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七章动画贺第四弹★】大家对于A1制作七章动画的态度怎么样呢?

乌鲁克公告

第一弹
第二弹
第三弹
补魔♡

居然真的有第四弹……前篇见上
短,很短
剧情无聊至极,没有任何笑点,十分沙雕
啊,我肝不动这个系列了
第五弹仍然是随机掉落,掉落可能性千万分之一
就这样吧就这样吧我要去关注我闪的萌战以及肝正文了
今天粉丝达20了所以是双更,嗯,这一沙雕更以及过几个小时更一发肝得我要死了的正文

以及,一切等到动画出来就尘埃落定了

————————————————

咕哒子:我不是针对谁,我是说在座的各位都是——
玛修:前辈,你拿错剧本了。
咕哒子:啧,那再来一次。

咕哒子:我不是针对谁,我是说A1的水准真的上限无穷下限无穷,发挥极其不稳定,所以大家是否对A1的制作有点担心呢?
玛修:嗯,作为前辈的助手,我就不发言啦。

藤丸立香:……玛修!你为什么在那边!
咕哒子:(搂住玛修)嗯哼?
玛修:前,前辈!////那个,前辈你,该回答问题了……

藤丸立香:虽然或许有些夸大其词,但是民间流传A1有好有坏质量参差不齐上下极限都很高,而A1水平下限时的作品是,pv吹爆,第二集大跳水,第三集山体滑坡,第四集萎靡不振,第五集彻底凉凉。
玛修:听着让人很害怕呢。
藤丸立香:嗯,是啊,不过没事啦,天自安排。

caster吉尔伽美什:本王主场的动画无论如何也不会差吧?
恩奇都:唔,感觉我们剧组的幸运值应该不至于碰上下限。
梅林:反正无论如何哥哥我都颜值在线呀~
所罗门:毕竟之前已经在动画里出过场,所以并不是特别担心啦。

caster吉尔伽美什/恩奇都/梅林/所罗门:总之,如果真的有什么问题,那都是时臣的错!
咕哒子/玛修/藤丸立香:说得好!!

时臣:???
时臣: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时臣:冷漠.jpg

END

评论(10)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