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迦勒底论坛②】被姐姐和她的从者追杀了怎么办,在线等,急(——泳装CM引发的惨案)

乌鲁克公告

【迦勒底论坛系列①】拥有一群长发的好友是什么体验

★该系列cp前提为【梅闪+恩闪】,本篇cp除cp前提外还含【咕哒(♂)闪/少量闪咕哒(♀)闪/微量拉二闪/十分微量男主盾与女主盾/十分微量双咕哒】
★cp洁癖者请注意第一条
★咕哒君出场了!咕哒君与咕哒子姐弟设定,咕哒子欧皇,咕哒君运气还不错但是没有姐姐那么欧。
★没错这就是我疯狂循环泳装CM二十遍然后又对着立绘和卡面花痴的产物,我尖叫!我兴奋!所以我产粮!嗯今天又是没有正文的一天……官方太给力了所以我忍不住啊没办法!(反正我有在日更哇☆我超勤奋)
★楼里的链接是真的

————————————————

1L 人类最后Master(楼主)
如题,姐姐是隔壁迦的master。

2L 专业沙发100年
楼主不会是姓藤丸吧?都是master的姐弟好像就这一对。顺便沙发。

3L 何时能够欧一次
楼主的id取的好装逼呀。

4L 正楼君
楼上两位请别歪楼,没看到楼主处于水深火热中吗?所以是因为什么被追杀啊?还是作为master的姐姐和她的从者一起?

5L 人类最后Master(楼主)
回复2L:是的。
回复4L:这个一言难尽,其实我也不知道,但大概能猜到原因。

6L 学妹
前辈,我想你猜测的原因应该没错。

7L 何时能够欧一次
等等,楼主就这么承认了?天呐!你姐姐那可是混沌恶欧皇啊!每次看她晒自家从者们,老夫的心都好痛啊!不过她可不能惹诶,就算藤丸君你是她弟弟也……

8L 人类最后Master(楼主)
回复6L:玛修,你能先帮我避避风头吗?
回复7L:嗯我也知道姐姐不能惹,但我不是故意的啊!我,我只是帮忙拍了他家的泳装CM而已,我绝对没敢对贤王大人做什么啊!

9L 正楼君
楼主终于说到点子上了。看来问题就在那个泳装CM上!这和贤王大人有什么关系吗?
@分析君 顺便带cp一起帮楼主。

10L 分析君
到!居然是藤丸君发帖啊。既然是被追杀,怎么还发帖?问题应该就出在那个泳装CM,你姐姐是不是误会了你什么?

11L 人类最后Master(楼主)
我现在正躲着啦,所以才有时间发帖。
关于那个CM,就是……那是我拍的啦。拍完以后给姐姐她们发过去,貌似那边就炸了。
我真的没有做什么过分的事,我只是……啊,算了,不说了。

12L 皮卡皮卡美如画
感觉和贤王大人有关!想看那个CM!

13L 正楼君
楼上+1

14L 分析君
楼上+1

15L 专业沙发100年
楼上+1

16L 何时能够欧一次
楼上+1

17L 太阳的光辉
楼上+1

18L 人类最后Master(楼主)
放出来也不是不行,但是上面……混入了奇怪的人吧!!!法老陛下,您在干什么啊?!!您不该救救您的master吗?!

19L 太阳的光辉
回复18L:黄金的的泳装不看白不看啊。

20L 人类最后Master(楼主)
……算了。

21L 人类最后Master(楼主)
泳装CM链接

22L 何时能够欧一次
科奥,社保!

23L 专业沙发100年
科奥,社保!

24L 正楼君
科奥,社保!

25L 分析君
科奥,社保!

26L 皮卡皮卡美如画
科奥,社保!

27L 人类最后Master(楼主)
不要刷楼啊你们!快点帮我想办法啊!

28L 正楼君
楼主啊,如果这真的是你拍的,我绝对不相信你什么都没干啊,你还是男人吗?!

29L 人类最后Master(楼主)
回复28L:本来就是剧情需要的拍戏呀!当,当然什么都没有做啊!我只是求了一下抱抱和膝枕而已啦……而且王也没有拒绝啊!

30L 分析君
……只是拥抱和膝枕?只是?

31L  皮卡皮卡美如画
突然觉得楼主活该被追杀。

32L 人类最后Master(楼主)
你们别这样啊!姐姐她自己那么强,再加上梅老师辅助下的小恩,我会死的,绝对会死的啊!我现在都只敢躲在贤王大人的房间里了!

33L 何时能够欧一次
你说什么?贤王让你进去了?

34L 人类最后Master(楼主)
回复33L:……对啊,怎么了?

35L 皮卡皮卡美如画
@混沌恶 @天之锁 @不列颠剑圣
楼主走好,不送。

36L 混沌恶
啊,原来你在贤王大人的房间啊。

37L 天之锁
啊,原来你在吾友的房间啊。

38L 不列颠剑圣
嗯,原来你在王的房间啊。

————————此贴已封————————

至于大家听到了藤丸君的惨叫,以及在第二天看到了他的女装这件事,那就是后话了。

END

评论(9)

热度(72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