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金皮卡饲养手册】⑥ac型饲主——恩奇都专访

乌鲁克公告

①产品信息
②买家反馈(a型金皮卡)
③买家反馈(c型金皮卡)
④常见疑惑与回答(很和谐版)
⑤常见疑惑与回答(相对不和谐版)
⑥ac型饲主——恩奇都专访
⑦c型饲主——梅林专访

该系列为闪中心,请注意。

本篇略有cp成分,不吃的朋友可以当做友情向。
因为是小恩的专访,所以打了cp的tag,如果有雷的朋友请私我提出,我会及时删tag。
私设皮卡没有经历幼闪阶段。
我觉得闪闪们之间应该相处的还是很OK的。

————————————————————
★人生赢家恩奇都
★社会你恩哥
★恩哥教你如何左拥右抱

以下为现场录音文字版:(记者提问已经省略)

嗯?您好,要我说说关于吉尔的事?没问题呀。
我好像是唯一有ac两只吉尔的饲主呢,难以置信。
一些简单的情况我已经在买家反馈里说过啦。

事实上,吉尔小时候是不会说话的只会说“皮卡”“皮卡”哦,听说有些饲主的吉尔说的是“杂修”“杂修”,这个我就不了解啦。不过,吉尔很快就会正常说话了。

虽然我的吉尔早就能变成青年了,但我还是觉得皮卡比较方便呢,可以带在身边~
抱起来超舒服的不是吗?
当然变成青年也很好啦!

啊?主要是说如何同时伺候好两只吉尔?
唔,就是那样呀……其实我也不是那么顺利地养了吉尔,c吉尔开始还跟我说没什么话好跟我说呢,我甚至不知道我做了什么。
不过我也没问过他原因,他想说自然会跟我说的。

养吉尔的方法——实在要说的话,我觉得养吉尔武力值是个很大的影响因素。
我的武力值我自认为还是很高的,我经常和他们友好切磋哦。
当然,通常没有赢家,两败俱伤什么的……啊,不对,应该说三败俱伤?
还好附近就有医院,我们身体也都还不错。
嗯……?我看上去很温柔?啊,我觉得我确实还挺温柔的啊,不然我怎么能和吉尔好好相处嘛。不过,我温柔和我能一拳穿墙有什么冲突吗?

至于他们两个的关系,意外的很好。这有什么要担心的吗?

不过我承认因为c吉尔对我的态度更冷淡一些,所以我有稍微偏心一点……所以a吉尔会吃醋呢(事实上我不知道在吃谁的醋)。
很可爱不是吗?再说哄哄就好了。

而且啊,我生日的时候,我开玩笑向a吉尔讨要礼物,结果他骂我说这种事情应该提前七天说——怎么会这么可爱的人!啊,说起来,那天我回房间以后,就在桌上看到了c吉尔给我准备好的生日礼物……明明我没有和c吉尔说过我的生日?我想是偷偷查了吧,嗯,果然是口嫌体正直哦?

好像啰嗦了一大段却没提出实质性的建议真的很抱歉!
不过我想能否养好吉尔果然还是看缘吧。

你问是不是我的吉尔刚好性格好一些?
就算是工作人员也请不要动把我·的·吉·尔带回去研究的念头哦。
嗯,所以您刚才有·说·什·么·吗?我·没·听·到·哦。

啊,没什么?这样子啊……
那么我带他们去挺街啦~
如果还有什么需要问的,请下次再来找我,我有时间的话还是很乐意解答的。

TBC

评论(17)

热度(39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