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闪恩闪/千里眼组】逃 28 崩坏

乌鲁克公告

人物设定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上
16支线【梅闪】夜色
16 中
16 下
17 上
17 下
18 急转直下
19 相册
20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21 不曾归来
22  演员
23  当你再次孤身一人
24  戏中戏
25 谎与梦
25支线 路的尽头
26 无法挽回之物
番外【梅闪/千里眼组】Flowers and the Magicians 上
番外【梅闪/千里眼组】Flowers and the Magicians 下
27 Doctor

前篇链接见上,注意事项还是打在文前吧
警察与黑社会的背景设定,但其实有正剧也有欢脱
★闪恩恩闪无差,不会开车,但是会偏一点点恩闪,雷者慎入!雷者慎入!
千里眼组是友情向,无任何cp成分,梅林的戏份较多
★另外,梅闪想了想真蛮暧昧所以决定以后还是在有相关剧情的时候打上tag,但是一定不会是爱情,只是友情,所以戳梅闪tag进来的朋友请注意避雷!注意避雷!
每章的tag会根据出场人物改变,人物设定定期更新
★注意,类似【】『』〖〗之类的,都是回忆

——————————————————————————————

【恩奇都视角】

“嗨,你好!”

我睁开眼睛的时候,看到的便是所罗门,他把头发扎成了马尾,友好地向我打招呼。

我还活着啊?

身体略微僵硬,我活动了一下,感觉好了点,便环顾四周,确认自己处于一个普通的房间——虽然那些医疗设备让这个房间不是那么普通,但这一定不是地狱,也并非天堂。
我记得明亮的火舌已经向我逼近,但我抬头时却看到了漫天的花朵,我以为那是我临死前出现的幻觉,没想到竟是被人救了。

我还活着啊。

我抬起手看了看,戒指已经不见踪影,不过既然我还活着,那就可以见到吉尔了。
内心涌上来的欣喜无法抑制,我想我的表情现在一定蠢死了。

“嗯,这是怎么回事?”
我缓了缓,回应了所罗门的话。

所罗门笑着,我却看出了他有些忧伤,我突然有些心慌。
为什么他会忧伤?
出了什么事?

我没有开口,只是焦灼的等待他的回答。

“这事解释起来很复杂,我只能长话短说。现在的情况就是,你被我和梅林救下来了,你会活下去——我也希望你能活下去,而我不久后就要死了。”所罗门顿了顿,像是在纠结着什么,但还是下定了决心说,“所以,拜托你,和梅林说,请不要再伤心……请不要再哭了。”

……再?

所罗门自嘲的笑了笑,又补充道:“我还是不能跟他开口。如果我明天就在办公室毒发身亡了,请你帮我和他说句对不起。啊,这样也很勉强你了,实在抱歉。”
“不,没事,我可以帮你的,不过我需要你更清楚地解释一下现状。”我的不安在不断扩大,右眼皮不断跳动着。

所罗门沉默了一会儿,叹了口气,后面跟着的是低着头避开我的目光说等到了合适的时候他会告诉我,我应允了。

——————————————————————————————

【梅林视角】

我最近忙的焦头烂额。

我承担了吉尔伽美什的所有工作和所罗门的一半工作——因为所罗门要花时间管好恩奇都,再加上我自己的,我感觉自己可能真的要加班加到过劳死了。

那个狙击者的身份已经查明了,是受雇的职业杀手,雇佣者目前未知,但可以确定不是那次出警的敌方了,而是第三方。
他瞄准藤丸立香,是猜到吉尔伽美什会帮藤丸立香挡下子弹吗?如果直接瞄准吉尔伽美什的话,吉尔伽美什肯定能躲开的。

我感觉头又开始痛了,还是不要去管这些了,先把其他事务处理好再说。

我想我已经在崩溃的边缘。

吉尔伽美什的葬礼还没有举行,我让工作把我所有的时间填满,以防吉尔伽美什死前的模样不停的出现在我的脑海里,我不敢看到他的照片,他的东西,他的名字,即使这样,明明很少做梦的我还是每晚被噩梦惊醒。

也就所罗门在的时候我紧绷的神经能稍微放松些。
不知是不是因为我神经状态不太对,以往一直把我往死里怼的所罗门最近对我倾向于安慰。

我头痛欲裂甚至呼吸困难的时候,所罗门会握住我的手跟我说没事,手上传来的温度让我稍稍安心,因为那天吉尔伽美什冰冷的身体让我无法思考。

我没发现这些天所罗门从来没有直视过我的眼睛。

——————————————————————————————

【上帝视角】

恩奇都身体恢复后便来到特案组帮忙,特案组的气氛很沉抑,当大家看到他回来时,有人很惊讶,有人没在意,但很快所有人都回到了机械工作的状态。

吉尔伽美什的座位是空着的,恩奇都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他想吉尔伽美什大概出差去了。
梅林忙前忙后并没有搭理恩奇都,恩奇都也没去问他,只是按所罗门的要求坐在了所罗门附近,并帮忙处理些杂活。

所罗门突然表情痛苦地跌坐在地时,恩奇都想这大概是他说的合适的时候了。
而梅林不知道这是发生了什么,有些手足无措。

大家都涌过来,恩奇都和梅林在最前面。

所罗门低声说了句不用去医院,然后抬头直视恩奇都和梅林的眼睛,说了最后一句话。

——————————————————————————————

【恩奇都视角】【梅林视角】

我看着所罗门抬起了头,直视着我的眼睛,用最简洁的语言告诉了我现实。

我的大脑一片空白,眼睛有点发黑,看不太清所罗门的脸,只看到他的嘴唇张合,耳朵听到的也不甚清晰,甚至开始有点耳鸣。

他说的是——

“吉尔伽美什已经死了,我将要死了。”

TBC

评论(3)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