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闪恩闪/千里眼组】逃 18 急转直下

乌鲁克公告

人物设定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上
16支线【梅闪】夜色
16 中
16 下
17 上
17 下

前篇链接见上,注意事项还是打在文前吧
警察与黑社会的背景设定,但其实有正剧也有欢脱
★闪恩恩闪无差,不会开车,但是会偏一点点恩闪,雷者慎入!雷者慎入!
千里眼组是友情向,无任何cp成分,梅林的戏份较多
★另外,梅闪想了想真蛮暧昧所以决定以后还是在有相关剧情的时候打上tag,但是一定不会是爱情,只是友情,所以戳梅闪tag进来的朋友请注意避雷!注意避雷!
每章的tag会根据出场人物改变,人物设定定期更新
★注意,类似【】『』〖〗之类的,都是回忆
★18开始每章会有标题,标题也是正文的一部分哦

本章有双关语,看出来了吗?
从这一章开始正经。
个个都是戏精,请注意。
不过我总觉得所罗门已经看透一切了……
你能看出他们什么时候在表演吗?
请注意梅林的打扮,这与下下章有关。

————————————————

“吉尔,起床了,要迟到了。”恩奇都戳了戳吉尔伽美什的脸。
“让我睡……”吉尔伽美什不太清醒的喃喃着。
“可是真的,你要迟到啦。”恩奇都看了一眼挂钟,大概还有30分钟就是上班时间了。

“翘掉就好了……啊啊啊什么啊这是!”本来半梦半醒微睁着眼睛的吉尔伽美什,看到恩奇都放在他眼前的东西后,立刻惊坐起来。嗯,那是一条仿真度很高的玩具蛇。

“你果然怕蛇啊,”恩奇都看到吉尔伽美什没缓过来的样子,觉得还挺好玩的,“所以为什么啊?”
“……”

啊,吉尔走掉了。
闹脾气了?
算了,以后再问也没关系,至少成功让他起床了。

————————————————

结果吉尔真的一路没有跟他说话,并快步走在他前面。
但当他放慢步子,让两人拉开一段距离,吉尔又会减慢速度。
果然只是小孩子闹别扭。
还是哄哄吧?

“乖啦,我只是为了叫你起床,跟你开个玩笑。别生气哦,吾友。”
“……”
“对不起啦。”
“……”
“只是好奇才问你为什么怕蛇的,不是为了让你难堪呐。”
“……不要摸本王的头。”

啊,软软的发丝手感真不错。
恩奇都全当没有听到吉尔伽美什的抗议,继续蹂躏着他的头发。

“啧,”吉尔伽美什拍开了恩奇都的手,“既然你这么诚心诚意的道歉了,原谅你也不是不可以,感恩王的慈悲吧!”

“嗯,嗯,好,你说的对。”
“不要这么敷衍!”

托恩奇都的福,吉尔伽美什准点到达了办公室。
岸波白野投来了惊奇的目光。

惊奇什么啊?他准点到不行吗?
吉尔伽美什有些郁闷的坐了下来。

嗯。
梅林还没到,正常。
藤丸还没到,难道起晚了?
玛修也还没到,怎么回事?

玛修向来是最早到的,藤丸到的时间也很早,他们有时候还会一起来。
今天这是怎么了?

十分钟,梅林到了,藤丸和玛修还没到。
“哇!组长今天来的居然这么早?诶,他们怎么还没来?”
“闭嘴,去工作。”

二十分钟,藤丸和玛修还没到。
三十分钟,藤丸和玛修还没到。
四十分钟,藤丸和玛修还没到。

吉尔伽美什开始拨打藤丸立香的号码。
无人接听。
然后是玛修。
无人接听。
办公室的气氛变得沉重。

“梅林。”
“是。”
梅林离开了办公室。

20分钟后,吉尔伽美什收到了梅林的短信。
“X医院。”

他起身离开,没有表情。恩奇都紧跟上他的脚步。
在办公室门口,所罗门拉住吉尔伽美什,递给他一把伞。
灰白色长发的男人回到座位,淡淡的补充了一句。

“要变天了。”

————————————————

吉尔伽美什在X医院门口看见了戴着帽子和眼镜、并把头发盘起塞在帽子里的男人。
事实上,一眼根本看不出来人的身份,但直觉可以让吉尔伽美什确定那就是梅林。

吉尔伽美什走了过去,男人在他接近时开始往里走,吉尔伽美什和恩奇都跟着他来到了一个病房面前。
“我就先走了,我还有点事。”梅林的声音和本音完全不同,吉尔伽美什想他大概用了点法子变声。
梅琳离开时路过吉尔伽美什在他耳边低语了几句,他点了点头作为回答。

推开房门,床上坐着哭红了眼睛的玛修。
看样子应该是轻伤。
玛修抬起头,眼中有些惊恐,无助和迷茫。

“组长,前辈,前辈他,他会死吗?”
少女的眼泪又顺着脸颊流下。
吉尔伽美什没有回答。
“前辈,他是为了救我,我……我……”
少女屈起双膝,痛苦的捂着脸。

“啧……就算是杂修,你们也是我的杂修!没有我的允许,你们怎么能去迎接死亡!”
吉尔伽美什看着玛修喝道。
少女愣住了。
“你没有错,藤丸他也不会死的,”吉尔伽美什的声音放的柔和了些,“我会让错的人付出代价。你好好休息吧。”

吉尔伽美什示意恩奇都与他一起离开。
离开医院时,恩奇都转头看了一眼急救室的红灯——不用猜也知道是谁在里面。
吉尔伽美什散发着一种恩奇都所不熟悉的气场,一种让他下意识想仰望并服从的气场。

“恩奇都,你回家待命,注意安全,保护好自己。”
“收到我的短信和定位,你就立刻赶过来。”
“你之前问我为什么怕蛇?”
“我说了我不是怕,只是极度的讨厌。”
“我最讨厌那种肮脏的、窥视着他人所有之物的东西。”

吉尔伽美什的话语中含着一丝恼火与厌恶,以及不可抗拒的威严。

是呢,吉尔伽美什不仅是他的挚友。
也是他们的王啊。

TBC

评论(8)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