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闪恩闪/千里眼组】逃 12

人物设定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前篇链接见上,注意事项还是打在文前吧
警察与黑社会的背景设定,但其实有正剧也有欢脱
闪恩恩闪无差,不会开车,但是会偏一点点恩闪,雷者慎入!雷者慎入!
千里眼组是友情向,无任何cp成分,梅林的戏份较多
另外,梅闪想了想真蛮暧昧所以决定以后还是在有相关剧情的时候打上tag,但是一定不会是爱情,只是友情,所以戳梅闪tag进来的朋友请注意避雷
每章的tag会根据出场人物改变,人物设定定期更新

亲爱的们如果喜欢的话请点小心心和小蓝手好嘛我会特别开心的Σ>―(〃°ω°〃)♡→

果然小恩和梅林都在瞒闪闪啊
闪闪式委屈:我老伴和老铁都骗我怎么办,在线等,急

梅林:我这章都没出场啊!
我委屈˚‧º·(˚ ˃̣̣̥᷄⌓˂̣̣̥᷅ )‧º·˚
恩奇都:你之前出场那么多还不够吗!
出场最少的闪闪:冷漠.jpg

有友之梦和第七章的原文出没
本篇真·小恩视角

——————————————————

我最终还是去找了吉尔伽美什。
因为我想,如果什么都不说大概会越陷越深。

我那时并没有想到说了之后,依然越陷越深。

我告诉了他我是“天之锁”。
我接近他的目的就是杀了他。

他完全没有惊讶。
像是早就知道一切的样子,又像是发现什么好玩的东西的表情。
像是看遍世界沧桑的智者,又像是什么都不明白的孩子。
他说:“所以呢?”

我突然不知所措。
我以为他会大声责备我,或者是直接扭头就走。
我以为他会生气,不会原谅我。
我已经做好了一切的准备。

而他只是平静地问我:“所以呢?”

我不知道如何回答。

我沉默了良久,终于还是把心中一直无法忽视的感觉说了出来。

“想见你。”
“想和你说话。”
“想一直陪在你身边。”

我看到他稍稍愣了一下。
我想了想,虔诚地改用了敬语。

“我只是道具。是不需要您去进行裁判的物品。”
“直到世界的终焉,都会在您的身旁。”

他这次没有纠正我。
但我知道他是如假包换的吉尔伽美什。
回想起来,也只有在那个瞬间,他的眉头是舒展开的。

“蠢话。”
“一起活着、一起交谈、一起战斗。
这样的不是人或是道具。而是该称作友人啊,恩奇都。”

......在那个时候,我收到了就像星辰般灿烂的重要的话语。
也就是在那个时候,我获得了真正意义上的自我。
吉尔伽美什,吾友啊。

“但是作为天之锁,我身负着任务……这又怎么办呢,吾友?”
如果说我还在犹豫什么的话。
那就是——
不完成任务的后果。

是的,我对我的上级没有任何感情。
也谈不上忠诚。
仅仅是为了活着而听从罢了。

“这样的话,那就把那个组织毁掉吧。”
他稍微思考了一小会,得出了一个让我震惊的结论。

“什——”
我几乎忍不住叫出来,但是还是控制住了自己的情绪。

“把那个组织毁掉,就不用担心任务失败的问题了。”
高傲的王这样说。

“啊,或许是吧。”
我想,我的眼神一定是有些复杂的。

“作为组织底牌之一,你应该有相当多资料吧?从你知道的地方入手吧。”
吉尔伽美什看向了我,我不知道他是否有发觉我表情的微妙,总之我调整了过来。

“吾友的决断,自然不会有错。”
“我会全力帮你的。”
我看着他的眼睛,这样回答。

我亲爱的、任性的朋友啊——
你想做的事情,我会奉陪到底的。
不惜一切代价。
直到生命尽头。

所以……
所以,等到你发现的那一天,你能不要怪我的隐瞒吗?

——————————————————

“组长你居然会上班?”
那个叫藤丸立香的男生,几乎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
是经常和梅林一起跟着我们的那个。
啊,吾友在属下心里是这样的吗。

“杂修,如果你再用这种语气说这种话,以后就别来上班了。”
吉尔伽美什的目光冷冷地扫过,我看到藤丸立香的表情瞬间僵硬了不少。

真是严厉呢。

“所以说那个是组长的男朋友吗……”
“嗯,我们之前看到的就是那个。”

极好的听力让我注意到了在旁边窃窃私语的两人。
紫发的女孩我记得第一次他们四个人一起跟着我们的时候曾经见过。

男朋友?

虽说我倒也觉得不错啦。
但是吾友会不高兴的吧。

于是我微笑着开口:“我们是挚友哦。”

我看到吉尔伽美什回头了。
他的目光变得柔和。

他说:“对,唯一的挚友。”

——————————————————

唯一的挚友啊。

如果有一天我离你而去——
很久很久以后,你还会记得,我的名字吗?

【直到世界的终焉,都会在您的身旁。】

我这时并不知道。
我许下了一个不可能完成的诺言。

TBC

评论(13)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