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梅闪/闪恩闪】编号7451 ② 你在夜总会遇见男朋友都不尴尬的吗?

乌鲁克公告

① 我恩奇都今天就要打死你
① 配图
② 配图+预告

依然全篇【恩奇都视角】

————————————————————

我最后还是没有成功打死吉尔伽美什,而且还得我打扫房间。
他听了我的话后笑的不能自已,我看他笑成那样,感觉我不能跟一个傻子计较,于是,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

不过和他这一架打得挺畅快的,我惊讶于一个人类的反应竟然能这么灵敏。

但关于那约法三章,我感觉只有第二条有用,吉尔伽美什完全不需要我保护,而我又怎么可能爱上他?

呵!我恩奇都就算是死,就算是原地旋转爆炸,也绝对不会爱上吉尔伽美什!

……吉尔伽美什这人真的有毒吧。

我不情不愿地跟着他去拍戏,照顾他的生活起居,看着他对别人那不可一世的态度真是——有点可爱。
我声明,我不是变态更不是抖M,我认为我是一个三观正常的机器人。

吉尔伽美什认真工作的时候,认真程度是你难以想象的,几乎要过劳死了还在看剧本。但是他玩的时候相当浪,嘛事不管的那种,而且他还拉我一起浪,各种正常的与不正常的地方,当然烂摊子我都收拾。

他一脸淡定地带我去夜总会的时候,我的三观受到了一万点冲击,我问他梅林不是他男朋友吗,他说是啊,我说你来这里干嘛,他说怕什么,梅林有时候也回来啊,他们还在这里碰到过。

“你们是魔鬼吗?”我本来想心里吐槽但不小心说出来了。
“是哦。”吉尔伽美什居然没有生气,反倒冲我笑了一下。

我感觉好像被击中了什么。

不过我摇了摇头把所有想法抛诸脑后,一脸严肃地陪他逛夜总会。

然后我们真的遇见了梅林。
看到他们笑着打招呼然后开始商业互吹亲亲抱抱,我感觉我的什么东西崩塌了。

你在夜总会遇见男朋友都不尴尬的吗。
你们真的是魔鬼。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吉尔伽美什左手搂着一个女人右手挽着梅林,我十分的不适,我认为我应该是良知尚存,对梅林有一点同情——才怪,梅林右手也搂着一个浓妆艳抹的漂亮小姐姐好么。

我发现气氛十分和谐,反倒是我有些格格不入。
一定是我,不够变态,我太过正常。

“恩奇都,不一起来吗?”吉尔伽美什总算想起了我,但是他问我的这个问题让我满头黑线。

拜托……我是机器人诶。
我并没有那方面的生理需求啊?再说我没有性别啊,我对女人男人都不感兴趣的……吧。

“嘛,看来你还是一无所知的赤子啊……那本王来教你何为愉悦把?”

梅林的面色有些微妙的变化,但我无暇顾及那些。

因为我的心现在跳的剧烈,而眼前吉尔伽美什的脸渐渐模糊,然后变成一片黑暗,几个红字在我的视野中跳动,语音提醒也不断传入我的脑海里。

【不可爱上主人。】

————————————————————

吉尔伽美什确实是有毒,而我好像有点中毒。

我扔下有些错愕的吉尔伽美什离开了,我不担心他的安全问题,他自己战斗力那么高不说,这不还有梅林陪着他吗?

我心乱如麻,开始怀疑我是不是不小心中了电脑病毒——对!一定是!
我敲了敲自己的脑袋,变幻出一把螺丝刀试图检查机能。
“我建议你不要做那种尝试,要是坏掉了其实格式化就能解决问题呀~”少女的声音突然出现。

等等,我记得这是吉尔伽美什家?
他还金屋藏娇了?我怎么没发现?

“梅莉酱,你不要乱坑别人啦……格式化的话可是会回到初始状态诶!唔,你就是恩奇都吧?你好,我是罗曼。”

我回头,看到一个医生打扮的男人和一个……像极了梅林的少女。

“呵~我是梅莉,虽说是机器人但是算是梅林的妹妹。看你那样是被哥哥和嫂子刷新了三观吧?啊,他们就那么变态,你适应适应就好。不过说起变态,人家可不会输给他们哦~”

你在骄傲什么啊?
还有那个“嫂子”莫名引起我的极度不适。

“不要用嫂子这种称呼。”

啊,谁说出了我的心声?
……这声音是吉尔伽美什的吧。

不出所料,我看到门口的吉尔伽美什和梅林。
回来的蛮快的嘛。
啧,我怎么感觉我不由得对梅林有点敌意?

TBC

评论(22)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