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闪恩闪/千里眼组】逃 03

人物设定
01
02

我还是顶部的注意事项(´▽`ʃƪ)前篇链接见上
警察与黑社会的背景设定
闪恩恩闪无差,不会开车,但是会偏一点点恩闪,雷者慎入!雷者慎入!
千里眼组是友情向,无任何cp成分,但梅林的戏份会比较多,医生的名字用的是所罗门
由于现在的时间线是以前,文风并没有像第一篇一样正儿八经请注意~今天也依然是蠢萌蠢萌的日常呢!saber串场注意。
回忆总是美好的!文笔问题,我在时间线回到01的时候会在前面注明的~今天也依然废话好多的我*٩(๑´∀`๑)ง*
(目前状态是日更哦)

——————————————

“哇!不干了!我们是特案组诶!为什么要处理这么多杂七杂八的事情啊!”藤丸立香趴在桌上,幽怨地叫起来,“为什么组长可以偷懒呢……”
后面那句稍微压低了音量,嗯,稍微。
“前辈,没有疑难案件的时候特案组就是很闲啊,所以被分配一些杂务也是正常的吧。”玛修顿了顿,“还是认真工作吧,以及刚才的话最好不要让组长听到。”

“所以说玛修你的担心是不必要的,藤丸刚才的声音显然整个办公室都听得到吧。”岸波白野朝玛修这边看了一眼,一副无可奈何的样子。
“但是,组长并不像听到了的样子哦。”所罗门的声音显得云淡风轻。
“……是呢,奇怪。”

吉尔伽美什正在拿笔写着什么,但是又心不在焉——拜托,连梅林已经趴着睡着都没发现,这绝对不是吉尔伽美什吧!
这走神走得也明显得过头了。
平时应该已经揪住梅林的头发要扣他年终奖了才对。

吉尔伽美什的行为很可疑。
对,非常可疑,这是特案组成员在讨论过后一致得出的结论。
啊……对,就是在那个没有加组长的特案组群里。
这不重要。

是从那天以后变成这样的。
那天晚上以后直到现在都是这样。
除了走神以外吉尔伽美什下班的时间也变早了,当然与之相应的是岸波白野加班的时长又增了一个百分点。
下班后去了哪里他们并不知道,但估计还是那个他常去的酒吧。

唯一值得高兴的恐怕就是吉尔伽美什训他们的次数明显变少了。
已经有快三个月没有听到组长叫自己杂修的藤丸立香和岸波白野表示甚至有那么一点点不习惯……只是一点点!

“肯定是恋爱了吧。”梅林总结。
“……啥?”

——————————————————

“不是说恋爱中的人都是傻子吗?”岸波白野用手撑着脑袋,一脸生无可恋,“不过组长脑子再怎么秀逗也不会忘记把工作扔给我的。呵。”
“岸波前辈你的气场好像变了……”玛修小心翼翼地低声说。

“所以说吉尔伽美什怎么可能找得到女朋友啊?”梅林摸着下巴悠悠地说到,“他那个性格可不是一般女孩子受得了的。”
“他不是追过隔壁组的saber吗?虽说被毫不留情地拒绝了多次。”所罗门依然是淡定的表情,毕竟组长再怎么偷懒,多出来的工作也不会落到他头上——嘛,虽然就算让他做他也没关系就是了。

“那个啊,所以说他怎么可能找到女朋友啊?当初他对saber的求婚可是典型的错误求婚示范……”梅林摇了摇头,“saber不是也说了吗,虽然承认吉尔伽美什在工作能力上是绝对的出众,但是她还是无法接受这样的追求。要说的话,这里唯一能成功追到女孩子的果然还是我吧✧٩(ˊωˋ*)و✧”

“喂喂,梅林你这样过分了啊!我和岸波还有所罗门可都还单身呢!别乱立什么flag啊!”本来不打算参与讨论的藤丸立香对于梅林的最后一句话相当不满,“再说,不是你说的组长肯定是恋爱了吗?追不到女孩子难道还是男朋友不成?”

“……”
“……”
“……”
“……”

“你们的表情……很微妙诶。”感觉自己大概说出了什么不得了的话的藤丸立香试图缓解一下突然安静的空气,但是好像又想明白了什么似的,表情也变得有些复杂,“组长的话,好像也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呢。”

————————————————

“阿——嚏!”
“怎么了,吉尔伽美什?”

“没什么,大概是梅林那家伙又在说我坏话吧。”吉尔伽美什把杯中最后一口酒倒进嘴里,随口说到。
“那是谁?你们关系很好吗?”恩齐都靠着吧台浅笑。

“唔,不用在意。”吉尔伽美什突然凑近恩齐都的脸,彼此能够感受到对方的呼吸的那种距离,“你接近我,有什么目的?”
“看你不爽,来挑战你。”恩齐都平静得让吉尔伽美什一瞬间有些失神,不过他很快镇定下来,也回以一个意味不明的笑。

“真是简单粗暴的理由啊,恩齐都。”
“你高高在上的狂妄的态度让人不很不舒服,却又吸引很人。”
“是么?你这家伙倒是真有点意思。我就姑且允许你陪着我吧,最近的生活有些过于无聊了。”
“我只是个普通人罢了……不过如果你需要的话,我会陪着你的。”
“哼,听不明白吗?并不是我的需要,只是允许你上演滑稽戏让我多点乐趣而已,让我厌烦了的话我可不会留情。”
“啊,非要这样说的话,那我会努力让你每天都过得开心的。”
“还算识相。”
“服务员,再来一杯。”恩齐都转头向酒保招呼了一声,看着吉尔伽美什的侧脸,没有答话。

和那些家伙描述的不太一样啊,这个人。
有点难办。

闭上眼睛,再睁开。
嘴角的笑容角度完美吗?眼中的温柔恰到好处吗?
计划是不容变更的……
他没有背叛的权利。

————————————————

男朋友啊。
确实也不是不可能。

梅林抿了一口咖啡,想起了那天晚上那个主动向吉尔伽美什挑战的绿发男人。
那个笑容,和那双温柔却淡漠得令人心悸的眼睛。

和他一样……吗?
向来嬉皮笑脸的男人少见地露出了严肃的表情。
居然看不透。

但是可以确定的是——
那个叫恩齐都的人,无论拥有多么温润的外表,也藏不住的——
危险的气息。

TBC

评论(3)

热度(1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