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闪恩闪/千里眼组】逃 11

人物设定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前篇链接见上    人物设定已更新
警察与黑社会的背景设定,但其实有正剧也有欢脱
闪恩恩闪无差,不会开车,但是会偏一点点恩闪,雷者慎入!雷者慎入!
千里眼组是友情向,无任何cp成分,梅林的戏份较多
另外,梅闪想了想真蛮暧昧所以决定以后还是打上tag,但是一定不会是爱情,只是友情,所以戳梅闪tag进来的朋友请注意避雷
终于!终于要逐渐进入完全正剧模式了!以后正文里可能吐槽就会变少了……
闪恩闪线和千里眼组线都已经在展开了!
恩奇都攻略度已经达到百分之九十五!
有友之梦的原文出没

————————————————

“那么,就从那里说起吧。”
现在,是梅林大哥哥的,故事时间哦。

————————————————

有一个孩子,他存在的意义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完成指令。

【你不需要有感情,你不允许有感情。】
养育他的人这么告诉他。
【你是没有心的兵器。】
【你的使命就是完成任务,你的宗旨就是绝对服从。】
【你的代号,是“天之锁”。】

没有活着的实感。
机械地训练。
任务,接受与完成。
除此之外,什么都没有。

成为任务完成度百分之百且速度最快的成员。
成为令人闻风丧胆的最高战斗力。
成为即便暴露身份也令警方找不到任何证据的杀手。
成为组织的底牌之一。

“天之锁”的意义,仅在于此了。
他只是没有心的兵器。
无数次的使用。
坏掉的话就会丢弃。
因为总可以创造新的兵器。

他被培育出来的时候,被授予了使命。
但是,他并没有灵魂。
除了生存与完成任务之外什么也做不到。
他是缺少作为人的意志的。
日复一日。

偶尔会停下脚步,眺望遥远的地平线。
在世界的另一边,有谁的声音在呼唤。
那到底是谁的声音呢。

【你的目标是吉尔伽美什。】
【找到他,接近他,杀了他。】

【是。】
最新的任务。
这次大概也是轻而易举。

【你就是吉尔伽美什?】
【我叫恩齐都。】
【我前来挑战你。】
找到了。

【哦?】

那个人,叫吉尔伽美什的那个人,完美地防住了他的攻击。
在众人面前没有一点破绽。
在一边豪饮的情况下。
果然能当上特案组组长的,肯定不是普通人。

那就先接近吧。

【你接近我,有什么目的?】
【真是简单粗暴的理由啊,恩齐都。】
【是么?你这家伙倒是真有点意思。我就姑且允许你陪着我吧,最近的生活有些过于无聊了。】
【哼,听不明白吗?并不是我的需要,只是允许你上演滑稽戏让我多点乐趣而已,让我厌烦了的话我可不会留情。】

吉尔伽美什是不是早就已经发现他的身份了?
不过这个名字,和第一次见面时的动手,发现是理所当然的。
那为什么还允许他的接近?
为什么还允许他陪着他?
是太过自信还是太过任性?

和那些家伙描述的不太一样啊,这个人。
有点难办。

电影院。
水族馆。
公园。
咖啡厅。
博物馆。
游乐场。
KTV。
西餐厅。
电玩城。
演唱会。

……结果最后这家伙比自己预估的更任性一千倍。
原来特案组组长是可以随意翘班的吗?

如果说一开始每次出去都有找机会执行任务试图击杀吉尔伽美什的话,后来他基本已经放弃了。
明明看上去那么慢心的样子,却总能不动声色地躲过他的攻击。

那还不如直接好好玩好了。
玩得越来越疯,聊的话题也越来越多。
而且……意外的,有点开心?
甚至开始期待着吉尔伽美什的邀约。

为什么呢?
为什么呢?
为什么……?

为什么会想见他?
为什么会想和他说话?
为什么会想一直陪在他身边?

……为什么看到那个人张扬的笑容,他的心脏会跳动呢?

他不是应该,没有心的吗。
他该如何完成这个任务?
他已经超时太久了。

【请给我任务理由。】

【完成任务不需要理由。】

【请给我任务理由,全面了解目标才能更快达成任务。】

【■■■■■■■,必须抹杀。】

可是。
可是。
可是啊……

【我会陪着你的。】
【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直到世界的终焉,我都会在您的身旁。】

【什么啊,莫名其妙这个态度……嘛,虽然结果好像会变得很无聊,不过已经这么决定了,你就一直陪我到最后吧。】

可是他不想背叛他啊。
他不想欺骗他啊。
该怎么办?

吉尔伽美什。
我想一直陪着你。
该怎么办?

————————————————

“故事结束了呢,或者说,现在还在进行中。”

“你催眠他了?梅林?”吉尔伽美什看向梅林,“你什么时候去找了他?”
“今天哦。”梅林如实回答,却没有把具体的情况说出来。

“这样吗。我知道了,我会自己去和他谈谈。”吉尔伽美什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不过你还真是厉害,连恩奇都那种程度都可以催眠,不愧是花之魔术师啊。”
“哈哈ପ( ˘ᵕ˘ ) ੭ ☆”梅林笑了笑,“是啊是啊,我可是能够看透人心并加以利用的魔鬼呢。”

没有把恩奇都的全部事情说出来,是否错了呢?
即便对方是吉尔伽美什和所罗门,他也终归还是有所隐瞒。
毕竟有些事情也许还是不要说出来比较好。

【他是“天之楔”。】
【锁呦,你要将那楔子带回来给我们。】

【无法控制的工具,必须抹杀。】

真相总是比梦境残酷的多。
所谓的冥冥之中,所谓的缘分,是不存在的。
可以永远不揭开真相吗?

那是,梅林并不想让他们知道的真相。

他在骗他们。
他坦白了百分之八十的真实,但是删去了的那百分之二十,或许会改变很多不是吗?
如果当终于发现真相的那一天,他们会恨他吗?

……
他明明应该是一无所有的,为什么还会有点害怕失去呢?

空气安静下来。

“我困了,去睡了。我帮我们三个请好假了,白天休息个一天吧。”吉尔伽美什拿起手机发了几条短信,起身离开,又在房门前停了下来,低声说了一句:
“别妄自菲薄,梅林。”

“嘭!”

“这门关的莫名粗暴啊,”所罗门摇了摇头,看了看表,“还是那么任性哦。不过梅林,你别忘了啊,我和吉尔伽美什也并非不是魔鬼哦,你没什么可炫耀的吧。嗯,是该睡了,我去另一个客房睡了,拜拜。”

“咔。”
轻轻的关门声。

梅林抱住了头。
“噗。”
“你们这两个魔鬼,还真是温柔呢。”
真有点困了,还是睡吧。
总活在别人的梦里,自己是否还会做梦呢。

TBC
(剧情提示:梅林讲的小恩的回忆里,没有去爬虫馆的那一次。)

评论(9)

热度(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