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闪恩闪/千里眼组】逃 13

人物设定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前篇链接见上,注意事项还是打在文前吧
警察与黑社会的背景设定,但其实有正剧也有欢脱
闪恩恩闪无差,不会开车,但是会偏一点点恩闪,雷者慎入!雷者慎入!
千里眼组是友情向,无任何cp成分,梅林的戏份较多
另外,梅闪想了想真蛮暧昧所以决定以后还是在有相关剧情的时候打上tag,但是一定不会是爱情,只是友情,所以戳梅闪tag进来的朋友请注意避雷
每章的tag会根据出场人物改变,人物设定定期更新

神奇而欢乐的打组织过程
不要怀疑,组织就是这么清奇
马上要结束回忆杀,回到正常时间线啦~
这章,好短啊orz

————————————————

“恩奇都啊,你确定目标的代号……是芬巴巴?”吉尔伽美什靠在旋转椅上,看着手里的资料,问了第三次。

“没错。”
恩奇都十分冷静。

“我怎么不记得组织里有这么奇怪的代号……”吉尔伽美什嘀咕着。
“嗯?”恩奇都不知道是在装傻还是真的有疑问,发出了一个疑惑的语气词。

“没什么,不过你说这位是女性?”吉尔伽美什放弃了对这个愚蠢的代号的思考。
“是的,她的真名叫芬。”恩奇都想了想,补充了一句。

“你怎么会知道她的真名?”吉尔伽美什挑起眉,定定地看向了他。
“我以前和她认识。”恩奇都没有回避话题,大大方方的承认了。

“嗯……那就按照你提供的资料找到她的据点,然后怎么处理?”吉尔伽美什稍微犹豫了一下,“从她那里获得关于组织核心的资料,然后?”
“杀了她。”恩奇都倒是毫不犹豫。

“她有被杀的理由吗?”吉尔伽美什对恩奇都的果断并没有感到惊讶,但是还是提出了疑问。
“她……”恩奇都像是想起了什么,欲言又止,最后还是说,“她是组织的人,这就是理由。斩草要除根。”

“但是你也是组织的人哦(*^ω^*)”一直趴在桌上的梅林突然插话了。

是的,现在四个知情人士在同一间屋子里。
事实上刚才所罗门和梅林是一直在围观的,如果梅林不搭话的话其他人几乎都要以为那一坨趴在桌子上的白色(或许有点彩色吧)生物已经睡着了。
至于所罗门,本来就不怎么说话,只是一直在听。

于是梅林笑着提了个让气氛降到冰点的问题。

恩奇都觉得梅林对他的态度似乎是没有敌意,又似乎有——提出让他去找吉尔伽美什的建议的是他,现在发出质疑的也是他。
而且,梅林的话,应该是知道的吧。
啧。

吾友身边的人都和他一样任性的吗?

尽管如此恩奇都还是回答了他的问题:“我不会背叛吾友,我以生命起誓。”

吉尔伽美什的嘴角不自觉地勾起,“行了!就这么决定!恩奇都,你和我去讨伐芬巴巴!”

“那么星期三行动。”恩奇都点了点头,“我去准备了,这几天暂时住你家可以吗,吾友?”
“嗯?当然可以。”吉尔伽美什起身,“走吧。”

两人快速地离开了。


梅林淡淡地往两人的背影瞥了一眼,然后把脸埋进了自己的头发里,默不作声。

十分钟的沉默。

房间里仿佛已经没人了。

“梅林。”最后由最少说话的人打破沉默,确实是罕见,“你在生什么气?”
“我没有生气呀。”梅林声音闷闷地传来。

“那你刚才为什么说那个问题?”所罗门的眼神是仿佛看透了一切的样子。
“我只是实话实说嘛⁽⁽ଘ( ˊᵕˋ )ଓ⁾⁾有什么啦~”梅林抬起头,又是一副要扯西皮的样子。

“你有事情瞒着我吗?”所罗门丝毫不受梅林的状态影响,接着问下去。
“怎么会呢*٩(๑´∀`๑)ง*你想太多了啦!”梅林用手撑着脑袋看着他笑。

“你有事情瞒着我们吗?”所罗门想了想稍微对刚才的问题加了一点修改。
“哎呀你今天是怎么了嘛?”梅林眯起了眼睛。

“你有事情瞒着我们。”所罗门把刚才的问句变成了肯定句。
“啊……为什么这么确定啊?”梅林有些无奈的抓了抓头发。

“没关系,如果是你不想说的话,就不要说好了。等到你想告诉我们的时候再说吧。”所罗门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反正你骗人不是很经常的事吗。”
“喂,人家才没有呢( ๑ŏ ﹏ ŏ๑ )”梅林装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努力的辩解着。

“反正我们也看得出来,你什么时候是在说谎。”所罗门依然很淡然,嗯,受过梅莉酱的刺激以后,他绝对不会被这家伙影响了,绝对。
“……组长不就没看出来吗?”梅林微微地垂下眼,不过很快又挂上了十分欠揍的笑容,“啊啦~所罗门啊,我们组长可是快被那家伙拐跑啦,你都不着急的吗?”

“他有没有看出来,谁知道呢。”所罗门没有理会梅林后面的插科打诨,只是平静地回答他之前的话。

梅林的笑容僵了在脸上。

“你真是不可爱。”梅林把脸重新埋进长发里,声音模糊不清,“是啊,谁知道呢。”

TBC

评论(10)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