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士金】卫宫家今天又没饭了

乌鲁克公告

为什么我萌的cp都是这种冷到北极圈的cp啊
tag参与度都只有三位数我感觉冻得慌
被太太的神作(b萌闪闪应援,玩坏fate,演员,强烈推荐!!!)推入坑结果啃完粮只能自割腿肉

★卫宫饭番外真的把我可爱死了♥但是什么时候才能在卫宫饭正篇里看到闪闪蹭饭呢……怀着这样的妄想给自己快活地发了糖

★玩的梗非 常 老请注意,你们估计都已经看过了
★非常沙雕请注意,我也不知道我在干嘛
★无脑的糖,有小标题出没
★有极其微量的士剑和金剑
————————————————

吉尔伽美什:我英雄王就算是饿死,饿到从路灯上掉下去,也绝对不会吃你们卫宫家一点东西!
卫宫士郎:……其实你不吃也没关系的。不过已经做了,你可以尝一下,不然saber就要吃完了。
吉尔伽美什:哼,既然是让saber评价如此之高的饭菜,试一下也未尝不可——
卫宫士郎:喏。

……

吉尔伽美什/阿尔托莉雅:杂修/士郎!再来一碗!

————————————————

卫宫家的饭真的好吃。
质量过关。
英雄王和骑士王亲测有效。
就是量有点少。

————————————————

无限剑制的场合
卫宫士郎:英雄王,武器的储备还足够吗!
吉尔伽美什:啧,不得不承认,现在是你比较强。

无限饭制的场合
吉尔伽美什:杂修,饭菜的储备还足够吗!
卫宫士郎::啧,不得不承认,现在是你比较能吃。

————————————————

卫宫家今天又没饭了

卫宫士郎收拾餐盘的时候感到头疼。
是的他们家今天又多了一个蹭饭人口,而且目测要常驻。
一开始很想拒绝。
但是金色的皮卡丘趴在桌上闷闷地说“本王不想再吃麻婆豆腐”的时候正义的伙伴卫宫士郎同学感觉自己受到了暴击。
加上自己也见识过那个可以熔化地板的麻婆豆腐,卫宫士郎同学还是决定养了这只金皮卡了。
然后。
英雄王和骑士王的双倍加成对卫宫家的饭造成了一万点暴击。

啊,总之希望任性的英雄王大人不要再多带别人来了。
就算有无限饭制也完全忙不过来啊!
他们家真的没饭了。

END

评论(23)

热度(62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