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梅闪/千里眼组】Flowers and the Magicians 下


【梅闪/千里眼组】Flowers and the Magicians

↑前文链接

我和吉尔伽美什去买裙子的时候店员看我们的眼神十分的微妙。
毕竟我们一看就是一米八的个头,加上一看就是男性。

我们在这里的原因是吉尔伽美什说不论如何要我把罗曼坑到我们这边来。

结果我还是毫无羞耻心的试了裙子,我照了照镜子感觉还蛮好看的,我再稍微做点变声处理应该就能装成“梅莉酱”了。
吉尔伽美什作了客观的评价——我这身比女孩子好看。

我不知道该作何回答,于是我采取了硬拉他也试试女装的方式。
啧,感觉好变态啊我们。

结果他穿着花嫁出来的时候我感觉大脑一片空白,只剩两个字,好看。
过了一会儿我缓过神儿,但还是觉得他好看。
我甚至有了“为什么吉尔伽美什不是女生呢”的念头,不过这很快被我打消了。

他自己稍微看了一会儿就换回了常服,刷卡去买下了我刚才试的衣服,便走出店门。

他回头看见我还愣在那里,催我快点。

我看着他逆光的身影有点失神。

他最后转过身面对我伸出手,似乎在不耐烦似乎又不是。

“过来,我赐予你站在我身后的权力。”
他这样说道。

————————————————

罗曼一开始看见我的时候开心又有点害羞,甚至不敢跟我过近接触。我也就顺着这个氛围打趣他,至于吉尔伽美什,他在一旁看戏看得很开心。

我们三个面谈了很久,吉尔告诉我们,他其实是警视厅高层培养的杀手,在组织卧底,那个高层圈子我当然有所耳闻,习惯上我们称之为“神”。

不过他为“神”所创造,却完全不听“神”的话。
确实是他的作风。

于是他的打算是和我还有罗曼一起逃离组织,同时逃离“神”的掌控。
虽然其实我本来就是中立啦。

罗曼对组织也没什么所谓的忠心,他作为组织最优秀的医生,也往往只是以医生自称而已。对于组织的勾当他不参与,也不阻止,用流行的话来说就是比较佛系。

我才知道吉尔伽美什和罗曼以前就认识,也挺聊得来,但还不足以让罗曼放弃一切去换一种生活。

等等,所以吉尔伽美什叫我去装美少女坑熟人?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就算你的不会我的也……

“你好梅莉酱,我是罗曼。”
“罗曼哥哥好~”

好,行,可以,我们没良心。

————————————————

罗曼跟我说我就是他的精神信仰的时候,我还是有那么一点点愧疚的。
诶呀,抱歉,你喜欢的梅莉酱是个带把的啦。

总之罗曼答应了,然后我们也并没有着急,先是把一切情况摸清楚加上准备好再行动。
这个“准备”包括了我们三个的混熟。

罗曼知道我的真实性别的那天追着我打了多久我甚至记不得,只是他身上散发的黑气简直能实体化了,而吉尔伽美什在旁边笑到站不起来。

在头上被打了大包以后还要把笑到腿软的吉尔伽美什背回去的我不由得想我这是交了什么鬼朋友。

花了好长时间罗曼才缓过劲来,不过完全不给我好脸色看,而且禁止我们提梅莉酱。
吉尔伽美什全程看戏毫无压力,基本和罗曼一起怼我,我看着他们谈笑风生感觉心里拔凉拔凉的。

你们就因为我善良才欺负我的嘛啊?!
这什么兄弟情?塑料做的啊?

我在追着他们两抱怨的时候,忘记了,曾经的我总是一个人的。

————————————————

罗曼改名成了所罗门,我们做好了一切准备以后就实施了行动。

但我们在逃离组织根据地的时候遇到了阻碍。
虽然大概不是组织的手笔——随便一想也知道是谁在帮忙,就是那些彬彬有礼衣冠禽兽的自以为是“神”的人们。

我很倒霉地中了陷阱,一时间解不开,那个电子密码的难度估计挺高的,而我动弹不得。

真是喜闻乐见的狗血剧情,定时炸弹的声音清晰可闻。
这种患难关头舍身让同伴先走的角色,我居然也有一天会体验啊,不可思议。

我原以为我不会有同伴。

我沉默了一会,轻声地开口。

“我懂人心,也善于利用人心。”
“人心最恐怖也最脆弱。”
“可是对没有心的人,无论是谁也会无可奈何吧。”
“所以我才没有弱点啊。”
“因为我是个没有心的人。”
“你们两个人,逃出去是易如反掌的事。”

心里的不甘是怎么回事?是错觉吧?
没关系的,没关系的。
我露出了标准化的笑容。

“……没有心的我,就算被抛下也不会痛的。”

他们马上就要离开了吧。
其实死亡也并不是那么恐怖的事,但为什么他现在会有一点害怕?
明明都是意料之中的事。
明明早就做好这种准备了。

“蠢话。你没有弱点是因为我们不会成为你的弱点,身为臣子不认真服侍好我,反倒在那矫情地自怨自艾,不觉得需要反省吗!”吉尔伽美什露出明显的嫌弃表情,敲击键盘的速度丝毫没有减慢。
“就算你一副丧失自我的样子,我和吉尔伽美什也不会帮你完成你的工作任务的,放弃吧。”所罗门没有抬头,也是忙着尝试不同的代码。

“你们……”我愣了一下,事情与我所预料的有一丝不同。

“那么最顶尖的废柴阁下,还不快帮忙?”两人的语气都染上了一点不耐,但是完全不显冰冷。

……

……

我以为我已经参透了人心,以为我可以对一切坦然处之,以为我可以像玩游戏一般笑着看别人上演的闹剧。

我以为没有人是我读不懂的。

原来不是啊。
原来我从来没有读懂过这两个人的心。

我不明白自己的心在为什么而跳动。
我是个没有心的人才对。
但是,真好啊。

“真是的~人家抱怨一下下都不允许嘛~你们两个太过严厉人家会伤心的ε(┬┬﹏┬┬)3 ”我感觉到我的语气变得轻快了起来,“太过分了!我都这样了怎么帮忙嘛!就想着压榨劳动力!”

“用你的脑子。”所罗门白了我一眼,淡淡地回到。
“算了,梅林可能没有脑子,还是我们来吧。”吉尔伽美什耸耸肩,对着所罗门说到。

“喂喂我听着呢!”
“谁管你。”
“哇吉尔伽美什你太没人性了吧!所罗门你不发表意见的吗?”
“我觉得挺有道理的。”
“呜……你们欺负哥哥我(╥╯﹏╰╥)ง”
“闭嘴,吵死了,想栽在这吗!”

————————————————

后来我们大概是走了什么大运,一起成功逃了出去。
吉尔伽美什加入了警视厅的特案组,我和所罗门自然是跟着他一起去了。

我猜不到吉尔伽美什在想什么,这么光明正大地进入警视厅工作,警视厅的高层肯定不会放过他的。
虽然说也肯定不会立刻动手,估计他们要花好久时间才能发觉加入警视厅的吉尔伽美什就是他们所培养出的那位。

毕竟按正常人的思维来看,怎么可能回到这种地方去呢。

我倒是不怎么在乎,我只要好好守在他们身边就可以了。

我并不知道后来吉尔伽美什会以那样的方式死去,更不知道所罗门也会和吉尔伽美什一样走的毫不留情。

我是看不到未来的人,所以和他们在一起的现在,便是我最幸福的时刻。

————————————————

他们经常戏谑地叫我花之魔术师。
但是对我施以了魔法的,到底是谁呢?

你才是赋予了我心跳的魔术师啊。
吉尔伽美什。

“你的罗曼哥哥在找你哦。”
“拜托,什么找我,是要追杀我吧?”
“喏,反正不关本王的事。”
“喂喂最开始是谁要求的我网骗的啊?!”
“嗯?谁?我不记得哦?啊,罗曼!这边!我们在这边哦!”
“谢了!哈……梅林你可真会躲啊???”
“等等,你冷静啊!!!!吉尔伽美什!!!你不要看戏啊!!!!救我啊!!!!!”
“嗯,愉悦至极。”

如果说那就是喜欢的话,我喜欢你们啊。
非常,非常的喜欢。

END

评论(11)

热度(1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