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七章动画贺第一弹★】七章的大家知道自己要被动画化是什么反应呢?

七章动画化贺文☆随便写写,也许ooc哦!但是无论如何我要表达我的欣喜!为王献上贡品!
其实也算是正文   【闪恩闪/千里眼组】逃    的小剧场哦!
小剧场永远比正文受欢迎系列哈哈

乌鲁克公告

第一弹
第二弹
第三弹
第四弹
补魔走这,假车♡

先进入主题~
今天也依然是咕哒子来主持呢!
因为正文里金古还没有到戏份,所以采访中没有哦
只采访了正文目前已经有戏份的大家~

——————————————
【然而真实情况是——】
咕哒子:呵,听说我没有戏份?(核善的微笑😊)
不想被手撕的我:安排,马上安排!

好啦我们进入和谐可爱的正文哟~
——————————————

咕哒子:好的大家!说说对自己被动画化的感想吧!

caster吉尔伽美什:杂修!这可是本王的主场!
咕哒子:终于有会动的贤王大人了!本咕哒也是喜极而泣啊!贤王大人请让我抱一下!!!我就算氪死也一定会把你五宝的!!!
caster吉尔伽美什:喂!不要粘上来啊杂修!

恩奇都:嗯,其实听说我在七章准确来讲并没有出场哦?
咕哒子:但是是小恩的身体呀!都是天之锁哦?第七章小恩也算出场了的啦!而且有很多回忆部分呢!
恩奇都:是呢,和吾友的回忆当然会永远记住的。嗯,那个pv头发飘扬的挺厉害。

梅林:嗯(*´∀`)~♥帅气的哥哥我在……
咕哒子:梅林,去加班。好的,下一个。
梅林:#@%*&$¥……
咕哒子:冷漠.jpg

藤丸立香:啊,我好像也是每章都有呢?而且也出场过哦?所以没有什么特别的感想……虽然能够再次出场很开心啦,有出场费拿了!
咕哒子:有王在的出场费一定不会低!刚好!提前预支了!礼装我氪爆!
藤丸立香:诶诶诶等等出场费我记得是我拿呀?咕哒子你不是没出……
咕哒子:嗯,怎·么·啦?(v^_^)v
藤丸立香:不,我是说,我的就是你的。

玛修:前辈,其实我也是……每章都出场的。感觉很荣幸啊,又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什么的,嗯!
咕哒子:嗯~玛修很努力了!真是可爱ớ ₃ờ
玛修:谢,谢谢前辈!////
藤丸立香:等等,玛修你在脸红什么!

没在pv出场的所罗门:……
咕哒子:安啦安啦~医生的话正片里戏份妥妥的!不用担心!
所罗门:其实没关系啦,我也已经动画化过了,虽然是以医生身份。
咕哒子:放心!我不会手撕你的!
所罗门:……为什么有种不祥的预感呢。

END

评论(16)

热度(1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