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金皮卡饲养手册】④常见疑惑与回答(很和谐版)

乌鲁克公告

①产品信息
②买家反馈(a型金皮卡)
③买家反馈(c型金皮卡)
④常见疑惑与回答(很和谐版)

本系列闪中心,该篇无cp。

目前是开学前的最后爆肝,一日双更。
有想对金皮卡相关提的问题可以私我★我可能会采用在文里哦。

专访和问答是混更的,没固定顺序。
但是时间顺序按序号来。

————————————————————————————

Q1:我最多能几只金皮卡?
A1:您想买多少可以,只要您买得起并养得起。

Q2:如果我购买多只金皮卡,他们能好好相处吗?
A2:能,但是您需要冒被NTR的风险。

Q3:我明明只每购买了拉二、伯爵和黑贞为什么,我家还出现了金皮卡?
A3:请您不用担心,金皮卡可能是被您家的欢声笑语所吸引了。(另外,您的耳膜的很坚强。)

Q4:想知道在好感度UP后选择青年状态或皮卡状态的机会是只有一次吗?选了以后不能更改?
A4:可以更改,这由您决定。

Q5:青年状态和皮卡状态除外貌以外会有很大差异吗?
A5:从性格上来说是不会的,但在某些方面会有。以c型金皮卡为例,有点生气的时候会拿石板打您,皮卡状态的石板比较小,您甚至不会感觉痛,但青年状态的石板……您可能需要住院观察。

Q6:如果全皮卡对我态度一直不好么办?
A6:您可以考虑送人,求者自杀。(引起的后果本公司概不负责)

Q7:初始好感度到底是由什么决定的?
A7:可能根据您的幸运道,也可能根据其他。事实上本公司不知道。

Q8:感觉买家反馈中买家对待金皮卡的态度并不一样,怎么回事?
A8:根据好感度决定。

Q9:所以好感度真的很重要吗?
A9:说实话吧,好度才是王道。好感度决定了您做同一件事会被怎样不同的对待。

Q10:能举例子吗?
A10:您可以试试用言峰绮礼对金皮卡的方式对待您家金皮卡。同理,本公司对所引起的后果概不负责。

TBC

评论(15)

热度(2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