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金皮卡饲养手册】⑦c型饲主——梅林专访

乌鲁克公告

①产品信息
②买家反馈(a型金皮卡)
③买家反馈(c型金皮卡)
④常见疑惑与回答(很和谐版)
⑤常见疑惑与回答(相对不和谐版)
⑥ac型饲主——恩奇都专访
⑦c型饲主——梅林专访

该系列闪中心。慎入。

本篇略有cp成分,不吃的朋友可以当做友情向。
因为是梅林的专访,所以打了cp的tag,如果有雷的朋友请私我提出,我会及时删tag。

有微妙的千里眼组成分,所以打了三人的单人tag,如果有朋友觉得不太合适的请私我,我会及时删tag。

明明是这么蠢萌甜的皮卡饲养手册我却觉得这篇写得我有一点点伤感。
千里眼组有毒吗??为什么我一写千里眼组就欢脱不起来……

————————————————————

★芙芙精
★梅林大哥哥在线答疑解惑
★女装大佬了解一下

以下为现场录音文字版:(记者提问已经省略)

你好呀,找大哥哥有什么事呢?
哦哦,专访吗?

为什么找我做专访呀?
……我跟贵公司的芙芙没有关系,真的没有。最多就是因为好奇所以也买了一只而已。
我也不是变态哦?你们哪弄来的我女装照嗯???

总之我觉得该说的写在买家反馈里了,恐怕不能再提供有用的信息了呢。

就随便说说也可以的吗?
那我可就随便说说啦,就当讲故事吧。

一开始,对,就是我的皮卡刚会说话那会儿,他居然就会叫我名字!
超奇怪不是吗?我明明没有和他自我介绍过。也许是看了我写在书上的名字之类的?

他独立能力挺强的,而且我大概比较幸运,初始好感度很高。
所以没有过多时间他就可以变成青年状态了。后来就再没变回过皮卡……他说这个样子工作效率更高。

我现在对他的称呼是“吉尔伽美什王”。
我第一次叫的时候他很惊讶,不过也受用啦。
就是在那之后他自称本王,还有时候叫我“花之魔术师”嗯。魔术师什么的我真的不敢当啦,我就是个在养他之前天天在过劳死边缘的老师而已。

之前我也提到过他会工作,不过因为我的工作很多,所以他帮我担大部分以后我觉得……虽然我是清闲了,但要是他过劳死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啊!

其实以前并没有这个担心,是有一次我回家看到他趴在桌上,我叫了很多遍都不动……我快吓死好吗!超急的!
还好过了一会他醒了,还给我了个白眼说“本王怎么可能又过劳死”。
啊,对,我质疑了那个“又”字。
然后他的表情……我说不上来,但是我看了心里有点难受。

“……本王以为你记得。”
他这样说。

我确实是很懵,但我什么也说不出来。
虽然他后来表示没什么,但我觉得一定有什么啊喂!

他还说啥你一定想知道的话就姑且准许你看看本王的梦好了。
梦什么的……我又不是梦魔,怎么看得到嘛。

他还有时候会提到我不知道的名字,嗯……还一副我应该要知道的样子是怎么回事啊?我不记得我和什么叫罗曼的人一起和他打过牌什么的奇怪的事啊?打牌是什么操作啊……我什么时候有无聊到找人打牌么。

诸如此类的奇怪行为,不知道其它买家有没有遇到?

说起来我隔壁的所罗门也说会有类似的情况……嗯,他家也养了c型皮卡。我们有聊过这些哦。有一次他家金皮卡受了点伤,本来他打算带他去医院处理一下的,结果他家的金皮卡说“你不是医生吗?不用去医院吧?”。但是,所罗门是律师啊?当然,说完以后他家皮卡又表示你当我什么都没说。
而且啊,他家的皮卡跟他提过“梅林”诶,在我去他家串门的时候也直接认出我了诶。
皮卡之间是不是有什么特殊联系方式?共通记忆什么的?
我和所罗门有计划过坑他们两说出来哦!不过……嗯,没成功。于是就算了,各养各的皮卡然后交流交流经验什么的也挺不错是吧。

不过其实遇到也没事啦,没有很大影响。
就是看到他有些失落的样子,我莫名有点愧疚罢了。但他不和我说,我就不会知道啊。

总之现在这样倒也挺好的。
我想也许是在另一个世界,或者是在什么前前前世我们认识吧?
其实我很想听他讲的,不过这是他的自由。

但是我相信,不论如何,吉尔伽美什的故事,一定十分美丽吧。

TBC

评论(29)

热度(3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