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闪恩闪/千里眼组】逃 26无法挽回之物

乌鲁克公告

人物设定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上
16支线【梅闪】夜色
16 中
16 下
17 上
17 下
18 急转直下
19 相册
20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21 不曾归来
22  演员
23  当你再次孤身一人
24  戏中戏
25 谎与梦
25支线 路的尽头

前篇链接见上,注意事项还是打在文前吧
警察与黑社会的背景设定,但其实有正剧也有欢脱
★闪恩恩闪无差,不会开车,但是会偏一点点恩闪,雷者慎入!雷者慎入!
千里眼组是友情向,无任何cp成分,梅林的戏份较多
★另外,梅闪想了想真蛮暧昧所以决定以后还是在有相关剧情的时候打上tag,但是一定不会是爱情,只是友情,所以戳梅闪tag进来的朋友请注意避雷!注意避雷!
每章的tag会根据出场人物改变,人物设定定期更新
★注意,类似【】『』〖〗之类的,都是回忆

▲此章时间线在上一章过去了挺长一段时间以后!挺长一段时间以后!但是没有到什么十年八年的地步!大概是半年或一年左右?你们觉得什么时间好就什么时间吧☆
▲我会在乌鲁克公告放出预告(好吧其实就是接下来几章的标题,你们体会一下)
▲角·色·死·亡注意!没错你没看错不管选哪条线我闪都是要死的……只不过死法和死的时间不一样……
▲第一段上帝视角,第二段藤丸立香,第三段梅林,第四段所罗门。

——————————————

您选择了『关门』

——————————————

梅林关上了房门。

“我不会让你们死在我前面。”
“这样才有趣,不是吗?令人愉悦啊。”
那是黑暗中,没有任何其他人听到的低语。

——————————————

特案组的日常依然是平淡无奇中混着欢乐。

吉尔伽美什甚至没有为恩奇都举办葬礼,他本人表示那种形式上的东西是不需要的。
而他后来也没有再提起过恩奇都。

仿佛从来没有过那个人。
过去的已经过去,如果抓不住,就不必再惋惜。

特案组的成员们似懂非懂,不过时间是最好的洗涤剂,把他们对恩奇都的印象冲刷的干干净净。

藤丸立香和岸波白野都已经成熟了很多,马修也成了能干的前辈。
虽然她本人依旧说叫她“玛修”就可以了。

如果没有那次出警的话,会一直这样下去的吧。
如果没有那么松懈的话,会一直美好和平的吧。

没有如果。

——————————————

藤丸立香在看到身前吉尔伽美什胸口淌出的血的时候,大脑一片空白。
他跌坐在地。

为什么他不再注意一点呢?
为什么他没有发现狙击手的存在呢?
为什么?为什么中枪的不是他——
为什么组长要帮他挡下!!!

“吉——”身旁的玛修捂着嘴在颤抖,也一时失语。

“区区致命伤而已,无妨。倒是你没事吧,立香!”
吉尔伽美什没有回头。

他看到吉尔伽美什嘴角的笑。
他感觉他在听到自己名字的那一刻,泪眼磅沱。

“作为我的杂修,振作一点啊你们!”
领导者的声音依然严厉。

狙击者的红点没有再出现。
他们这边的人应该已经根据刚才狙击者暴露的位置解决了那个狙击手。

“没想到我居然会因公殉职啊。那边的任务已经搞定了吧?哈哈哈,刚好纠结该怎么死呢,这死法倒也可以接受?”

吉尔伽美什倒下了。

他僵在原地,不知所措。

——————————————

匆忙赶过来的梅林接住了吉尔伽美什。

“你撑住,我已经叫罗马尼——”梅林第一次露出了慌张的表情,但他的话被吉尔伽美什打断。
“即使是罗曼,也救不了已死之人。”

“你明明就还没有……”

“你什么都知道。”
“这一切都是恩奇都跟你计划好的。”
“对吧。”
“梅林。”

梅林看着吉尔伽美什笑着伸出手,抚上他的脸颊。冰冷的触感让他下意识的抖了一下,然后沉默。
熟悉到窒息的场面。

“你会哭啊。”
吉尔伽美什的声音变得微弱了些,于是他将他抱得更紧了一些。

他哭了吗?
他曾以为自己不会流泪的。
但他早已泪流满面。

他曾以为吉尔伽美什是不会死的。
那样的人怎么会死呢?

“罢了,算扯平了。”
“你的表情还蛮有趣的。”
“在遥远的未来再会吧。”
“魔术师大人。”

吉尔伽美什的手垂了下去。

不是这样的。
不是这样的。
不应该是这样的。
我本想……我本想……我……

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

你不应该在这里死去,吉尔伽美什。

——————————————

我赶到现场的时候看到的场景可以说是糟糕透顶了。
我确实也没有想到吉尔伽美什会死,毕竟我和梅林所做的一切都建立在他活着的基础上。

但或许是医生的职业病,我对任何人的生死都能保持冷静,包括我自己的。

我不知道该怎么安慰梅林,因为我从未见他露出过如此悲伤的表情。
或许她自己也不自知吧。

我突然有些害怕——想想我以前可是从来没有害怕过呢。
我现在害怕告诉梅林他即将要面对什么,也害怕告诉应该不久后就能醒来的恩奇都吉尔伽美什的死讯。

那太过残忍,我有点狠不下心。

但这会不会是吉尔伽美什设计好的报复呢?对他们两个合伙骗他的报复?
如果是的话,那这报复未免也太过沉重了。还好没有报复在我的头上。

这样的想法是不是不太好啊?
抱歉抱歉。

恩奇都那边还好啦,虽然不忍心,但跟他也不是那么熟,心一横就告诉他了,便好。

可是我要怎么和梅林开口呢?

我要怎么告诉他,请好好准备我和吉尔伽美什的葬礼呢。

TBC

评论(22)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