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闪咕哒♀闪】如何正确地添加大佬好友?

乌鲁克公告

今天喜欢的一个太太fo了我
我非常开心
所以决定双更了!
是系统模式“如何系列”的第二篇
这奇怪的东西居然会有系列……每篇cp不固定嗯
★十分沙雕
★汪酱我其实也很喜欢你的!真的!但是咳咳抱歉了!!!
★咕哒子的戏份又来啦~作为玩家出场☆
明明是女性但是我感觉我的咕哒子很攻气所以标题打了双向!所以咕哒闪的亲们注意!是咕哒子!不是咕哒君喔!
▲PS:现在吉尔伽美什拥有的精灵球除了上章有了的三只,还有一只孔明

第一篇 如何捕获一只恩奇都?
第二篇如何正确地添加大佬好友?
第三篇如何成功揩贤王的油?
第四篇如何在与大佬好友的对战中胜出?

————————————————

『您有两只精灵球,是否查看?』
『是』

【系统提示】您拥有藤丸立香x1,玛修x1

『是否开始“添加好友”任务?』
『是』

【系统提示】任务开始

『您附近的玩家有玩家库·丘林、玩家吉尔伽美什』

『玩家库·丘林向您发出好友请求,是否同意?』
『否』

【系统提示】玩家咕哒子已拒绝玩家库·丘林的好友请求

【系统提示】玩家咕哒子向玩家吉尔伽美什发出好友请求

【系统提示】玩家吉尔伽美什已拒绝玩家咕哒子的好友请求

『您发送的好友请求已被拒绝』

【系统提示】玩家咕哒子向玩家吉尔伽美什发出好友请求

【系统提示】玩家吉尔伽美什已拒绝玩家咕哒子的好友请求

『您发送的好友请求已被拒绝』

【系统提示】玩家咕哒子向玩家吉尔伽美什发出好友请求

【系统提示】玩家吉尔伽美什已拒绝玩家咕哒子的好友请求

『您发送的好友请求已被拒绝』

『您有新消息,是否查看?』
『是』

【私聊】〖吉尔伽美什:杂修!不要总向本王发送好友请求!本王不会同意来历不明的杂修的请求的的!〗
【私聊】〖咕哒子:吉尔伽美什王!您宇宙无敌好看!!!您世界最强!!!请允许我做您的臣子!!!〗

【系统提示】玩家吉尔伽美什已同意玩家咕哒子的好友请求

『您的好友吉尔伽美什向您赠送一只诸葛孔明,是否接收?』
『是』

【系统提示】玩家吉尔伽美什向玩家咕哒子赠送诸葛孔明x1

『您的好友吉尔伽美什向您赠送金币x10000000000,是否接收?』
『是』

【系统提示】玩家吉尔伽美什向玩家咕哒子赠送金币x10000000000

【系统提示】您成功完成“添加好友”任务

【系统提示】您获得经验10000

END

评论(11)

热度(2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