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七夕贺】【闪恩闪】今天的王又不认真工作了

乌鲁克公告

★七夕双弹第一发!是刀是糖看了就知道♡
七夕快乐(*´∀`)~♥我爱你们

背景是在乌鲁克哦。

————————————————

今天是中国的七夕。
和情人节一样的美好日子啊,依然在加班的吉尔伽美什这么想到。
吉尔伽美什拿来一小块石板,写上了“在吗?恩奇都”投进了王财。

王之财宝共享的好处就是可以当信箱用呢。

过了一会儿,没有等到回复的王大人又拿来了一块石板,这次是“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我们尊敬的吉尔伽美什王感觉自己无法集中精力认真工作了——如果那家伙还不回复的话。
吉尔伽美什看了看身后,又环视大殿,西杜丽没有要来的迹象。

于是他索性放弃了工作,开始疯狂发消息。
当然,是用石板。
真浪费啊。

“今天是中国那边的节日,叫什么七夕。”
“啊,就是像情人节一样的无聊节日啦。”

“虽说本王一点也不在乎,但是你想献上礼物的话也不是不行。”
“你的礼物我姑且还是可以收下的。”

“不过我可没有给你准备礼物啊,我可没那个闲情逸致。”
“嗯,那个,我顺便买了花……只是顺便!”
“看到还蛮好看的……不是特意给你买的!”

“花我先放王财里了,你自己拿好了,如果不想要的话就算了,反正我也是随便买的。”
“现在工作超级多啊,根本没有假期可言。本王也就只能偷这一会儿懒了。”
“本王很想休假啊,啧。”

“你不回复的话本王可要工作了,没时间回你啊。”

“不过其实抽出一点点时间回复倒也没问题。”

“本王可没有期待你的礼物!先去工作了,待会儿再看。”

嗯,石板不太够了。
吉尔伽美什揉了揉眉心,工作工作,今天还有好多事没做呢。

……

……

……





“王大人,打扰了。”
“西杜丽?怎么了?”
“恩奇都大人的葬礼相关事宜已经安排妥当了,您要过目吗?”
“……嗯,本王知道了,放在那里,下去吧。”
“是。”

真是糟糕,果然工作有点太忙了。
我竟忘了你已经死去。

END

评论(21)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