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金皮卡饲养手册】③买家反馈(c型金皮卡)

乌鲁克公告

①产品信息
②买家反馈(a型金皮卡)
③买家反馈(c型金皮卡)
④常见疑惑与回答(很和谐版)

该系列为闪中心,请注意。

这篇仍有一些cp成分,请注意哦~嘛,因为cp成分虽然确实是有,但是也不是特别明显,如果不吃cp的朋友可以当友情向看哒~

c型的金皮卡你们应该能看出一点问题吧……对的有种叫全知全能之星的东西还有种叫千里眼的东西★a型金皮卡有但是是懒得用的(什么鬼)但是c型金皮卡会用所以……emmmmmmm如你们所见。

所以该篇只打了单人tag,如果戳tag进来有雷的朋友请私我哦,我立刻删。

————————————————————

·所罗门(c型金皮卡):
c型金皮卡很可靠啊,恩,我就是严格按手册正常的养了,好感度也就很正常的平缓UP。
在皮卡状态的时候,就会帮我处理工作了。
现在可以变成青年以后效率更高了,我轻松了很多,非常感谢他!
他似乎认识我的样子?啊,现在认识是正常啦,我是说刚刚买回来的时候。
不过他没有多说什么,我也不打算深究啦。
偶尔会开开玩笑和他一起去玩,像是关系不错的同事之间的相处模式吧。

·梅林(c型金皮卡):
本来是想按手册养呢,但想想那不是太无趣了吗?
然后就开始很随性的伺候着了,结果现在他的自称都变成“本王”了……嗯,自从我一次随口说了句“是是是,吉尔伽美什王”之后。
说起来,那次说的时候,他表情好像有点微妙?
总之现在好像完全把我当臣子了诶!还给我取了称号“花之魔术师”什么的……原因我也不知道诶,我只是比较喜欢花啦。
莫名变成现在的商业互吹模式了,不过他表示王就应该承担工作把我的工作大部分都搞定了,虽然他身体还不错,但是工作量这么大……我几乎,我几乎有点担心他会过劳死啊!很多次都是我强行抱他去睡觉的啦!
怎么说呢,不管是皮卡状态还是青年状态的王,都一样高贵而美丽哦。

·恩奇都(c型金皮卡):
c型吉尔的话,不知道为什么有点躲着我的样子,明明我什么也没做呀?不过我会主动抱抱他或者摸摸头,这个时候会脸红,很卡哇伊哦。
我家c型吉尔好像很安静诶,有时候会远远看着我,我注意到的时候又会低头工作——工作狂这一点倒是所有c型吉尔买家公认的啦。不过,我肯定是不会让吉尔工作到过劳死的地步的。
我有去过别家有c型吉尔的那里看,从来没见到c型吉尔哈哈大笑的样子,明明别家主人告诉我c型吉尔也是会哈哈大笑的——和a型吉尔一样的。
是我有什么问题吗?
不过,我还是对c型吉尔也很满意啦,左右分别是ac吉尔是超幸福的感觉呢!
……王之财宝?他们一开始就愿意和我共享了呀?

·藤丸立香姐弟(c型金皮卡):
贤王大人赛高!
我们也是因为养了一群宠物所以共养了一只金皮卡,不过和白野他们不同,我们是c型哦!
感觉被叫“杂修”已经习惯了甚至有点喜欢听……我们不是抖m,绝对不是,不是!
当然,被表扬的时候更是开心炸了!
现在贤王大人已经日常是青年状态了,承担了很多工作不说,还会帮我们带宠物!太温柔了!还会陪我们一起去海边,会一边训我们一边保护我们……
总之,我们愿意被王骂一辈子!才不是抖m!王才可以骂我们!
他——超——好!

【据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群众举报,怀疑卖家操作,只有好评无差评,对此给出解释:给差评的人,都已经凉了……啊,不对,金皮卡这么好怎么会有差评呢!】

TBC

评论(18)

热度(3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