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梅闪/闪恩闪】编号7451 ③ 没有性别怎么做爱

乌鲁克公告

① 我恩奇都今天就要打死你
① 配图
② 配图+预告
② 你在夜总会遇见男朋友都不尴尬的吗?

★★★★★★前排避雷★★★★★★
★★★★★★前排避雷★★★★★★
★★★★★★前排避雷★★★★★★
★★本章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雷!!我自己写完以后都不敢校对第二遍!!看标题就知道很变态,具体我不做形容。但是又是莫名其妙想写的情节,所以还是发了。请雷点低的尤其是有cp洁癖的孩子务必跳过!!务必!!务必!!★★
★★虽然打了tag,但是我已经在前排发了避雷声明,保证查tag的朋友不会在首页就看到雷的东西!!所以如果有雷点低的朋友,自己不看这么多东西,戳进来吃到了雷,我概不负责!概不负责!谢谢!看完以后也请不要觉得我像个变态……因为我有的时候就是这么变态(不你)★★
★★为了防雷此章不打单人tag★★

————————————————————

我晚上是想了很久才推开吉尔的房门的。
我认为我有必要和他谈谈。
我推开门的时候觉得哪里不对又好像没哪里不对。

我觉得吉尔的表情很可爱,恩……至少我以前没看到过他这样的表情,有点脸红,眼中蒙着一层水雾,又在勾人的笑。
一切挺好,如果忽略在他身上的表情复杂的看着我的梅林的话。

我检索了一下脑中被输入的知识,得出结论他们应该在做爱。

我变出了一个板凳,坐了下来,看着他们说:“你们继续。”

吉尔先是笑了好一会儿,嗯看来他应该还蛮清醒的,然后他对我说:“那就当是教学吧。”
随即他伸手捏住梅林的下巴把他的头转过去面对着他,仿佛蛊惑一般地不知道对着谁低语。

“Don't look away.”

————————————————————

那天晚上的之后几天,我觉得我脑海里的某些场景简直挥之不去。

吉尔完全不在意,仿佛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梅林倒是有点介意的样子,不过也没说什么。

不过他为什么会介意啊?吉尔去夜总会他不都不介意的吗?
啊,总之我想了挺久都没想明白那种事有什么乐趣,于是我决定做个行动派。

我第二次夜袭吉尔的房间的时候,他在睡觉,梅林还在加班没有回来,我试着学习那天梅林的动作,吻上了吉尔的脖颈。

几乎是瞬间,我的手腕被拽住,刚才还在熟睡的吉尔反身压住了我,表情阴冷。看清我的脸后,他便松手躺回了床上,声音中还有明显困意。

“你在干什么啊恩奇都。”

我没有回答,因为我还在斟酌用词,我不知道怎么形容我在干什么。

“怎么,你想上本王吗?”
吉尔顺势把头埋进了我的肩窝,我感觉他的碎发蹭的我有点痒,但又挺舒服的。

多好的气氛,但我知识量不太够。

“上是什么意思?”我十分认真地讨教。

“……啧,你不知道啊。那让本王来教你吧?”吉尔半眯着眼睛,挑了挑眉,“刚好本王兴致也来了。”

我等着他的下一步动作,然后看到他的表情稍稍有些微妙。

“恩奇都。”
“恩。”
“你站起来一下,然后脱一下衣服。”
“哦,好。”
“……你性别是什么?”
“我没有性别啊。”
“……没有性别的话就算是本王也不知道怎么做啊???”

我沉思了一会儿,觉得吉尔说的有些道理。不过所以说,“上”就是做爱的意思喽。

我突然想起我可以变容。

“吉尔你希望我是男性还是女性?”
“本王一直以为你是男性来着……慢着,你变容先把衣服穿上好吗,看着那个就那样长出来的感觉真是难以形容。”
“唔,可是已经好了啊。”

“啧,拿你没办法,那——唔!”
吉尔突然捂住了脑袋,紧锁眉头。

“怎么了吉尔?”
“没事……还是算了吧,被你这笨蛋搞得一点兴致都没有了。”
“那我走了?”
“……”

我穿好衣服正准备离开,手却被拽住了——然后我摔了一跤。
吉尔默默的看了地上的我一眼,然后用被子蒙住头就睡了。
额,他刚才应该不是想拉住我吧?

TBC

评论(13)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