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闪恩闪/千里眼组】逃 01

人物设定←这个已经更新到最新……如果不想被剧透可以慢点看
01
02

粮太少快饿死了于是自割腿肉系列
警察与黑道组织这样的设定
闪恩恩闪无差,可能会不自觉地偏向恩闪一点点有洁癖的朋友注意避雷注意避雷(其实反正不开车都是一样的……),千里眼组是友情向(因为一点点私心梅林戏份会多一点)
结果第一章小恩并没有正式出场所以没有打小恩的tag而且好像不小心自己给自己发刀了emmmm后面会甜回来的也许
文笔十分一般但是还是写出来自我满足一下
并不觉得会有人看 ̄  ̄)σ

他从梦中醒来。
『..-. .-.. . . 』
鲜红的,用血留下的记号。

“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留下……”金发的青年拉起被子捂住自己,试图无视一直在响着的手机。然而在对方锲而不舍地连打了5个电话以后终于忍不住抓起了手机按下接听键。

起床气很严重的人的语气显然好不到哪里去:“你不知道我今天休假吗白痴!”“哎呀,组长不要这么火大嘛~因为有事所以才会打给你的……”好听但是莫名让人恼火的声音传了出来,“是你一定感兴趣的事哦,不考虑加个班吗?”

“啧,”青年烦躁地抓了抓头发,开始从被子里捞出衣服,“你最好别骗我……”
“否则后果自负,梅林。”

“所以呢?那个混蛋是已经做好以后每天加班到十二点并且年终奖取消的觉悟了吗?!”
吉尔伽美什,特案组组长,在本该休假的一天被同事的一通电话叫来加班却连某人的影子都没有看到。

“梅林刚才确实在的,但是突然就出去了,也没有说去干什么……”一边整理着档案袋一边往嘴里塞着蛋糕的所罗门好心地替梅林解释了一下,虽然这种解释并没有缓解吉尔伽美什糟糕的心情。

“他打电话给我的时候说的是什么事?”吉尔伽美什挑起眉,“今天可不是四月一号。”
“好像是最近那个案子吧,并不是我负责的。主负责人原来是你,后来不知道为什么换成梅林的那个。具体情况我也不清楚,不过你需要查资料的话我可以帮你。”所罗门吃完最后一口蛋糕,“好像是关于那个人?”

“……”气氛突然尴尬起来,吉尔伽美什微微垂了垂头,所罗门看不清他的表情,也没有再主动说话。

“大哥哥我回来啦*٩(๑´∀`๑)ง*诶诶组长你这么快就到了?咳咳我以为你会拖好久所以就先出去了一下……不要让我加班啊我已经加班加到没人权了!嗯……?”梅林在看到那抹金色的时候就感觉自己已经可以预见未来一个月暗无天日的加班生活了,而吉尔伽美什的反应反倒令他意外。

“说。”吉尔伽美什直直地盯着他,红色的瞳中没有愤怒,却给人无形的压力。
“你……稍微做好心理准备。”梅林小心翼翼地观察着吉尔伽美什的表情变化,深吸一口气,低声说,“尸体的化验结果出来了,身份已经查明。”
“……”啊,没有回答。梅林思考着是否要说出那个名字,毕竟这种事情,不管从哪个角度来说都有点糟糕。

但是终究要面对的,就算负责人已经换成了他。
“恩齐都。”
会悲伤的吧。会生气的吧。如果迁怒于他朝他发火的话,也是情理之中的吧。

“……是么。”吉尔伽美什的声音意外的平静,平静到让梅林有点毛骨悚然,“我知道了。还有别的事吗?”
“嗯……暂时没有,那个,其实你不必勉强自……”
“没事的话我走了,今天你打扰我宝贵休息时间的罪过就姑且饶恕了,没有下次。”
吉尔伽美什转头离开,没有再多说一句话。

“你不觉得这太不正常了吗……居然没有暴跳如雷?居然没有让我加班?今天是假的吉尔伽美什吧?”梅林望着吉尔伽美什远去的背影,戳了戳所罗门。“谁知道呢,不过他做什么不是都是正常的吗?再说这个案子现在本来就是你在负责,我觉得你应该去完成你的工作了,我今天不会帮你做的。”“哇好残忍!”

吉尔伽美什抬起手,透过阳光,手上的戒指闪闪发光。

你死了啊。
……
果然又是选错了日子的恶作剧吧。
留下那种东西,真是糟糕的恶趣味。

『..-. .-.. . . 』
『FLEE.』

评论(4)

热度(31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