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闪恩闪/千里眼组】逃 22 演员

乌鲁克公告

人物设定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上
16支线【梅闪】夜色
16 中
16 下
17 上
17 下
18 急转直下
19 相册
20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21 不曾归来
22  演员

前篇链接见上,注意事项还是打在文前吧
警察与黑社会的背景设定,但其实有正剧也有欢脱
★闪恩恩闪无差,不会开车,但是会偏一点点恩闪,雷者慎入!雷者慎入!
千里眼组是友情向,无任何cp成分,梅林的戏份较多
★另外,梅闪想了想真蛮暧昧所以决定以后还是在有相关剧情的时候打上tag,但是一定不会是爱情,只是友情,所以戳梅闪tag进来的朋友请注意避雷!注意避雷!
每章的tag会根据出场人物改变,人物设定定期更新
★注意,类似【】『』〖〗之类的,都是回忆

关于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的时候是为了换不同人的视角,有的时候是为了换场景,所以可能会显得有点乱,因此我以后会在文章前注明。
今天的第一个是换人的视角,第二个是换场景。

————————————————

“喂,梅林。”吉尔伽美什重复了一遍。
依然是一片寂静。

“白痴,回我啦。”吉尔伽美什还是无精打采的趴着,但已经有些不耐。

“混蛋!敢不回本王的话,啊?”吉尔伽美什终于忍不住站了起来,走到了梅林的座位,一把扯住了恩奇都的长发,居高临下地看着他。

“哇哇哇说了不要扯头发好痛啊∑(✘Д✘๑ )”恩奇都露出了以前完全不可能露出的表情。

吉尔伽美什直接赏了他一个爆栗。
“假发痛什么痛?不要用吾友的脸做奇怪的表情!”

“呜——”梅林委屈兮兮的摘下了假发和面具,“我这不是看所罗门还在才继续演的吗……好啦,我知道你们都看出来了。所罗门你不要用那种眼神看我。我这不是担心隔墙有耳吗?”

“放心,隔墙没有耳。你先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你的最美是大楼爆炸可以吗?你是变态吗?”吉尔伽美什坐到了梅林面前的办公桌上,没好气的问,“还有藤丸他们看到的你是恩奇都吧?你给他变的装?你们是计划了什么吗?你要假死的话,好歹和我和所罗门说一声啊?”

“咳咳……大哥哥才不是变态啦~我根本不知道大了会报站,也不知道什么假死啊?我只是和恩奇都互换了身份而已,他要做什么,我可完全不知道,也不干涉哦。其实要揭穿身份我也不介意啦。”梅林语气诚恳,但这并不代表他说的都是真话。

吉尔伽美什又感到烦躁。既然梅林不介意揭穿身份,那么想要假死的难道是恩奇都吗?
“你现在拿的是谁的手机?”吉尔伽美什看向了做乖巧状的梅林。

“我们已经把手机互换了,不过他好像把所有的记录都删啦,我也看不到什么,我的手机虽然给他了,但他有没有带着是另一回事。”
梅林摊了摊手,表示自己也没有任何信息。

“我觉得梅林的话可信度有50%。”一直在旁边观察两人的所罗门得出了结论。
“我觉得只有30%。”吉尔伽美什冷哼一声,作出评价。
“你们两个啊喂!这么多年兄弟情是塑料做的吗?!”梅林无奈地扶额。

“谁跟你有兄弟情啊。”
异口同声的回答。

“……”

吉尔伽美什和所罗门对视了一眼,都点了点头,表示统一战线。

“对了梅林,这个案子转交给你负责吧,我不想管了,等尸检结果出来再说。”吉尔伽美什挥了挥手,下达命令。
“哇!把工作抛给我吗?可以是可以啦。但是万一死者之一真的是他的话……”梅林停顿了,眼中有些担忧。

“那又怎样?”
“你们不是……朋友吗?”
“哼,王者注定也要承担孤独,不是吗?行了,我回家了,你们继续忙着吧。”
“我也回去了,你继续忙吧,我们剩下没做完的就交给你了,梅林。”
“天呐,你们良心呢,真的塑料兄弟情吗?!”

吉尔伽美什没有理会梅林的哀嚎,直接离开了办公室。
如果你想要我配合你的话,我就再做一次演员好了。
你不会骗我的吧,恩奇都?

————————————————

“什么啊,真走了啊。”梅林不满的嘟囔着。

办公室里终究只剩他一人了。安静得听得见自己的呼吸声。
他掏出恩奇都的手机浏览了一遍短信记录,思考着下一步该怎么做。

吉尔伽美什和所罗门的评价还是太过仁慈。
他的话分明只有20%是真话啊。

对不起,又骗了你们啦。

但我,可不是会心怀愧疚之人啊。

————————————————

某个不会有人注意的角落,一台手机的屏幕早已暗下。
几条已经编辑好的信息被设置了定时发送。

收件人:吉尔伽美什。

TBC

评论(4)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