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闪恩闪/千里眼组】逃 02

人物设定
01
02

依然是顶部的注意事项
警察与黑社会的背景设定
闪恩恩闪无差,不会开车,但是会偏一点点恩闪,雷者慎入!雷者慎入!
千里眼组是友情向,无任何cp成分,但梅林的戏份会比较多,医生的名字用的是所罗门
本章有少量咕哒盾成分
会有很多其他角色出现(毕竟特案组不可能只有三个人啊……)
目前已知的特案组成员:吉尔伽美什(组长),梅林(副组长),所罗门,藤丸立香(♂),玛修(嗯,唯一的妹子),岸波白野(♂)
不刀啦不刀啦让我们来吃欢乐的日常吧!对√文风突变的感觉……注意时间线已经回到01以前了

————————————————

那样的人,也是会被死神纠缠的吗?
鲜红的液体顺着杯壁留下,美丽而妖艳的玉露沾湿嘴唇。
有什么地方出错了,一定。
从那个时候起。
从……第一次看到他的那一刻起。

————————————————

“我的天,组长又去酒吧了吗?”藤丸立香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一边敲着键盘一边吐槽着,“所以说特案组的组长翘班去那种地方真的没关系吗?”
“前辈,事实上现在已经算是晚上了,而组长已经把剩下的工作交给了岸波前辈,所以并不完全算翘班……”紫色头发的可爱女孩递上一杯咖啡,“前辈如果需要我帮忙,请随时叫我就好。”
“啊谢谢,没事,玛修也有自己的工作吧?我今天也不是很忙……”藤丸立香接过咖啡,有些脸红的笑了笑。

“哦~藤丸今天很闲吗?那么我的份就拜托啦!不多哦~只要把B区那个案子的所有详细情况整理好送到总局就好!哥哥我先走喽(∗❛ั∀❛ั∗)✧*”不知道什么时候突然出现在藤丸立香背后的梅林十分熟练地将一大堆资料“啪”地扔在了已经微妙变了表情的某人桌上,露出一个好看的笑容,挥了挥手,“ノBye~”

“啊……我早就该想到会变成这样。”藤丸立香捂住了脸,“果然我和岸波是特案组食物链最底层吧!!”
“还是让我帮忙吧前辈……”

“所以梅林是要去哪?”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的岸波白野瞥了一眼已经快速移动到了门口的梅林,提出疑问。
“酒吧。”声音来自同样老老实实认真工作的所罗门。
“……一个组长和副组长都翘班去酒吧的特案组真的没有问题吗?”
“目前破案率是百分之百哦。”

今天的特案组也依旧这么和平呢。

————————————————

音乐嘈杂到不行,令人眼花缭乱的灯光扫来扫去,吉尔伽美什眯起眼睛,随手搂着主动过来搭话的浓妆的女人。
毕竟他无论如何,无论在哪里都是耀眼的存在。
真是有够无聊,一群愚蠢的杂修妄想着在酒池肉林的糜烂生活中寻求愉悦,上演一出出可笑的闹剧。
姑且作为工作后的一点消遣吧,看着小丑表演倒也总比对着文件发呆有意思那么一些。

一抹亮眼的绿色。
长发随意散着的男人西装笔挺,从远处透过人群给了他一个笑容。
陌生人。重重人群之外的陌生人。
但是吉尔伽美什可以确定那个笑容是给他的。
原因不明。

吉尔伽美什推开了怀里的女人,站起来凝视着那个人,直到那人缓缓走近,停在他面前。
美丽的、绿色的人啊。
面容清秀的男人嘴角是没有附带任何感情的浅笑,明明是长发,却一点都不觉得女性化。
同类的气息。

“你就是吉尔伽美什?”
“我叫恩齐都。”
“我前来挑战你。”

“哦?”

———————————————

吉尔伽美什感觉自己会和一个陌生人——就算是长得很好看也是陌生人——拼酒简直就是蠢爆了。
他向来自认为酒量很好,事实也确实如此,但是这不代表没有比他酒量更好的人,也不代表他不会喝醉。
还好他喝醉以后不会发酒疯只是狂笑而已。

自称恩齐都的家伙和他一样也喝醉了,并且喝醉的表现更加难以描述——酒保已经快被十分有节奏的酒瓶碎裂声逼疯了,然而不敢上前劝阻。

……毕竟没有人想被酒瓶爆头吧。
反正金发的青年已经付了酒钱了。

不过真的是意外畅快的一天,虽然估计自己形象基本全无了。啊,不过他不会因为这点小事觉得羞耻的。
真是个有意思的人呢,那个……
恩齐都。

下次还能不能在哪里见到呢?
罢了,他从来也不会刻意追求什么。
倘若注定,逃不开,亦求不来。

最后被后来来到这里但是目睹了一切并顺手拍了几张照片的梅林“友情”地拖回了家之后,吉尔伽美什成功地进入了梦乡。

至于第二天威逼利诱让梅林删了照片的是哪位,特案组的成员表示,我们什么都不知道哦。
毕竟为了生命安全,组长的“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已经被梅林先生传到特案组的群里这种事,绝对不能让某人知道呢。

TBC

评论(1)

热度(1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