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闪恩闪/千里眼组】逃 15

人物设定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前篇链接见上,注意事项还是打在文前吧
警察与黑社会的背景设定,但其实有正剧也有欢脱
★闪恩恩闪无差,不会开车,但是会偏一点点恩闪,雷者慎入!雷者慎入!
千里眼组是友情向,无任何cp成分,梅林的戏份较多
★另外,梅闪想了想真蛮暧昧所以决定以后还是在有相关剧情的时候打上tag,但是一定不会是爱情,只是友情,所以戳梅闪tag进来的朋友请注意避雷!注意避雷!
每章的tag会根据出场人物改变,人物设定定期更新
★注意,类似【】『』〖〗之类的,都是回忆

小恩吃醋了发现了吗?这次是真的吃醋了哈哈哈!
梅老师开始助攻了☆go go go!
★★这两章(15与16)梅闪有亲密互动请注意!!!注意避雷啊!!!

————————————————

月光下,两人行走在幽僻的小路上。
身上是完全不在意的血迹。
是啊,回去换身衣服就好了。

“现在就没有必要装了吧。”恩奇都的声音有些僵硬。
“我本来也就没打算装。”吉尔伽美什十分冷静地回答。

“他在哪儿?”恩奇都停下脚步,冷冷地看向吉尔伽美什。
“办公室。现在也许还睡着吧,我到时候会把他带回家的,放心,不会让他感冒的。”吉尔伽美什,不,现在应该说是梅林,如实地回答了恩奇都的问话。

“不需要,到时候我带他回去。”
“哇,真是好强的占有欲哦?你们不是只是朋友吗?╮( •́ω•̀ )╭”

“其实你不需要装成他的样子。”恩奇都闭上眼睛,长叹了一口气。
“我知道啊。你从一开始就认出来了吧。”梅林一点也不紧张,“只不过这样子比较方便罢了。”

“总是这样有什么意思吗?”恩奇都微微皱起了眉头。
“当然没什么意思,只是好玩嘛( ´・◡・`)”梅林笑嘻嘻地说。

回应他的是在脖子上的刀。

“哎!真开不得玩笑……我回去还要应付某个绝对会气的把我暴打一顿的家伙呢,我好歹也算是帮了你,你别这样好吧。”刀锋已经紧贴着脖子,然而梅林却仿佛什么都没有感觉到。

“你怎么就算是帮了我?”恩奇都握刀的力度并没有减小。
“你并不想让他看见你这幅无情无义的模样,对吧?”梅林露出了“我什么都知道”的笑容。
“你还真是可怕。”恩奇都的表情有点复杂。

“那个女孩是你的朋友吗?”梅林往芬巴巴的家的方向看了一眼。
“不是,只不过以前认识罢了。”恩奇都低下头,长发遮住了眼。
“哦?可是她迎接你的样子,可是特别兴奋呢。”梅林又笑了起来,用吉尔伽美什的脸。

青年红色的眼睛和身上身上所溅到的鲜血,配上玩味的笑容,莫名让人毛骨悚然。
“如果你现在可以为了吉尔伽美什背叛芬巴巴,你如何保证将来不会因为别人背叛吉尔伽美什?”

像是恶魔的低语。

夜深了。
风有些凉。

——————————————————

恩奇都想起第一次见到芬巴巴的时候,女孩木然的眼神。
哈,用流行点的话来说,就是眼睛里没有高光。

她是他的临时搭档。
虽然说以他的实力是不需要搭档的。

他其实什么也没做。
他只是像对待所有不是任务目标的人一样,用温和的语气与标准式的笑容对待她而已。

但是那个女孩却像是收获了世间最重要的珍宝。
那个女孩开始有了笑容,眼睛里开始有了神采。

“恩奇都!你看这个花好看吗?”女孩拿着一张照片在他的眼前晃动。
“嗯。”他公式性地回答。

但女孩把照片放在了心口。
她说,她说……
她说了什么?

——————————————————

“吉尔伽美什是不一样的。”恩奇都看着眼前青年的笑脸,想着那个人决定不会露出这样的表情。
那个人一定更加地张狂。

“是吗?有什么不一样?难道不都是所谓的朋友吗?”梅林的声音有些飘呼,让恩奇都又想起那次被催眠的时候。
那种感觉相当不适。

“芬巴巴她……不算是我的朋友。但吉尔伽美什是我的——”

“恩奇都!梅林!”吉尔伽美什的声音带着一丝恼火,由远及近。

“梅林,你居然敢催眠我还把我锁办公……喂!你干嘛!不要顶着我的脸一身血地扑上来!”吉尔伽美什差点跌倒,但好歹最后还是站稳了,试图把直接扑在他身上的梅林扒下来,嗯,但是,这家伙的筋力还是令人不爽的这么大。
“王!我错了!我加班!原谅我吧( • ̀ω ⁃᷄)✧”

面对顶着自己的脸用着自己的声音对自己貌似是在撒娇的某人,吉尔伽美什感到一丝绝望。
算了算了。
“姑且原谅你了……嗯?喂,靠这么近干什……”吉尔伽美什对于突然把脸凑到自己耳边的梅林感觉已经不是一点点莫名其妙了,最近太奇怪了吧?
“看恩奇都的表情哦。”耳边的声音已经换回了梅林的本音。

恩奇都的表情?
怎么了吗?

吉尔伽美什用余光瞟向了恩奇都。

嗯……?
为什么要露出那种表情呢。
恩奇都?

你在悲伤什么?

——————————————————

〖你之前问我,我和吉尔伽美什的关系。〗
〖我们并不是朋友,或者说他从来不承认他有朋友这种东西。〗
〖我们啊……〗
〖我是他的servant。〗
〖他是我的王。〗

我在悲伤什么?

【恩奇都,我很喜欢你哟。】
【我们是朋友对吧!】
【我会找到的,这花是多么美啊。】
【我是多么期待——我们的再见之时。】
【我愿为你献上爱的花束。】

我在悲伤什么?

『但吉尔伽美什是我的——』
我的唯一的挚友,我的半身啊。

我……
我是你唯一的挚友吗。
吉尔伽美什。

END

评论(6)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