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闪恩闪/千里眼组】29 永远

乌鲁克公告

人物设定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上
16支线【梅闪】夜色
16 中
16 下
17 上
17 下
18 急转直下
19 相册
20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21 不曾归来
22  演员
23  当你再次孤身一人
24  戏中戏
25 谎与梦
25支线 路的尽头
26 无法挽回之物
番外【梅闪/千里眼组】Flowers and the Magicians 上
番外【梅闪/千里眼组】Flowers and the Magicians 下
27 Doctor
28 崩坏

前篇链接见上,注意事项还是打在文前吧
警察与黑社会的背景设定,但其实有正剧也有欢脱
★闪恩恩闪无差,不会开车,但是会偏一点点恩闪,雷者慎入!雷者慎入!
千里眼组是友情向,无任何cp成分,梅林的戏份较多
★另外,梅闪想了想真蛮暧昧所以决定以后还是在有相关剧情的时候打上tag,但是一定不会是爱情,只是友情,所以戳梅闪tag进来的朋友请注意避雷!注意避雷!
每章的tag会根据出场人物改变,人物设定定期更新
★注意,类似【】『』〖〗之类的,都是回忆

您又有一份便当,请注意查收。

——————————————————————————————

【恩奇都视角】

吉尔的葬礼和所罗门的葬礼就在前后两天举行,鉴于所罗门救了我的命,我两场都参加了。

我都无法相信我竟平静的参加完了吉尔的葬礼。
葬礼上所有特案组成员都泣不成声——除了梅林。
这样反倒是我们两个格格不入了。

吉尔出乎意料的受特案组成员欢迎啊。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没有哭,大概是因为这太过不真实了。
我甚至没有看到吉尔的尸体,更别提和他告别。
像极了当初的他,不是吗?
或许这是报应吧。

我在那之后便离开了这座城市,去每一个他曾经提到过的地方,一个人游玩,一个人拍照,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生活。

那本相册已经被烧毁,所幸我脑海中他的样子依然清晰。

只要闭上眼,他就在我眼前。

所以说我并不是一个人啊,他一直在的。
只要我在,他就在,永远。

他叫吉尔伽美什,是我唯一的挚友。
……是我最爱之人。

——————————————————————————————

【梅林视角】

我想我是用身体的本能完成了那两场葬礼。
恩奇都向我转达了所罗门留下的话,托他的福,我连悲伤的资格都失去了,而眼泪更是已经干涸。

我无暇去揣测其他特案组的人怎么看我——在最亲密的两个人的葬礼上都没有流泪的我,我挺忙的,前前后后的大事小事都是我在处理。

我并没有感到心痛,因为我的心或许已经停止跳动了——至少我感觉如此。
我终于可以无所忌惮的去做一些疯狂的事了,不用担心连累到他们,他们现在已经不会被我连累到了。

我打电话叫伊什塔尔先离开,虽然她和吉尔伽美什见面就吵,但其实关系也算不错,我想还是不要赶尽杀绝的好。
至于其他人,就不在我的考虑范围内了。

几场爆炸我都选在夜晚,冲天的火光像极了烟火,挺美的。
而那些人的死状可笑又可悲,临死时惊恐万分的表情,和颤抖的求饶声让人兴致全无。

时隔这么多年我的手上终于又沾满了令人恶心的鲜血,就和遇到他们之前一样,我面无表情的看着那些人最终停止动弹,然后转身离开,而我知道哪怕是特案组也不可能查得出证据。

因为现在的特案组已经不再有吉尔伽美什和所罗门了,也不会再有我了。

我回家看着镜子,镜子里的我眼神死寂。

我最后一次做了我对别人做过无数次的事,不过这次是对我自己。

“你来的可太晚了吧?让王等这么久是多大的不敬你不知道吗!”金发的青年蹙起眉,不满地训斥着我。
“也不算特别晚啦,我们也没等很久哦?但是梅莉酱没有一起来吗……有些失落啊……”白色长发的青年无奈的笑着。

我愣在原地,吉尔伽美什神色中明显的染上了不耐,几乎要骂我,而所罗门在劝他不要生气。
我冲上去把他们俩紧紧抱住,熟悉的体温让我心安。

“梅林你在干什么啊!不敬!你快放手!”
“你突然怎么了啊!我可不想被男人抱!至少也要梅莉酱来吧!”

我看到他们一边用看傻子的眼神看着我,一边努力想挣脱,但我还是搂的更紧了。

“大哥哥我爱你们哟☆”
“滚!”
“滚!”

熟悉的吵闹。

我感觉我无法再松手了。
如果说我有唯一的愿望,那就是一直和你们在一起了吧。

“对不起啊,我果然还是……没办法。”
“这是我第一次,自己用梦境实现自己的奢求。”
“请让我也任性一次吧。”
“让我在梦境中沉沦吧。”

既然是梦,那便永远不要醒来。

TBC

评论(18)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