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闪恩闪/千里眼组】逃 16下

乌鲁克公告

人物设定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上
16支线【梅闪】夜色
16 中
16 下

前篇链接见上,注意事项还是打在文前吧
警察与黑社会的背景设定,但其实有正剧也有欢脱
★闪恩恩闪无差,不会开车,但是会偏一点点恩闪,雷者慎入!雷者慎入!
千里眼组是友情向,无任何cp成分,梅林的戏份较多
★另外,梅闪想了想真蛮暧昧所以决定以后还是在有相关剧情的时候打上tag,但是一定不会是爱情,只是友情,所以戳梅闪tag进来的朋友请注意避雷!注意避雷!
每章的tag会根据出场人物改变,人物设定定期更新
★注意,类似【】『』〖〗之类的,都是回忆

50fo的爆肝双更福利♥感觉已经进入高潮了

16就是疯狂刷感情线然后疯狂立flag的一章,各种感情。
关于梅闪,我感觉可能会稍微给人一种梅林单恋的感觉……其实不是的,设身处地想一想,如果你最好的朋友谈恋爱了然后冷落了你,你多少也会有点难过吧,但是还是会接受甚至助攻让他们在一起。但是如果是朋友少的人,这种时候难过就更加明显了。

正文闪恩闪是挚友(其实是爱情),梅闪是像主仆君臣那种(其实是友情),最近是刷感情线所以所罗门的戏份比较少,因为他是看的最清楚的一个,没有那么多纠结什么的。

——————————————————

“你想问些什么,恩奇都?”随意找了个没什么人的地方,吉尔伽美什倚着墙,看着面色有些阴沉的恩奇都,问道。
“吉尔伽美什,”恩奇都久违地唤了他的全名,“我是你唯一的挚友吗?”
他没有回答,只是静静地等待恩奇都接着问下去。

“我不知道我为何纠结于此。作为工具的我本不该怀抱感情,更不该违抗命令。”
“但不知道为什么,对我来说,你是不一样的。”
“你不按常理出牌,你任性而骄傲。”
“你的耀眼能将人灼伤,你的温度却又给人温暖。”
“你能够轻而易举的挡下我的攻击。”
“你又能够像一个小孩子一样,为了喜欢的东西哈哈大笑。”
“你活的张扬而逍遥,一切只是开心就好。”
“这样纯粹而高贵的你,怎么会把我当做朋友呢。”
“你是我唯一的挚友。”
“我是你的什么?”
“我是……你众多的消遣之物之一吗。”
“类似于‘你是我承认的友人’这种话,是你能随便对任何人说出口的吗。”
“吾友。”

恩奇都直直的盯着他,仿佛想透过那双赤色的瞳孔看清他的灵魂。

“哈哈……”吉尔伽美什先是轻声笑着,后来索性放声大笑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恩奇都竟也不为所动,十分冷静地等着他笑到捂着肚子几乎站不稳。

吉尔伽美什终于还是停止了笑声。平复了一下情绪,调整了一会儿气息,他说道:“恩奇都哟,看来你还是像出生的婴儿一样迷惘——无妨,就让本王来指引你向前吧,吾友。”

恩奇都并没来得及吐槽本王这样的中二病一般的自称以及刚才吉尔伽美什被戳中的迷之笑点,就感受到了唇上的一片冰凉。

他的体温好低啊。
这是恩奇都的第一反应。
然后深深印在恩奇都脑海里的,就是从未与他靠得如此近的那双眼睛。
他在那双眼睛里看到了自己的倒影,而他突然发现吉尔伽美什的眼睛是竖瞳。
传说中恶魔的眼睛。
那个人告诉他的,他要去寻找的楔子的眼睛。

【他是“天之楔”。】
【锁呦,你要将那楔子带回来给我们。】

为什么你是不一样的?
“听好了,你是本王唯一的挚友,天上天下仅此一人。”
因为我是天之锁啊。
“你就给本王好好遵守诺言,伴我一生吧。”
我为锁住你而生。
楔啊。

——————————————————

藤丸立香听到从办公室外传来的“哈哈“声的时候是有一丝绝望的。
为什么!为什么组长的笑声这么有震撼力这么深入人心啊!

他们在外面说什么啊?讲笑话吗?
不过想想组长平时冷到南极的笑话和奇妙的笑点,大概也不是在讲笑话。

这么想着的藤丸立香感觉到办公室没那么冷了。而当他看到几乎是带着春天的气息走进来的两人时,感觉这个世界可能是疯了。
这局势也太瞬息万变了吧。一天有四季?

诶,那看刚才的样子梅林不是应该会不高兴?

藤丸立香还没把视线转向梅林,就发现他已经出现在了视野里,还是带笑容的那种。
……贵圈真乱。

藤丸立香的办公桌离门口比较远,听不清他们的对话,只是能看到梅林在笑着解释什么,吉尔美什在点头,恩奇都一幅无奈的样子。

哦,所罗门朝他们那里看了一眼。
怎么说呢,表情有点复杂?
所罗门那里应该能听得清他们讲话,肯定是什么乱七八糟的玩笑吧。
藤丸立香决定还是不去掺一脚了。

啊,组长和恩奇都kiss了。
kiss了。
kiss……喂你们这样虐单身狗是要遭报应的知道吗?!

藤丸立香正腹诽着,吉尔伽美什拍了拍手,高声宣布:“大家辛苦了!今天晚饭我请了!”

你还知道我们辛苦?!
等等,组长刚才说要请客?

藤丸立香想起上次组长请客,那绝对是他有生以来吃过最豪华最好吃的一次饭。

“来了!谢谢组长!”
藤丸立香发现不只自己,其他特案组的成员也站起来,眼神亮晶晶。

嗯,你们随便秀,爱怎么秀怎么秀,祝白头偕老!
嘛……在大餐面前,吃点狗粮也没事,对吧?

————————————————

吉尔伽美什与恩奇都有说有笑地带头走了出去,当然后面跟着一大堆兴致也一样高昂的特案组组员们。

“哇,就知道这群人肯定会高兴得忘记关窗锁门!这种时候还是要靠哥哥我……嗯?所罗门?你不走吗?”梅林关上了窗,正准备锁门离开的时候,注意到所罗门还在自己的座位上。

“梅林。”
“啊?怎么了?”
“不要勉强自己做不想做的事。”

所罗门留下一句话,便径自离开,只剩梅林和空荡荡的办公室。
梅林脸上的笑容渐渐消失。

——————————————————

什么啊。

我对他,绝对没有思慕之情。

TBC

评论(5)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