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七章动画贺第三弹★】今天我咕哒子一定要帮你们补魔

乌鲁克公告

第三弹走起!凑满三弹好了^0^~
其他走这
第一弹
第二弹
第四弹
又破又假的共享单车走这(c闪的)
补魔♡

不知道会不会有第四弹系列因为关于动画化的疯狂热情快退了大概会回去继续肝正文
★咕哒子在小剧场中的活跃度将高达百分之九十九,再次强调我家咕哒子是闪厨
★咕哒子日常让梅林哥哥加班系列(其实梅林哥哥那个语音真的把我苏炸了所以引用了但是加班还是逃不了的对不起!!)
★事实上是正文的小剧场所以除咕哒子外不会出现正文未出场的角色
★这里小恩的设定是和金古轮班出演第七章
★咕哒子和咕哒君姐弟设定
第三弹是咕哒子掐着我的脖子要求给的福利
咕哒子:本咕哒今天一定要给他们补魔!!!

好吧其实我自己也……
让我们一起扛起补魔大旗!!!
(假装自己能开自行车)
(好吧其实我没钱买车,连自行车都买不起)
(充其量开个共享单车)

———————————————
咕哒子:大家!七章动画化不用说你们都是要加班了!消耗很大的!珍爱生命,远离过劳死啊~所以,就让本咕哒来帮你们补魔吧♡

caster吉尔伽美什的场合
caster吉尔伽美什:笑话!区区第七章的工作量,本王怎么可能过劳死!
咕哒子:王,可您在第七章剧情中就过劳死了……
caster吉尔伽美什:那是意外!!
咕哒子:总之请让我给您补魔!
caster吉尔伽美什:哼,被本王的玉体迷的神魂颠倒了吗?啧,如果你一定要的话……如果一定要的话,也不是……喂!不要抱着本王的大腿啊杂修!松手啊!
咕哒子:(大满足♡)

恩奇都的场合
恩奇都:嗯?七章我的工作量并不大哦,因为是和金古轮班呢,就是带美瞳有点麻烦。
咕哒子:但是小恩有时候也要加班的吧?补魔总不会错啦减少劳累啊~
恩奇都:如果是工作需要的话,没关系哦。反正我只是兵器,所以怎么样无所谓的啦。
咕哒子:小恩不要这样说啊!这样就连本咕哒都……唉,算了,小恩好好去休息吧!没关系,给你放假哦!
恩奇都:嗯?好的,谢谢啦。

藤丸立香的场合
藤丸立香:……我不需要补魔的吧?我也是御主啊?
咕哒子:嗯,放心,我对弟弟没兴趣。
藤丸立香:喂。

玛修的场合
玛修:前,前辈吗!我,我……////
咕哒子:玛修,不要害羞〃∀〃来吧!!
玛修:其实我的工作量,也,也还好啦,前辈你不用……
咕哒子:(搂)没事玛修!管它呢!前辈给你动力!
玛修://////
藤丸立香:等等,这个场景为什么又出现了!姐你hold住一下好不好!醒醒啊玛修!

所罗门的场合
所罗门:这个,这个的话……其实我也觉得工作量不是很大啊?没有到需要补魔的地步吧?
咕哒子:补魔,手撕,选吧。
所罗门:……补。

梅林的场合
梅林:补魔?好啊☆啊啊,你说这件衣服?平时的斗篷也不错,但今天是特别的日子吧?想讨你开心才换上了这一套,如何?请把手给我吧,my lord。只要是洋溢着梦想的街道,不论哪里都是我的领……
咕哒子:补完去加班。
梅林:等等!什么啊!哥哥我都穿成这样讨你开心了!!!(⋟﹏⋞)还要加班吗!!!!
咕哒子:谁叫你七星?
梅林:#@%*&$¥……
咕哒子:冷漠.jpg

END
(对这是辆超级假车)

评论(6)

热度(1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