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乌鲁克公告★】年度大戏回村的诱惑绝赞上映中

★★★震惊!校园内的沙雕白学现场?★★★
 ☆导演感觉自己快和员工一起过劳死了☆
 ★某迦勒底黑心导演又让员工加班为何般★

【乌鲁克公告】年度大戏回村的诱惑绝赞上映中
 想在前排兜售花生瓜子吗?
 想看乌鲁克爱恨情仇吗?
 想体验白学现场吗?
 想感受修罗场吗?
 想吃瓜看戏吗?

欢迎观赏乌鲁克年度大戏——回村的诱惑!
 看乌鲁克众人疯狂飙戏!

全剧已完结并制成BD:

人物设定 人物设定 对比版
 逃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第14幕 恩奇都大义灭亲,芬巴巴含泪便当
 第15幕 梅林恩奇都在线互怼,月亮君友情现场直播
 第16幕 梅老师亲切教学,恩奇都醋坛打翻   上
 第16幕 梅老师亲切教学,恩奇都醋坛打翻   中
 第16幕 梅老师亲切教学,恩奇都醋坛打翻   下
 第17幕 恩奇都撕逼女神,金皮卡从旁看戏   上
 第17幕 恩奇都撕逼女神,金皮卡从旁看戏   下
 第18幕 急转直下
 第19幕 相册
 第20幕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第21幕 不曾归来
 第22幕 演员
 第23幕 当你再次孤身一人
 第24幕 戏中戏
 第25幕 谎与梦
 第26幕 无法挽回之物
 第27幕 Doctor  
 第28幕 崩坏
 第29幕 永远
 第30幕 落幕
 后记
 杀青小剧场

支线
 16支线【梅闪】夜色
 25支线 路的尽头

前奏
 番外【梅闪/千里眼组】Flowers and the Magicians 上
 番外【梅闪/千里眼组】Flowers and the Magicians 下

(伪)续篇 
 【编号7451】
 真正的白学!真正的修罗场!(大雾)
 大打出手为何般?
 同样的人,新的世界观,绝赞出击!
 ① 我恩奇都今天就要打死你
 ① 配图
 ② 配图+预告
 ② 你在夜总会遇见男朋友都不尴尬的吗?
 ③ 没有性别怎么做爱
 ④ 配图+预告
 ④ 小孩子才会做选择
 ⑤ 芙芙:你们就这么不管我了自己快活良心不会痛吗?

番外一 【梅闪/千里眼组】理想乡
 番外二 【梅闪/闪恩闪】最终的最初

其他系列影片推荐

【学园系列】
 【恩闪/罗曼梅林】我的女朋友不可能是个男孩!
 【恩闪/罗曼梅林/千里眼组】我的男朋友居然一直没发现我是男性?
 【恩闪/罗曼梅林/千里眼组】我感觉我男朋友和他好基友的女朋友走太近了
 【恩闪/罗曼梅林/千里眼组】我到底为什么要和这群笨蛋出来旅行?!
 【恩闪/罗曼梅林/千里眼组】阿瓦隆的交通是时候升级改造了

【贺动画化系列】
 第一弹 七章的大家知道自己要被动画化是什么反应呢?
 第二弹 七章的大家对pv里的自己感觉怎么样呢
 第三弹 今天我咕哒子一定要帮你们补魔
 第四弹 大家对于A1制作七章动画的态度怎么样呢?

【卫宫饭联动】
 卫宫家今天又没饭了

【系统模式“如何”系列】
 第一篇 如何捕获一只恩奇都?
 第二篇如何正确地添加大佬好友?
 第三篇如何成功揩贤王的油?
 第四篇如何在与大佬好友的对战中胜出?

【迦勒底论坛系列】
 ①拥有一群长发的好友是什么体验
 ②被姐姐和她的从者追杀了怎么办,在线等,急(——泳装CM引发的惨案)
 (特别篇)你们别拦着本咕哒上吉尔伽美什,不服手撕(③的背景)
 ③被自家从者发现自己在画他的同人该如何处理?(上)
 ③被自家从者发现自己在画他的同人该如何处理?(下)

【七夕贺】
 【梅闪】白色风信子
 【闪恩闪】今天的王又不认真工作了

【中元节贺】
 【闪恩闪】七月半
 【闪恩闪】本王就不信不能把王财烧给你

【金皮卡饲养手册系列】
 ①产品信息
 ②买家反馈(a型金皮卡)
 ③买家反馈(c型金皮卡)
 ④常见疑惑与回答(很和谐版)
 ⑤常见疑惑与回答(相对不和谐版)
 ⑥ac型饲主——恩奇都专访
 ⑦c型饲主——梅林专访
 ⑧a型饲主——言峰绮礼专访
 ⑨对金皮卡认知的常见误区
 ⑩常见疑惑与回答(投诉版)
 (特别篇)公司皮卡特辑

【其他论坛体系列】

【恩闪/罗曼梅林/论坛体】世界上有比蒸煮发糖更幸福的事吗!!!
 【论坛体】教官不禁管的严还跟隔壁教官秀恩爱!能烧吗???①

【论坛体】同事叫我帮他出谋划策追人,请大家帮帮忙~①
 【论坛体】同事叫我帮他出谋划策追人,请大家帮帮忙~②
 【论坛体】同事叫我帮他出谋划策追人,请大家帮帮忙~③
 【论坛体】同事叫我帮他出谋划策追人,请大家帮帮忙~④
 【论坛体】同事叫我帮他出谋划策追人,请大家帮帮忙~⑤

【兽化系列】
 【所罗咩观察录】①我和我主人好像坠入爱河了?

【所罗咩观察录】剧毒的童话故事,慎入慎入!

【一句话cp系列】
 曾经两个人做的事情变成一个人做

【日常】迦勒底大家的作息♡

【中秋贺】像个小孩子吧?

【从前有个乌鲁克】

【恩闪/罗曼梅林/千里眼组】从前有座乌鲁克(1)

【恩闪/罗曼梅林/千里眼组】从前有座乌鲁克(2) 

【恩闪/罗曼梅林/千里眼组】从前有座乌鲁克(3) 

【恩闪/罗曼梅林/千里眼组】从前有座乌鲁克(4) 

【恩闪/罗曼梅林/千里眼组】从前有座乌鲁克(5) 

【恩闪/罗曼梅林/千里眼组】从前有座乌鲁克(6) 

【恩闪/罗曼梅林/千里眼组】从前有座乌鲁克(7) 

【其他短篇】

【恩闪/罗曼梅林/千里眼组】这年头你们都针对alpha的吗?

【梅闪/双咕哒】山河

【双咕哒/闪恩闪】天亮之刻

【闪恩闪】乌鲁克最后一晚 

【闪恩闪】楔与锁的二十六字母

【闪恩闪】楔与锁的二十六字母〖附中文版〗

已经上架的剧集点击即可现场观看!
 全场免费!
 免费你买不到吃亏!
 免费你买不到上当!

部分演员采访
 芬巴巴:明明是我先的!认识恩奇都也好!喜欢上他也好!明明都是我先的!为什么?为什么啊!
 伊什塔尔: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那个金皮卡是大笨蛋!
 恩奇都:我觉得我还是不发表意见了。
 吉尔伽美什:为什么本王明明是主角,戏份却比恩奇都和梅林都少啊?!
 梅林:这几场戏让哥哥我感觉挺有压力呢~不过也蛮有趣的(○’ω’○)
 所罗门:我感觉看戏看得挺有意思的。
 玛修:唔,现在我和前辈好像都是休假中。
 藤丸立香:虽说不上班感觉爽极了,但是没有工资和戏份有点失落啊。
 岸波白野:请不要和我谈戏份的事。

场外嘉宾推荐采访
 阿尔托莉雅:这个戏还不错,主要是附赠的零食相当好吃!而且量足!
 卫宫士郎:最近友情出演的时候发现隔壁剧场在拍这个戏,感觉也还是不错的,推荐一下吧。
 咕哒子:本咕哒罩着的剧组,你们不看试试啊?
 时臣:总之都是我的错对吧?


导演的小声bb:这里是黑心导演璇。

是闪厨。

产过的粮主闪恩闪无差/恩闪/罗曼梅林/千里眼组/梅闪,基本闪中心。会有一些别的cp也会有一些无cp,看具体文章即可。
为防雷已经打上所有出现得较多的tag。

现在淡圈了,只吃粮不产粮,但是我永远喜欢吉尔伽美什。

评论(7)

热度(4234)

  1. 共4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