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闪恩闪/千里眼组】逃 30 落幕

  乌鲁克公告

人物设定←已更新▲▲▲请关注一下。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上
16支线【梅闪】夜色
16 中
16 下
17 上
17 下
18 急转直下
19 相册
20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21 不曾归来
22  演员
23  当你再次孤身一人
24  戏中戏
25 谎与梦
25支线 路的尽头
26 无法挽回之物
番外【梅闪/千里眼组】Flowers and the Magicians 上
番外【梅闪/千里眼组】Flowers and the Magicians 下
27 Doctor
28 崩坏
29 永远

我是藤丸立香。
曾经的特案组组员,现在的特案组组长。
对了,副组长是岸波白野,玛修是辅助我工作的搭档。

那些轰动了警视厅但后来又被压下来的事结束了已经有一年了。

我想我这个组长当得还是很负责的,不像我们原组长吉尔伽美什那样总是翘班去和男朋友玩。
嗯,就是绿色头发叫恩奇都的那个。
一个很牛的双重间谍,本来是来杀组长的但是最后完全被攻略了的样子。
毕竟组长真的是个很有人格魅力的人呐,所以并不感到意外。
虽然他们两个自己说是朋友啦。
但是谁信嘛。

还有岸波作为副组长,也相当负责,从来不会以各种理由诓骗新人帮自己工作。
也是,不是谁都像梅林那样能够让人心服口服地被骗去做事然后做完以后才意识到哪里不对。
想想梅林骗不了的大概就只有吉尔伽美什和所罗门了。

不过所罗门据说也有被梅林骗过的黑历史。
但是鉴于所罗门坚决阻止吉尔伽美什和梅林提起这个,最后我们也不知道这黑历史究竟是什么。
但是所罗门大概是特案组里最良心的了,承担了超多工作。

不过说这些其实都没什么意义了。

因为他们都已经死了,除了现在离开这个城市不知道去了哪里的恩奇都。

其实本来梅林是活下来了的。
从那些“意外事故”中。

但是他自杀了。
在吉尔伽美什和所罗门的葬礼之后,他突然不知所踪。

然后不久发生了几起至今没有查明的爆炸案,死伤很多,目前知道的也仅仅是,那些貌似都是某个组织的据点。
还有现在仍然找不到凶手的多起连环杀人,尸体的惨状我已经不想描述。
再后来,警视厅高层贪污和培养杀手的事件被曝光,他们身败名裂,进了监狱。
在监狱里又被无声无息地杀死。

然而从头到尾,我们没有找到过丝毫证据。

梅林依然一直没有出现。
最后我们找到他家里的时候,他已经死了。
是笑着的。
房间里还留着一点淡淡的花香。

我们开始完全不知所措。
当他们都离开的时候我们才发现平时不务正业的那两个人事实上要解决多少麻烦的事情。
加上所罗门的空缺,简直让人头疼到恐怖。

终究还是要承担起来的。
我们已经不是新人,而是要挑起大梁的前辈了。
就算我们在他们的葬礼上泣不成声。

我没有跟现在的新人们讲过过去的故事。
我想那些事情并不是言语所能表达的。

我只是一直记得任性却又让人心悦诚服的组长说的话。

【如果我们逃不开既定的命运,那就愉悦的去享受这过程吧。】
【努力让这过程变得精彩吧。】
【人活着就应该为了自己。】
【说着为别人而活的人,无法让别人得到幸福。】

既然逃不开的话。
那就不要逃吧。

END

评论(15)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