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闪恩闪/千里眼组】逃 05

人物设定
01
02
03
04

前篇链接见上
警察与黑社会的背景设定,但特案组的日常很欢乐
闪恩恩闪无差,不会开车,但是会偏一点点恩闪,雷者慎入!雷者慎入!
千里眼组是友情向,无任何cp成分,梅林的戏份较多

注意:本章私设,enkidu是“天之锁”的某一语种的发音
本章我忍不住打梅闪tag了……请,请谅解……但是整篇来讲梅闪绝对是友情我保证!同性之间也是有纯洁的友情的!(哪里不对)想了想还是不打小恩tag了,但是cp的tag还是打了。

——————————————————

游乐场还是个不错的地方,挺痛快的。
像什么云霄飞车和海盗船,还有摩天轮,都还算符合他的心意。
因为生来喜欢高的地方。

和恩齐都在游乐场疯了一天的吉尔伽美什还是很满意的,如果忽略一直光明正大地“偷窥”他们的那四个白痴的话。
昨天没有和他们计较,导致的结果就是今天他们继续不礼貌的“观察”行动。

不过他们的小动作他倒也不在乎……恐怕就是猜到了他不会在乎才敢继续这么做吧,梅林那家伙。

——————————————————

“所以,你为什么会在我家?”吉尔伽美什挑眉,压制着了向坐在客厅沙发上笑得十分灿烂的人锤过去的冲动。
“来自首呀~人家可不想被抓包然后加班什么的✧٩(ˊωˋ*)و✧”梅林撑着下巴,一边笑嘻嘻地回答一边晃着双腿。

“少来这套,花之魔术师之名可不是叫的。”吉尔伽美什慢条斯理地脱下外套挂好,“你收集线索的手段有多恐怖,我可不会不清楚。”
“啊啦~哪里比得过你那么优秀啦~”梅林挂着万年不变的笑容,“你很久没有这样称呼过我了,毕竟最近闲下来了不少嘛。”

“所以,第二遍,你在这里做什么?”吉尔伽美什坐到一旁的沙发上,声音里开始有了不容置疑地命令味道。

“来找你啊,你不是应该猜到了我要说什么事吗?”语气轻松得让人感觉只是在唠家常,“吉尔伽美什,人不可貌相。”
“哦?”

“特案组最近的确没什么正事了,所以你忘了你为什么会当这个组长吗?”
“哼……当然是为了愉悦。我喜欢而已,就这样。”

“你还是那么不守规则啊。”
“我就是规则。”

“你觉得人该为什么而活?”
“……你今天的话真是莫名其妙,如果故意来惹我的话你已经做好全年无休的觉悟了吧,梅林?”微妙的停顿,和并不是那么自然的转移话题。

“哈哈~我现在突然有些怀念你还叫我杂修的时候呢~”
“你脑袋被什么刺激了?需要我叫所罗门现在赶来送你去医院吗?”吉尔伽美什抽了抽嘴角,一脸嫌弃。

“啊啦,我很正常啦。”
“哦,是吗。”

“不要那种不耐烦的神情啊~人家可是特意过来找你的诶!”梅林露出了可怜兮兮的表情,甚至有点撒娇的意味。

啊,不过一看就是装的。

“所以,这就是你大晚上撬了我家的锁坐在我家沙发上然后迟迟不说到底要干什么的理由?”
“诶~?我没有说吗?”梅林摆出一副困扰的表情。
“……不送。”吉尔伽美什沉默了几秒,站了起来直接往房间走。

“喂喂,装傻也要有个限度啊!”梅林敏捷地抓住了吉尔伽美什的手腕,对方被迫停了下来,低头看着他,微微皱眉,“你从来没有叫过他杂修对吗?”

这家伙手筋真大,虽然他也心知肚明,但是还是不爽。
啧,人不可貌相。
“那又怎样?”理直气壮地回答。
梅林并没有指明那个“他”是谁,但吉尔伽美什可以确定“他”就是那个人。
不过吉尔伽美什其实也才意识到,他居然没有叫过那家伙杂修。
几乎所有人,他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都是以杂修相称的,就连刚认识梅林和所罗门的时候也是如此,更别提他现在还是经常以杂修相称的岸波白野等人。

为什么?

“我只是作为……你的组员,来提醒你一下罢了。”梅林松开了手,叹了口气,“可不止我看出来了,不,你也许心里比我更清楚。”

所罗门大概也看出来了吧,或者说这对于他们三个来说应该是第一次听到那家伙名字的时候就可以确认的事。

那个人为什么会报出那个名字?是真名吗?
他不知道也并不想知道。

只是不知道从何而来的兴趣让他允许了他的接近。
事实上他们也从来没有开启过职业方面的话题,就连“你是做什么工作的?”这种问题也从来没有过。

像是不在乎,又像是双方都心知肚明。

“他接近你,有什么目的。”梅林盯着吉尔伽美什的眼睛,一字一顿地说。

不是问句。

“不继续打扰了,我走了。”梅林没有等他的回答,起身走向了玄关。
擦身而过时梅林勾起嘴角,说了些什么。

吉尔伽美什的面色阴晴不定。

人为什么而活?

——————————————————

令人烦躁。
吉尔伽美什用被子蒙住脑袋,深呼吸了几次,不断告诉自己要快点入睡。

什么啊。
真是笑话。
人就应该为自己而活,梅林。


梅林离开的时候依然挂着仿佛面具一样的标准化笑容,但是语调却冷得可怕。

“你不会忘记了的吧?”
“enkidu这个名字的某个含义。”
“是天之锁。”

TBC

评论(7)

热度(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