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闪恩闪】本王就不信不能把王财烧给你

乌鲁克公告

【中元节贺(?)】
【闪恩闪】七月半
【闪恩闪】本王就不信不能把王财烧给你

第二弹的中元节贺文,趁12点之前发……沙雕脑洞。

·私设:犀牛角烧了会显形的灵魂非实体

————————————————

场景一
吉尔伽美什觉得他需要给恩奇都烧过去王财。
这样挚友过的就不会穷了。

于是吉尔伽美什拿出了所有的财宝。
结果就是不仅火灭了,恩奇都的墓也看不见了。

第一次烧王财宣告失败。

————————————————

场景二
吉尔伽美什吸取教训,决定一件一件烧过去。

尴尬的事情发生了……
有句话听过吗?
真金不怕火炼。

恩奇都墓前成功的流淌着液态的各种金属。
当然也有没达到熔点所以还是固态的。

别问我吉尔伽美什是用什么火烧的。

总之第二次烧王财宣告失败。

————————————————

场景三
“英雄王,你真的不尝试一下烧纸钱吗?”
来自热心的卫宫士郎同学的友好提醒。

“呵!那种赝品如此寒酸,怎么配得上吾友?”
吉尔伽美什依然坚持着掏着王财。

“……祝你好运。”
第三次烧王财正在进行中呢。

————————————————

场景四
王财里面是什么都有的——
包括珍贵的犀牛角。

据说,犀牛角烧出的烟可让灵魂显形。

吉尔伽美什正在机械的掏着王财。
嗯,他没发现他掏出了一个犀牛角。

青烟升起……
第四次烧王财,是否成功了呢?

————————————————

场景五
“……吉尔,你在干什么?”
“……嗯?”

吉尔伽美什错愕的抬起头,恩奇都就浮在烟中,他的眼前。

“本王在给你烧王财……”
“……哈?”

今天从冥界被召唤回来了一会儿的恩奇都深深地为自己的挚友感到担忧。

————————————————

场景六

“好啦……你不用烧给我……我过得不穷的啦……”
“本王才没有担心你穷啦!”
“恩恩,是,没有。”

吉尔伽美什恼火的停止了烧王财的行为。
他伸手试图拽住恩奇都,但手只穿过一片虚空。

……对哦,恩奇都是灵魂来着。
总之能再相见还挺意外的。

恩奇都往下飘了一点,“站”在他身边。

“总之你回来了……也不错啊。”

————————————————

场景七

“你会走吗?过了中元节?”吉尔伽美什突然想起了什么。

“不会哦,我会陪着你的,你有点困了吧?很晚了呢,睡吧。我在旁边看着你,反正我不需要睡眠。”
“好。”

清晨吉尔伽美什睁开眼睛时,眼前除了墓碑、金属和灰烬,什么都没有。

我就知道,你又骗我。
……
已经过了中元节啊。

不过既然这样,王财就更得烧了!
本王就不信不能把王财烧给你!

第N次烧王财又开始了哟~

END

评论(10)

热度(2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