要的是时间,来日方长,我能等下去。

那么关于结婚……阿尔弗雷德总该不会在婚礼那天逃婚吧?????

不对啊,想想就很mmp?????我难道是什么青春恋爱狗血剧里的男n号吗?

我差点倒吸一口凉气,赶紧把这个想法从脑袋里赶出去,换成“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亚瑟?你在发呆吗?话说婚礼刚刚开始的时候你为什hcycyvydgjgguebh#hvh*ysc!”

阿尔弗雷德正在找要换的衣服,见我表情风云变幻,忍不住好奇问了一句,不过在他问完之前我及时捂住了他的嘴,抓起他的手臂毫不犹豫地咬了一口。

“你不要再说了!我不想我的梦变成一个荒诞滑稽剧!”

“啊……?什么梦?亚瑟你是不是喝醉啦?看样子是喝醉了,算了,我待会去帮你找一下有没有醒酒茶……诶诶你冷静一下我先换个衣服行吗亚——嘶!嗷呜!好痛!卧槽亚瑟柯克兰你咬我干嘛!噢God,都叫你别喝酒了!你绝对醉了!我得打电话通知王耀他们说你喝醉以后行为升级了不仅乱说话现在还乱咬人了!你看清楚我不是蛋糕是阿尔弗雷德哦??不对,你现在醉了好像我说了也没用对不对……”

我看到他手臂上我咬下的地方渗出了血,血的味道是甜甜的,但我整个人的脑子有点混乱的,迷迷糊糊地想着为什么他现在又会喊痛了,而且话还一如既往的超级多……话说这个梦醒的来吗?我好像没有找到醒来的方法?

“做吧。”

我经过短暂的思考,打断了他的碎碎念。

先声明我并不是个变态,只是在试探梦醒方式而已。同人本里不是经常有那种什么“不xxx就出不去”那种剧情么?毕竟这个梦是新婚之夜,那按理来说本来就要做的,那很有可能是这个。嗯,我没别的私心,真没。

“不先换衣服吗?婚纱好贵的!而且亚瑟你先让我去涂下碘伏QAQ你刚刚咬出血了超痛的!那个等会再说——”

阿尔弗雷德倒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只是像拍狗狗一样拍拍我的脑袋,说他要先去涂药。

“为什么会痛啊?”

于是我看着他翻柜子找药,终于没忍住问了这个愚蠢的问题。

“……为什么不会痛啊?”

阿尔弗雷德真情实感的迷惑表情让我开始怀疑我英明的判断了。

“梦里不是不会痛的吗?”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亚瑟柯克兰?”

“我开始不是掐了你一下吗,你没喊疼。”

“……我的天!你掐的可重了好吗?我好不容易才保持了微笑!当然不能喊疼啊那是婚礼现场啊!”

“哦,这样。”

阿尔弗雷德看我的眼神仿佛在说“好好的亚瑟,结了个婚喝了个酒,怎么就傻了呢?”。

等等?今天不是梦?就是婚礼现场??!!!

所以王耀那个混蛋还是逼我们穿婚纱了对不?!!不对,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也就是说他们居然真的认真祝福我了,丽莎确实原谅我了?难以置信,还……有点欣喜。

【虽然总觉得有不对劲的地方,这种微妙的不和谐感,不止是对于婚礼。】

不过,瞧,爱人在新婚当晚就用看傻逼眼神看你是什么体验。我来回答一下,体验极差,因为我的表现真的连我自己都觉得是个傻逼。

难道是他们说的那种,恋爱中的人智商为零?

我决定选一个绝妙的方法把现在这个尴尬的话题带过去。

“做吧。”

嗯,假装自己刚才什么也没有说过,时光倒流一下就行。

“亚瑟你现在有清醒一点吗?”阿尔弗雷德已经上好药了,眨巴眨巴眼睛看着我,“我还真不太确定,你从掐到咬的可别下一秒拿把刀抵我脖子上……”

现在是谁比较不清醒啊!你看我这身像能带刀的样子吗?

“我很清醒,不谢。”

“那,今晚怎么安排……?”

他迟疑了一下,还是小心翼翼地问我。

我虽然还有点头昏脑涨,但是还是很快反应过来了他的意思,平时虽然我们也不是很在意,今晚是新婚之夜,上下可是很决定面子的事,这种原则性问题谁都不会退让的。

但是这不是在新婚之夜相对无言整整二十分钟的理由,我觉得我们都能在对方的眼睛里清晰地看到尴尬的自己了,气氛着实微妙。

明天绝对会被他们笑……

“睡觉吧。”我无奈地揉了揉太阳穴,觉得这样干瞪眼不如睡觉。阿尔弗雷德似乎想说什么,但是最后还是只嗯了一声,什么也没说。

我和他背对背躺下,不过事实上我一夜无眠。

————————————————

我们换好衣服去大堂的时候他们几个貌似已经等了挺久了,王耀一边招呼我们来吃饭,一边把我们两个上上下下打量了一遍,用胳膊捅捅伊万,用带点小得意的语气说“我就说嘛,你还是太年轻了阅历不够啊”,伊万稍微有些不快,但是他显然不会将气撒在王耀身上。

他先是瞥了我一眼,又好像看到了什么,于是最后选择对着阿尔弗雷德冷嘲热讽了一通。

“总之我赌对了吧~伊万!钱钱拿来~”

“啧,阿尔弗雷德你真没用。”

“?你和王耀打赌输了怪我咯?瞧把你能的,你怎么不去怪王耀呢?”

“我为什么要怪耀?这很明显是你的错。”

“错你个头!伊万布拉金斯基你个重色轻友的大猪蹄子!你果然跟王耀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等等,等等,我是不是躺枪了?你别听你哥之前瞎说的,我可没有重色轻友!”

“耀……”

“行,我就是重色轻友,乖啊,最爱你了♡”

“你们两个给我适可而止啦!”

他们三个追着打的时候我默念着与我无关与我无关与我无关……话说刚才伊万是看到了什么啊?

突然弗朗西斯勾住我的脖子,笑嘻嘻地调侃我说不愧是小亚瑟嘛,不过昨天喝了酒居然没有发酒疯吗?丽莎把他拉过去跟我说不要介意他乱说话,弗朗委屈地叫唤说丽莎居然帮我不帮他。我意识到伊万刚才大概是看到丽莎站在我身后了,还真是意外的体贴。

“话说你和小阿尔黑眼圈都好重哦,难道昨晚这么……?”

“滚啊,你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丽莎还在呢。”

一夜没睡当然黑眼圈重啊。

嗯?等等,那难道阿尔弗雷德也没睡着?果然还是太——尴尬了吧。

真的是蠢毙了的两个人。

————————————————

闹腾了一天以后我到底意难平,你说我昨天本来该好好享受幸福的一天,结果白天以为自己在做梦晚上一晚干瞪眼啥事没干,今天又被那几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调侃,我做错了什么我?

但内心抱怨再多,我当然还是不会说出来的,毕竟阿尔弗雷德昨天好像也不怎么好过,白天被我掐了还说不得晚上也跟我一样熬夜睡不着。今天可不能再熬夜了,虽然意外地不是那么的累,但从生理角度分析,连续48小时不睡觉猝死的可能性太大了,我可不希望王耀他们突然接到什么讣告。

反正来日方长,不要紧。

【不对,真的……来日方长吗?】

【算了,别想太多。】

我把又喝了酒的弗朗西斯和丽莎送回家以后赶回来,看到阿尔已经洗好澡换了睡衣抱着团子抱枕在床上看电视了——我看到了那标志性的绿眼睛和帽子了,嗯,选择性无视那个眉毛,画那么粗完全就是过于夸张好吗?我眉毛才没有那么粗……应该没有,嗯,没有的吧。

我无奈地把西装脱下挂到衣架上,揉了揉太阳穴,不过为什么我感觉阿尔这个笨蛋那么闲呢?这不应该啊?而且真人就在这里为什么你要抱着我的团子抱枕……噢,对了,他什么时候买的,我怎么不知道?

“亚瑟,你过来一下行吗?”

我正寻思着是不是也要买个米团的时候他突然叫我的名字,吓我一跳,真是莫名其妙……我不满地嘀咕了两句,还是走到他身边问他怎么了。

然后。

……然后。

“F**k!!!阿尔弗雷德你掐我手臂干!什!么!痛死了!!”

这小兔崽子太记仇了吧!!!!我掐他的时候绝对没有这么重!绝对!没有!

他哈哈大笑,我没好气地敲了一下他的脑袋然后坐到他旁边,他摆出一副嫌弃的表情说你还没有洗澡呢,我怼回去说你以为是因为谁偷懒所以才把什么事都交给我搞得我才忙完啊,然后抢过他的抱枕抱自己怀里猛吸了一口,也不管那是我自己的团子了,啊,颓废的生活真使人快乐。

他抱住我把头埋在我肩窝,我问他干嘛,他说你抢了我的抱枕我只能抱你啊,我就笑说你这逻辑一点都不通,他义正辞严地说反正那个团子也是你,这让我无法反驳。

这个英团还蛮可爱的,改天真得再买个米团。

“所以,这不是梦,对不对?”

他毫无预兆地闷闷地说。

“对,不是梦,我刚才感觉到手臂疼了,所以不是梦。”

【我的心跳突然加快,仿佛有什么闪过我的脑海——不合理的、细思极恐的、陌生的,我努力地不去想那些,强装镇定,露出笑容。】

我转过身回抱住了他,拍拍他的脑袋。

“如果这是梦,你会怎么办?”他又问。

他的话让我突然想起言情小说里的套路,以至于我忍不住笑出了声。

“你希望我怎么回答?那要是我说,如果这是梦,我希望永远不要醒来……”我在他耳边轻轻的问,不过并没有等他的回应就继续说了下去,“你信么?”

【我可不信。】

他似乎也发现自己犯蠢了,开始低声地笑,我顺势对着他的脸吧唧了一口,催他快先去睡觉,他敷衍地嗯嗯两声没有动,我给他一个白眼说我还没洗澡——虽然他这个角度并看不到,他像是突然意识到什么,迅速地弹开,夸张地叫嚷着哇亚瑟你满身汗还抱我!

“明明是你自己先抱的我好吗!”

“没有证据,我不承认哦!反对意见无效!不接受!”

“Baka——!”

————————————————

【如果这是梦,我希望永远不要醒来。

阿尔弗雷德信么?

反正我注定不会那么做,换他来也不会,会沉溺于虚假的梦境而逃避残酷真相的人,那一定不是亚瑟柯克兰,也不是阿尔弗雷德。

梦总是要醒的,但即使梦终有醒来的一天,至少今日我与他相拥而眠,至少我有勇气也有自信面对、承担真实的一切。

我洗好澡的时候阿尔弗雷德已经睡了,我关了灯,小心翼翼地在不打扰到他的前提下爬上床盖好被子,刚刚准备闭眼,就听见那熟悉的声音叫着我的名字,黑暗中我看不太清,但是声音倒是清晰的很。

“亚瑟·柯克兰。”

“还没睡?我以为你睡着了……怎么突然叫我全名?”

“我,阿尔弗雷德·F·琼斯,在此发誓,我会永远像你爱我一样爱着你。”

他翻了个身,和我面对面,郑重其事地说。

好像有什么东西在那一瞬间支离破碎,有什么东西呼之欲出,我张了张口,想要叫出的名字却在那个瞬间化成泡沫,让我再也捕捉不到一点影子。我感觉呼吸仿佛滞住,我想着这誓言的前提实在太过狡猾,但这并无大碍。

“哦?那为了你能爱我,我只能永远爱着你了,小家伙。”

我轻笑着捧起他的脸,他乖乖闭了眼等我的一个吻,我也确实这么做了,却有点怅然若失的感觉。

“睡吧。”

我提议,但他没有应和,只是看着我,像要记住什么重要的东西一样,我也就这样看着他,把他的眉眼、他的名字深深印刻在脑海里。

不知道过了多久,他终于开口,一字一顿。

“如果这是梦,我会让它变成现实。”】

TBC

评论(25)

热度(73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