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闪恩闪/千里眼组】逃 16 中

乌鲁克公告

人物设定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上
16支线【梅闪】夜色
16 中
16 下

前篇链接见上,注意事项还是打在文前吧
警察与黑社会的背景设定,但其实有正剧也有欢脱
★闪恩恩闪无差,不会开车,但是会偏一点点恩闪,雷者慎入!雷者慎入!
千里眼组是友情向,无任何cp成分,梅林的戏份较多
★另外,梅闪想了想真蛮暧昧所以决定以后还是在有相关剧情的时候打上tag,但是一定不会是爱情,只是友情,所以戳梅闪tag进来的朋友请注意避雷!注意避雷!
每章的tag会根据出场人物改变,人物设定定期更新
★注意,类似【】『』〖〗之类的,都是回忆

为什么我16写了这么多??
对不起本来想上下就写完的但是还是没有写完。
难道我这么喜欢言情一般的白学剧情吗??
藤丸立香/玛修/岸波白野久违的出场呢。
下的话差不多就要正式……确定关系了?

————————————————

您选择了『2.直接去睡觉』
进入主线剧情

————————————————

梅林愣了一下,随即无奈地笑了起来。
“这种话可不要随便和别人说啊,my lord。”魔术师低语。

“不过,谨遵王的旨意。”
他在月色中俯下身去。

金发的青年白皙的脖子上留下了吻痕。

“好啦,搞定。那我去睡了。”梅林坐了起来。
“我要睡主卧,你去客房睡。”吉尔伽美什半眯着眼,懒懒地说。
“哇,真是暴政啊(⋟﹏⋞)”梅林叹了口气,把吉尔伽美什扶了起来。

“你说什么?”
“我说王的决定真是明智。晚安,王。”

————————————————

“为什么我感觉空调温度开得有点低了……是错觉吗?”
藤丸立香悄悄戳了一下岸波白野,小声说道。
“不是错觉,因为今天有两个空调吧,大概。”岸波白野用资料挡住自己,然后做了一个指向吉尔伽美什那边的手势。

“恩奇都先生的气场……好像很难以形容……所罗门前辈真是厉害,坐在那边还能完全不在意地认真工作。”玛修也是压低了声音,生怕被那一边听到。
“没记错的话那是组长的男朋友吧?那现在这是什么情况?”藤丸立香抓了抓头发,感觉自己今天的脑容量略有不够。

在某一天之后就天天来特案组甚至被分配了一个座位的恩奇都今天很早就到了。
吉尔伽美什和梅林都没有翘班,但是迟了到。
他们三个的座位是比较靠近的,当然,附近还有所罗门。

然后就变成了现在这样。
吉尔伽美什今天穿的是低领衬衫。
这并不稀奇,平时他也经常这么穿。
但是,脖子上的痕迹就让人感觉非常微妙了。

按理说对于已经有男朋友(至少特案组的吃瓜群众们是这么认为的)的组长来说这不是很特别的事,但是恩奇都当时立变的表情让大家觉得事情并不是这么简单。

然后,办公室温度就下降了。
明明是夏天却感觉冷的不行。

但是吉尔伽美什仿佛完全没有察觉到,还有梅林也是。
所罗门就别提了,天塌下来他都不会有什么感觉的。

你们三个都感官迟钝吗?
一开始藤丸立香这么想。
后来就发现不太对了,如果说整个办公室的气氛被恩奇都的气场生生冻成了冬天的话,吉尔伽美什和梅林那里简直就是冒着小花花的春天。

你们关系原来这么好的吗?!不太对吧?!
好到搂腰蹭脸咬耳朵的地步吗?!
为什么你们笑得那么开心啊我怎么几乎感觉闻到恋爱的酸臭味了啊??
突然什么情况啊这是??
藤丸立香突然想起早上吉尔伽美什和梅林是一起来的。

“感觉恩奇都先生手里的杯子可能要被捏爆了。”玛修默默补上了一句。
“他们关系这么乱的吗?”藤丸立香扶着额头,开始为特案组的前途担忧。

“咔。”
真的捏爆了。
藤丸立香看向恩奇都手中的已经有了裂纹的杯子,感觉冷汗直流。

————————————————

梅林把脸埋在吉尔伽美什的肩窝,用恩奇都听不到的声音低声说:“喏,看到了吗?”
吉尔伽美什稍微调整了一下姿势,答非所问,而且并没有放低音量:“你头发太长了,蹭的好痒。”

“你还真是……难道还要我把头发扎起来吗?”梅林苦笑了一下。
“要违抗王的命令吗?”吉尔伽美什不知道什么时候手里多了一个皮筋,往梅林手里递了过去。
“哪敢呢( ‘-ωก̀ )”梅林接过皮筋,扎起一个高马尾,又趴回了吉尔伽美什身上,“你总答非所问让我也很难办啊。”

“他若真的有意见,自然会来找我。”吉尔伽美什顺手摸了摸梅林的头,“再说昨天不是你自己提议要亲密一点的吗?”
“是啦,但是你没感觉办公室已经很低气压了吗?”梅林没有阻止吉尔伽美什,“我感觉恩奇都待会要把我千刀万剐了。”

“我不是说了保证你不会被干掉吗?你在担心什么?怎么,不相信我的实力?”吉尔伽美什有些不悦,伸手扯了扯梅林的脸。
“哇——好痛!不扯头发就扯脸了吗!”梅林露出可怜巴巴的眼神,“你这是虐待下属啊!(⋟﹏⋞)”
“哼,怎么对待臣子是我的自由。”吉尔伽美什心情好像好了一些,“等恩奇都来找我我自然会跟他说的,你就不用着急了。唔,回头我心情好的话,请你吃饭。”

是啊,为什么要着急呢?
梅林稍稍低了低头,看着吉尔伽美什的侧脸。

如果再晚一点的话。
如果再晚一点的话……

不,他不需要去想这些。
也不可以。
梅林闭上了眼睛。

————————————————

“吉尔,我想跟你谈谈,可以吗?”
恩奇都终究还是向这边走了过来。

“啊,可……”吉尔伽美什话音未落,就被梅林打断。
“可以呀可以呀!”梅林干脆利索地把吉尔伽美什推了出去,“你拿去。”
恩奇都稍微愣了一下,吉尔伽美什倒是没有过于惊讶,只是瞪了梅林一眼。

“算了,走吧,恩奇都。”吉尔伽美什挥挥手,然后径直向办公室外走去。
恩奇都跟了上去。

真是熟悉的场景。
又是他的背影啊。
和他的挚友一起。

END

评论(4)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