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闪恩闪/千里眼组】逃 杀青小剧场

吉尔伽美什:没记错的话,本王才是主角,但为什么本王总觉得戏份少的像男二甚至男三??
所罗门:那你是没注意到我这个基本活在标题里的男n号。
恩奇都:导演你解释清楚什么叫看开了?给了我便当又抢回去,你还是人吗?还让我一个人活到最后,我看不开!吉尔,把你吃的便当吐出来!
(吉尔伽美什:但是我已经咽下去了……)
梅林:导演,加班费结算一下。
藤丸立香:听说王他在抱怨戏份少啊……还有所罗门也是……可是我的戏份也很少啊。
玛修:前辈,你看标题,我们本来就是配角。而且你的戏份很多啦,你再说的话,岸波前辈就要黑化了……
岸波白野:呵,戏份,那是什么?

吉尔伽美什:总之杀青了,本王就请你们吃饭吧!感恩王的恩赐吧杂种们!哈哈哈哈!
恩奇都:也是,吃个饭放松放松。
梅林:对,总算能休息啦,要请我们吃豪华大餐哟☆
所罗门:嗯,过度加班会引起不适的。
藤丸立香/玛修/岸波白野:谢谢王!

导演:王!小恩!梅林!换衣服准备下一场新戏了!所罗门,你去换个发型,叫造型师安排一下。你要作为罗曼串场……等等,你们干什么?
梅林:Garden of Avalon!
吉尔伽美什/恩奇都:Enuma Elish!
所罗门:只是串场应该工作量不多吧……导演?导演你还好吗?

END

评论(4)

热度(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