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闪恩闪/千里眼组】逃 24 戏中戏

乌鲁克公告

人物设定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上
16支线【梅闪】夜色
16 中
16 下
17 上
17 下
18 急转直下
19 相册
20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21 不曾归来
22  演员
23  当你再次孤身一人
24  戏中戏
25 谎与梦

前篇链接见上,注意事项还是打在文前吧
警察与黑社会的背景设定,但其实有正剧也有欢脱
★闪恩恩闪无差,不会开车,但是会偏一点点恩闪,雷者慎入!雷者慎入!
千里眼组是友情向,无任何cp成分,梅林的戏份较多
★另外,梅闪想了想真蛮暧昧所以决定以后还是在有相关剧情的时候打上tag,但是一定不会是爱情,只是友情,所以戳梅闪tag进来的朋友请注意避雷!注意避雷!
每章的tag会根据出场人物改变,人物设定定期更新
★注意,类似【】『』〖〗之类的,都是回忆

第一段是吉尔伽美什视角,第二段是上帝视角(最后三句除外,是所罗门视角)。
请注意梅林和恩奇都已经互换了手机,我怕你们已经忘记了……

————————————————

有什么地方出错了,一定。
是什么地方出错了呢?

那个摩斯密码到底是什么意思?为什么要逃?
恩奇都假死了,然后呢?为什么尸体化验结果的身份会认证是他?是梅林帮忙做的手脚吗?

如果是梅林到确实说得过去,毕竟对于他来说,掩盖身份并不是难事。可是接下来要怎么做?那场爆炸应该是有人蓄意为之。是不是应该要先查出凶手的目的呢?

手机响了起来,是短信提醒。吉尔伽美什在看到发件人是梅林时放心了许多,恩奇都果然没死。

“组织给我委派的任务,并不是杀了你。”

奇怪,他明明可以确认恩奇都最初接近他就是为了杀死他。等等,组织给的任务不是杀死他?那难道……给恩奇都下达任务的是……
是啊,他为什么一直以为恩奇都的上司只有组织呢?
啧,真是一群让人恶心的高高在上的混账。

可这一系列事情又是什么引发的?吉尔伽美什想了想,拨通了伊什塔尔的电话。

“白痴女神,你该不会向组织boss告状了吧?天之公牛那事?”
“金皮卡,你什么意思啊?”
“果然告状了吧。”
“喂你——”

在对方吼出来之前,吉尔伽美什按下了挂断键。果然,那就是导火索。
就算之前芬巴巴的事可以隐瞒,天之锁对伊什塔尔出手毫无疑问是对组织的背叛。
其实组织应该不敢对恩奇都动手,毕竟有他的先例在——不仅没有能把他怎么样,还反被挖墙脚这种事,估计是组织的黑历史吧。

所以动手的应该是他们。
恩奇都的背叛代表天之所在组织的卧底行动失败了。而恩奇都迟迟没有对他下手,代表恩奇都杀他的任务也失败了。
任务失败,以“他们”的性子,斩草除根,也不是不可能。所以,恩奇都才需要假死。

那么现在一时间也联系不上恩奇都,先静观其变吧。

————————————————

“所以说,我可不是法医呀。”所罗门看了一眼已经蒙上白布的尸体,完全是佛系的态度,“尸检结果不是都出来了吗?你把一个特案组的公职人员带来这里有什么意义?”
“再确认一下也没有关系吧?万一……”梅林陪着笑脸努力劝说所罗门。
“梅林,”所罗门的语气变得严肃,“即使是最好的医生,也不能让人起死回生。”

“我知道啊,但是如果是你的话……”
“即使是我也不可能。”

“如果是你的话,解毒应该是能做到的,对吗?哪怕是再强的剧毒,你也总能找到方法吧,虽说时间可能会久一点。”梅林对于被打断并不恼火,只是继续说着。

所罗门睁大了眼睛,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下意识的出声:“该不会……”

“不,恩奇都已经死了,如你所见。”梅林指了指尸体,“最优秀的医生的亲自认证,能让这成为更确定的事实,不是吗?”
所罗门没有回答,只是看着尸体皱起了眉。

“我刚才只是随口问问,毕竟他的生死和我没什么关系。我只是尽案件负责人的职责罢了。”梅林叹了口气,“这不过是他自导自演的一出戏。他把自己坑进去了,我有什么办法呢。”
“有关系的。”所罗门否认了梅林的话,却没有再多做解释。

“嘛,你还真是……算啦,这么说吧!提高谎言可信度的最佳方式就是让谎言变成真实。亲测有效哦(っ╹◡╹)ノ❀”梅林一本正经的说。
“哦,这就是你当年女装的理由吗?”所罗门完全不为所动,甚至有些冷漠。

“你还真记仇诶——完全不像你的性格啦( ๑ŏ ﹏ ŏ๑ )”梅林仿佛要哭出来了,但下一秒又恢复了神秘的笑,“即使是诈骗师,也需要助手的哦。呐,你会帮我的吧?”

“罗马尼·阿基曼。”

“那可说不准。”
“哇,又是塑料兄弟情吗?”
他会帮谁呢?
谁知道呢。
这场戏离落幕还远呐。

TBC

评论(14)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