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梅闪/千里眼组】理想乡

乌鲁克公告

① 我恩奇都今天就要打死你
① 配图
② 配图+预告
② 你在夜总会遇见男朋友都不尴尬的吗?
③ 没有性别怎么做爱
④ 配图+预告
④ 小孩子才会做选择
⑤ 芙芙:你们就这么不管我了自己快活良心不会痛吗?

番外二 【梅闪/闪恩闪】最终的最初

★本篇为《编号7451》的番外(共两篇,该篇为第一篇),为与正文不同选项的另一条线,并为Ture World。
正文链接见顶部。
《编号7451》正文主cp是闪恩闪和梅闪,并偏向闪恩闪,但是该篇如题,只有梅闪和千里眼组,以及罗曼梅莉,只吃闪恩闪的朋友看完正文就可以了,正文已完结。

★单独食用亦可,为了连贯剧情与设定请看下方前情提要。

★回忆中『』是梅林,【】是吉尔伽美什,〖〗是罗曼,【〗是两人。

★全文为【梅林视角】。(前情提要除外)

★又是一日双更……算开学前的福利吧。

★我是第一个开罗曼梅莉tag的人呢,为什么明明这么官的cp没有人吃。嗯,是梅莉不是梅林,注意一下。

——————————————————

前情提要:
(前面的剧情概要,不吃闪恩闪的朋友可直接看这个)

吉尔伽美什的恋人梅林是一位机器人专家,公司的设计总管。他为了保障吉尔伽美什的安全、照顾他的生活起居,制造了机器人恩奇都并让他识别吉尔伽美什为主人。
于是发生了一系列沙雕的事情,日常鸡飞狗跳却又很美好。

芙芙和梅莉也都是梅林制造的机器人,其中芙芙是他的宠物,梅莉是名义上的妹妹,同时也是梅林的好友罗曼的女朋友。

一切都很好,直到在一次恐怖袭击中,恩奇都为了掩护他们启动自爆程序。

梅林手中有可以强行停止恩奇都自爆的按扭,救与不救一念之差。
正文线中,梅林选择了按。
在本条线中,梅林选择了不按。

什么才是梦?什么才是真实?

如果把梦变成了真实,算不算骗了自己?

——————————————————

您选择了『2.不按』

——————————————————

『我是不是只是他的替代品?』
他没有回答。

脑中的片段闪过。
我最后还是没有按下去。
在我还在迟疑的那几秒里,我已经听到了那巨响。

啊,真是美丽的烟火。

梅莉松开了手,慢慢退回了罗曼旁边。
我什么也没做。
或者说,我做的事情,就是什么也不做。

我忘记了什么?
我想忘记什么?
我最后还是没能忘记的是——
是什么样的真相呢。

——————————————————

模仿人类的机器人。
我想,现在的科技真是完美。
真实的皮肤有温度甚至能呼吸,和人类一模一样。
甚至有感情,有记忆,会流泪,会喝醉,会悲伤。
真实的让我忘记了一些事情。

金发的青年在跪着哭泣,他的面前是爆炸所剩的残骸。

“芙呜?”芙芙跳上我的肩膀,像是不解这样的情况。
“梅林,吉尔伽美什他……”罗曼站在我身边,有些担忧。我看了他一眼,他正紧紧握着梅莉的手,而梅莉平静地看着这一切。

“梅莉。”我叫了她一声,她用眼神向我确认着什么,我点了点头,她欲言又止,最终还是转过头去,向罗曼的后颈伸出了手,按了下去。

我走向了吉尔伽美什,做了和梅莉一样的事。

——————————————————

【是否启动格式化?】

吉尔伽美什和罗曼同时僵住在原地。

“是。”我听到两个重合的声线,一个是我的,一个是梅莉的。

两个人的瞳孔失去了神采,又重新聚焦。

“编号0003\0004。”
“请主人指示。”

我和梅莉同时开口。
“你是吉尔伽美什\罗曼。”
“我是梅林\梅莉。”
“你的爱人。”
“你不是机器人,是真正的人类。”
“约法三章。”
“1.保护好自己。”
“2.爱着我。”
“3.绝对不背叛我。”

——————————————————

我伸出手抬起吉尔的下巴,又抹去他眼角的泪水,我看着他赤色的眸子。
他露出了我熟悉的笑容,顺手就勾住了我的脖子。

“虽说不知道这是哪里,也不知道你为什么那种表情,但本王现在有些累了……还不赶快给本王找个地方休息?”
“是是是,那我们回家吧。”
“喂——老哥你不等我们吗?”
“诶?……梅莉酱?我可以跟你一起回去吗?”
“废话。”

我抱起吉尔伽美什,梅莉拉着罗曼跟在我身后,芙芙进了吉尔伽美什的怀里,他伸手撸了撸它的毛。

没有人回头看身后的一片狼藉。

怀中真实的温度让我恍惚,身后的梅莉正数落着罗曼,芙芙又重新跳上了我的肩膀,我感觉脖子被它的毛蹭的有点痒,结果它伸出爪子狠狠地拍了一下我的脸。我露出吃痛的表情,然后听到了吉尔伽美什爽朗的笑声。

多么真实的热闹与温馨。
亲人,爱人,朋友,宠物,我什么都有。

——————————————————

过于真实。
真实的让我忘记了——我从来都是孤身一人。

芙芙是按我的样子设计的宠物,编号0001。
梅莉是按我的样子设计的妹妹,编号0002。那是十五年前。
吉尔伽美什是按我的爱人的一切设计的,编号0003。
罗曼是按我的好友的一切设计的,编号0004.那是十年前。

但其实啊……
其实我没有宠物也没有妹妹。
我有过好友与爱人,我的两个发小。

——————————————————

“梅林,本王去睡觉了,到点叫我起床。”吉尔伽美什打着哈欠对我说。
我笑着说好。

罗曼正在帮梅莉收拾东西。

【梅林,去打扫房间啦,本王的游戏机放不下了啊!】
〖梅林,你再敢把梅莉酱格式化我杀了你啊啊啊!〗
【梅林,把你的芙芙管好!要是把saber手办的呆毛碰掉了,本王就把你就地处决了!】
〖梅林,你不要再吹吉尔啦……他都要骄傲的上天啦……〗
【梅林,本王累了,抱我回家。】
〖梅林,给梅莉酱的情人节礼物你说我送什么比较合适?〗
【梅林,额……生日快乐,我看到路边的店铺搞活动顺便买的礼物,虽然你的生日跟我没什么关系,但顺便送你好了。】
〖梅林,生日快乐!这是我的礼物,这是梅莉酱的,应该都还实用……诶,吉尔也送你礼物啦?〗
【梅林,本王命令你,现在,离开,马上离开!罗曼!你快点带他走!】
〖梅林,对不起啦,你要好好照顾梅莉酱啊,我可从来没把她当做机器人。〗
【梅林。〗

【我会陪着你的。】

“梅林?你在哭吗?怎么了,吉尔又冷落你了?”
罗曼的声音把我从回忆中拽回来,梅莉正一脸复杂的看着我们。
我笑着说没事。

——————————————————

这一切过于真实得让我忘记了都是我自己创造的理想乡。
忘记了——
十年前,吉尔伽美什和罗曼就已经死去。

TBC

评论(39)

热度(1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