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梅闪/闪恩闪】编号7451 ① 我恩奇都今天就要打死你

编号7451

乌鲁克公告

① 我恩奇都今天就要打死你
① 小剧场+配图

咳咳咳别被标题骗了其实只是他们两常规的见面打一架而已……吧
我又开始作死开新坑了。
灵感来源是歌曲《编号89757》,强推。
看上去很正经……但是其实有些沙雕……(看小标题就知道了。orz)

主cp见标题,是梅闪恋人前提的闪恩闪,三个人幸福快乐(雾)的生活。
副cp罗曼梅莉(我居然写bg了orz虽然他们戏份不多),千里眼组(这个除了结尾……前面都不怎么明显)。

设定见文中。
其中约法三章内容由机器人启动或格式化后见到的第一个人规定,不同机器人可以不同。

————————————————

【恩奇都视角】

我睁开眼睛,面前是一个长发的男人。
“编号7451,请主人指示。”我说出了“人”生中的第一句话。

男人笑着开口。

“你的主人是吉尔伽美什不是我,我待会儿会带你去见他,他会给你取个名字。”
“约法三章。”
“1.无条件保护主人。”
“2.不可违抗主人。”
“3.不可爱上主人。”
“至于我,我是梅林,是你主人的爱人。”

————————————————

【吉尔伽美什视角】

“吉尔?”
我听到了熟悉的声音,看了看手中快吃完的膨化食品,我想我可以让他再帮我拿一袋薯片。

“你又躺沙发上看电视,这样的习惯不好。”

这个啰嗦嗦的男人是梅林,我的男朋友。他很久以前并不会这样从十年前开始才变得婆婆妈妈了不少。我不知道原因,因为十年前的那个时间点我有段记忆是空白的,不过我并不在意,也没有问过梅林。

不过比起卫宫,梅林还是不算啰嗦,我到现在都还记得当年和卫宫同一个剧组的时候,他是有多老妈子。

啊对,我是演员,我记得和卫宫搭戏的那一次,我演反派来着。
关于fate系列我基本都有出场,只不过有时候只是串场。
我也会出演其他一些电视剧,但总之,每次片酬都相当高,所以我几乎是富得流油。

“给本王再拿一袋薯片。”

反正不管梅林说我几遍,还是会由着我的,我很清楚。

那个本王的自称是拍fate的系列养成的习惯——我在里面的角色是英雄王。

“哇完全不听别人讲话啊。好啦,我待会儿给你拿。对了这个,”梅林指了指身后绿色长发的人,“这是给你设计的专属机器人,你取个名字吧。”

梅林是x公司——专攻仿生机器人的最好的公司的设计总管。他是个天才,不过相当懒,所以由他全权负责制作的机器人貌似也没几个,我不太了解,不过我知道芙芙和梅莉是他最早设计的两个。
嘛,只不过芙芙是宠物形式就是了。

我打量了一下绿发的人,长得挺不错,就是面无表情。
机器人的话会有感情吗?
我记得梅莉是有的……
那这一个,试试看吧。

“叫恩奇都好了。”

我随口回答,然后站了起来,看了恩奇都一会儿,然后——

然后我给了他一拳。

————————————————

【恩奇都视角】

这个是我主人的金发男人长得很好看,可惜我怀疑他脑子有问题。

怎么会有这种给我取了名字以后就上来打我的主人啊???

恩奇都是个好名字,但这并不能减少我的愤怒。
我感觉我的眼皮下意识的跳了跳,我想我此时的表情一定超凶。

然后我打了回去。
没想到吉尔伽美什居然躲开了,并且一脚向我扫来。

很好,你完全激怒我了。

梅林给了我变容的能力,我利用这一优势直接变换出了武器,朝吉尔伽美什扔去,他身手敏捷的超出我的想象,还说了“不过如此嘛杂修”。

我露出了和善的微笑。
我·恩·奇·都·今·天·就·要·打·死·你。

“等等,你们悠着点啊,那里是电视——啊!那里是花瓶!哇,你们要打算打碎多少东西?恩奇都!不要把沙发举起来扔!会砸到别的东——放下那个灭火器吉尔!哇,天!你别打开啊!!又不是打水仗!再说恩奇都是防水的你喷他水也没用啊!”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作为机器近也有点累了,客厅里一片狼籍,当然我们三个也相当狼狈。

你问梅林?虽然说他是没有参与,但误伤肯定是存在的呀。

我调整了一下呼吸,感觉自己还能再战500年。

梅林环顾四周,一脸生无可恋。
“恩奇都,约法三章第一条不就是无条件保护主人吗?你在这干嘛啊?”

我十分平静。

“我要保护他和我要打死他有什么冲突吗?”

支离发言。

TBC

评论(23)

热度(20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